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話說這篇拖了將近快7.8個月了~不過現在回想起來...真是一個有趣的經驗咧!!!
這是第一次搭麗星郵輪~~好興奮~~

一開始爬文...大家都說大郵輪比一般遊艇
穩定多了~~應該不會暈船~~於是乎呢...傻傻的我就相信了...沒想到!!
運氣實在太
~~
遇上了颱風來湊熱鬧啦!!
所以2天1夜的旅程~~我的胃就跟著船搖搖晃晃的載沉載浮嚕!!呵呵

登船時間還沒到就要先抵達!!可以先用行李占位置排隊~等時間到再來集合登船
即可喔~~
我們比登船時間提早約2個小時就到嚕~放好行李就先去基隆夜市逛逛

第一天登船時間已經是下午囉!!所以上船沒多久就天黑了~~
要登船的閘口有可愛的玩偶和小型迷尼樂隊歡迎大家咧~真有趣!!


上船後趕緊來甲板上拍拍夜景囉!!
哇~好漂亮的基隆港喔....




這是從高樓層的甲板上拍的~~這一怕片落地窗的部分都是餐廳喔~~第二天中午,
我們就來到這兒用餐 裡面布置得很夏威夷風~連服務生的制服都很熱帶異國咧~
重點是由整片落地窗往外看的風景真是太啵棒嘞!!

還有小型游泳池和大型游泳池~可惜晚上不開放...
拍完照接著就來享受我的第一天晚餐BBQ囉!!
就是在這游泳池旁的戶外餐廳~~早點登船可以先選餐廳和位置喔~~
我們吃完飯後,看到一堆旅客還在排隊等用餐呢!!





船上很多免費的餐廳可以選擇....
中式~西式~廣式~哈哈~當然還有我最愛的BBQ~至於味道...見仁見智啦~
呵呵~我是覺得還不錯嚕!!



趕快來看看我們今晚住的房型吧~
我訂的是比較高樓層的有落地窗的房型
會訂這樣的房間是因為怕暈船...聽說越高樓層油汙味比較不重啦
我雖然沒去其他房間參觀~不過我覺得大落地窗的風景到是真的很讚咧!!哈哈

有2張單人床~還蠻小的啦~不過倒是有一個小小的客廳!
你看看你看看....一大片海耶!!一整個就心情大好!!雖然我一直在暈船中~~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