目前日期文章:201208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發揮我們趴趴走的精神,颱風天仍是要出門啦!雖然台北桃園沒什麼影響,
可是風真的很大很大,尤其是桃園大概有七級強陣風吧!哈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百花窯是最近這一年來最愛的火鍋店,尤其是他的養生湯頭濃郁好入口,
每隔一陣子就會想來吃,好像吸毒一樣喔!哈哈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週日馬克生日,特別訂了紅屋牛排,老是聽人家說紅屋好吃,
所以這次逮到個藉口來試試吧!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離開台茂後,就直奔台中后里天馬牧場嚕!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上週六的雜遊兜兜決定去天馬牧場和宮原眼科,中場休息就來個台茂
吃cold stone!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又上清境嚕!!最近這一,兩年上合歡山和清境的次數真的很頻繁,
去武陵農場露營也開去清境,去福壽山農場再開去清境玩,
去合歡山賞雪又去清境住宿,一年內去了三次,呵呵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從很多綜藝節目或雜誌上就常常看到八甲餐廳,
從網誌上搜尋,就大約知道它是一間香魚養殖場,
以前根本沒想過要來這兒吃飯,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頭城濱海公路,天氣陰陰的朦朧美沿路遊~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日行程~踏遍上海外灘+城隍廟~是要我們走到剔腿為止吧。。。

要和高檔的希爾頓酒店掰掰囉!不知何時會再來江南遊,,怎麼說得好感傷啊!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