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地中海渡假了嗎?!哇哈哈

 

話說...一早起床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天氣,一天就從早餐開始吧!
住過緩慢的住客都知道,它的早餐也很有名,全都是當地食材,吃的新鮮營養。

 

2人份早餐~清粥+九宮格菜色+水果和包子


 

 

 

點心是自取的,只要吃得下都可以一直拿,話說手工餅乾真的蠻不錯吃的,
連不愛吃零食的馬克都吃了好幾片喔!

 

這是我們的管家,真的很熱情,有問必答,任何旅行的問題包括景點,餐廳,
都可以問管家。

 

吃飽來戶外走走~這裡真的充滿一股悠閒的氣氛,好捨不得離開喔!!

 

 

 

可惜戶外真的太熱了,在戶外待不久~早上9點鐘,烈日當空啊!
這裡的美景真的是用相機拍不出來的,有空來走一趟,會回味無窮。

 

 

 

館內有賣薰衣草的各種商品,來試用一下防曬乳,薰衣草的香味好好聞。

 

上房間拿行李準備離開囉!

 

噢~可愛的泰迪熊,我想把你帶回家!

 
出發第一站,北回歸線地標,除了熱,還是熱啊,
看看大海,冥想消暑一下。

 

 

每年的夏至,陽光剛好會從這做塔,繞個弧線升起及落下,一整天陽光剛好會穿過這道縫,
也就是說,夏至的這天中午12點整,太陽是在這座塔的正上方。

 

沿路再來到~雨傘石
這裡風景很漂亮啊,好多團體來這兒喔!
 
 
 

照片中間就是雨傘石,照型很像一支雨傘而得名。
我想,走下去應該會被曬成人乾吧!哈哈

 

東河包子,這家包子店也是大家褒貶參半,反正路過就來吃吃嚕,
沒吃過嘗嘗鮮也不錯啦!
我各買了一個肉包和筍包,
好不好吃,見仁見智,我是覺得還可以啦,也不難吃囉!!
 
 

 

 

接這個景點是緩慢的管家介紹的,金鐏海灘,沙質含鐵,所以是黑沙灘,
這旁邊有個常常木棧道樓梯可以直通海灘,想當然,我們是沒走下去啦,
我們在上面的咖啡廳喝冰沙,往下看的海景漂亮。

 

 

天氣時在是太好了,出發的時候在蘇澳看見"龜山島",
現在在這裡竟然看得到對岸的"綠島"耶!!
遠處的島嶼就是綠島喔!運氣太好了吧!!

 

往海岸開,來到了之名的都蘭,大家都知道都蘭書包吧,我們也沒買,
真的不知道何時會背它啊!哈哈
往山路開約10分鐘來到"都蘭遺址
這兒有個石棺,不過要穿過旁邊的小徑,小徑太陰森了啦!又沒什麼遊客,
所以我們不敢進去!真膽小,哈哈

 

 

又到一個知名景點,水往上流,也是陸客必來的景點,一團一團的遊覽遊客啊!

 

其實只是視覺上的錯覺啦~我想大家都知道嚕,只是到現場才知道這水溝也太小了吧!呵
倒是水很清澈,很好辨識水流方向。

 


抵達台東市區,愛吃的我們先來吃吃有名的"林家臭豆腐
旁邊也是很有名的"老台東米台目",但天氣實在太熱,所以我們只吃臭豆腐。


 


味道嘛~泡菜好吃~口感也是還可以啦~哈哈~是天氣太熱沒食欲,還是我口味變挑剔了?!


 

來買伴手禮囉~楊記地瓜酥
這個真的很好吃啊~之前已經介紹過的美食了,想當然,來到台東還是要買個幾包回去的啊!


 

 

 

下一站,最近超紅的"豐源國小
是不是超漂亮的,好適合台東喔~把它放在海邊就是個民宿的嘛!哈哈


 


 
 
 

 


地中海風怎麼拍都美啦,是不是!


 

 


我好愛逆光照啊~


 
 
 

傍晚囉,準備進飯店。
今天住"鹿鳴酒店"一泊二食,
酒店園區也超大,有很多好玩的DIY課程,
早一點進酒店,可以多享受一些房內設施。


 

 


酒店內的大廣場,很繽紛有活力的配色,有原住民風格。


 

 


每間房都有溫泉池喔!房間算蠻大的,處處都有原住民特色!

 
 

有個小陽台,一片綠意樣然,視野很好。

可惜晚上蚊蟲超多,根本沒辦法做在陽台納涼啊!


 

 


放好行李,趕緊來參加DIY課程。
都是免費的呦,我跟老師學做一隻蚱蜢。


 


這是範本啦,不是我做的!哈


 


開始要認真學嚕!一邊學一邊做!


 


噹噹~我的成品~是不是跟老師的一模一樣啊!
其實有半是老師幫我做的啦!哈哈


 


再來玩搗麻糬,真的是要拿杵把麻糬用力攪拌啊,我只負責吃而已,呵呵


 


戶外泳池區,也很大,傍晚沒有太陽了,在這游泳很舒服。


 


還有玩射箭,馬克以前就玩過了,對他來說小菜一碟啊~哈哈


 


還有室內遊憩區,電腦也好幾台,還有電玩區,遠處的兵乓球桌,我和馬克玩到不想走咧!


 



5點半就來吃飯了,因為今天團體好多啊,真的不喜歡人擠人,所以提早來吃嚕!
菜色很多,但說真的,不是很好吃,這麼豪華的飯店,晚餐卻不及格,好奇怪啊。

 
 
 


可別看我拿麼多啊,這是第一輪,還沒嘗過味道,第二輪只剩一盤~哈哈~


 


不過,道是聽說這兒的布丁很好吃,所以就買一個來試試,不便宜啊!
一個就要60元,雖然貴,但真是蠻好吃的。


 

 


再喝個啤酒等晚上看原住民舞蹈秀~多悠哉啊


 


來看秀囉~舞蹈還好,但主持人很幽默,很好笑!晚上坐在戶外廣場吹吹風也挺不賴的。


 


暑假開始,鹿野的熱氣球活動也展開嚕!
明天就要去鹿野高台,到底有沒有看到熱氣球呢?
下一回再揭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