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圖片標題  
 
"食"在太有趣之失心瘋掃貨趣~



首先,我必須要說的是,原本一趟"孝親之旅",被我們搞得像是"瞎拼之旅"一樣

話說,年初的京都行我都還沒寫到完結篇,這會兒我又要來寫東京之旅啦!

沒辦法,旅行遊記若是沒一股作氣的完成,最後都馬會有無力感....

管他的啦!

大家都馬想"當漏"最新訊息,誰管以前的遊記啊!哈哈~~((又在自己找藉口中....

反正,先來看看我的最新"食"在有趣的行頭有哪些咧!

其實首圖還不是全部咧~~~
若要加上我姪女的失心瘋,那,,,就真的可以鋪滿一張king size的床啦
((這樣會不會有給它太瘋狂了一點說


好啦!!回歸正題~~

這回的藥品買的並不多,就下面幾樣,

WAKAMOTO是幫馬克買的,因為他的有"大不出來"的症頭((聽他說吃了很有效咧...

AD乳膏,明治膠原蛋白和新LULU也都是替別人家帶貨的啦!!
((因為人家是健康寶寶又天生麗質(誤),所以用不到啦!嘻~

 請輸入圖片標題  


 

這個"東京巴奈奈"算是去日本必買的"基本款"吧!!哇哈哈~~~

這是在第一天住宿的新宿京王飯店旁的商店買的,

聽說"晴空塔"裡也有專賣店,但我們怎樣就是找不到櫃><,它到底是躲得多角落啊??

 請輸入圖片標題  



下面這2款軟糖是出發前做的功課,報告各位~~這一定要買,在便利商店就有得買了,

尤其是PURE超級好吃,酸得太夠味啦!!

我和君(姪女)都超愛這軟糖的,算是送人自用兩相宜的小東西啦!
                     (我竟然沒多買幾包,殘念....

 請輸入圖片標題  




再來這個"仙貝",我也是大推啦!!

左邊兩包的最划算,裡面是小塊小塊的包裝,一大包裡面大概有5~6種口味,

愛吃仙貝的人一定會很喜翻,因為它超級涮嘴的啦!!

中間和右邊包裝的是大片的單片裝,適合喜歡大口大口咀嚼的人必買款說~

這仙貝都是在"新宿車站京王百貨B1"裡掃的貨啦!

 請輸入圖片標題  



干貝糖"大家一定不陌生嚕!

只要跟過團的都馬知道,是導遊帶去的免稅店中必必必買的行頭之一啦!

 請輸入圖片標題  



以下的兩款巧克力也是免稅店中的搶手貨啊!!

 請輸入圖片標題  


我特愛這個芝麻口味的巧克力捏

 請輸入圖片標題  



再來下面這個東東,猜猜它是啥??

沒錯!它就是啦~縫衣服的針,這是媽媽特地要買的啊~~

這針很特別,是不用從小洞穿線的((老花眼的福音..ㄎㄎ

針頂端呈Y字型,線從叉口橫向放入即可,很方便哪!

 請輸入圖片標題  

 

下圖這"梅酒",我要給他五顆星

這是在箱根買的,是第三天午餐餐廳的餐前酒,實在太好喝,馬上衝到餐廳賣場掃貨啊!

加上冰塊,冰冰涼涼微微燻甜,當天晚上我倆就立即灌掉一瓶啦!!

 請輸入圖片標題  



下面這右邊的蝦餅,我也很推薦,一盒裡面有很多小包分裝,

是在"新橫兵拉麵博物館"1樓賣場買的,

但有點稍鹹,若配上無糖茶或咖啡,會讓人不知不覺嗑掉好幾包咧!

左邊這蛋糕,也是看網友推薦買的,因為送人啦!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嚕?!

 請輸入圖片標題  


 

接著這餅乾,也是近期很夯的產品說~~也同樣是在"新宿京王車站"B1的專櫃買滴,

一盒內也是分裝成幾小包,它其實就是法國吐司餅乾,咬起來香香脆脆又甜甜,挺好吃的說~

 請輸入圖片標題  



 
再來是景點行程中推薦的小吃零食啦!

下面這一間kateko酒bar的店是在"新橫兵拉麵博物館"裡面的其中一家店,

這家店很有特色啊!眾合了80,90年代的風格,不趕時間的話,可以像我們一樣進來坐坐,

享受一下店內另類的酒吧氣氛,挺不賴的說~~

ps拉麵博物館不全是拉麵店啦!!

 請輸入圖片標題  




其實我們進來不喝酒,是來吃冰淇淋的啦!!哈哈

一支日幣300元就可以坐在這兒感受一下小店裡的氛圍,而且冰淇淋整個超濃郁的啦!
聽著老闆娘和客人用日文交談,整個就好有ful啊!~~


 請輸入圖片標題  



雷門寺前的仲見世這個大景點,想必也是大家會來朝聖的地點之一,

想當然爾,這一路走進來兩旁的商店一定不少嚕!介紹幾家有名的店唄~

其實這些店也是許多部落客推薦的啦!

就像下圖的仙貝店,就擺在玻璃櫃裡販賣,是
不是就很有古早味溜~~~

請輸入圖片標題   



下面兩家"人形燒",也是超級火紅,但,我對這種類似雞蛋糕的東西沒啥興趣啦!哈

不過既然火紅,想必應該不賴,喜翻雞蛋糕(誤)的人可以買來試試,嘿嘿~~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再來再來,仲見世旁巷內的"花月堂"裡賣的
超級大波蘿麵包,我也推薦喔

剛出爐時的奶香味,聞到超有食慾的啦!酥酥軟軟,不錯吃啊!
ps還有我發現都是老人家來買耶!OMG是說~我現在也漸漸邁入初老的口味了嗎

 請輸入圖片標題  




晴空塔"裡也是超好逛的啦!除了有一層美食街之外,從一樓~五樓都有得買紀念品咧!!

裡面就像一間百貨mall,記得來這兒要多預留一點摳摳和時間才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這是我買的小紀念品啦!晴空塔水瓶(水瓶還送一個小晴空塔)名片夾

另外裡面也有幾間~日本品牌少女服飾shop喔!

我們可是逛得不亦樂乎啦!!哈哈~~

 請輸入圖片標題  


 

最後一天來到"六本木Hills"的"石田老舖",專賣泡芙的甜點,

大的,迷你的,還有不同的餡料,其實種類不算多,重點是看起來都頗好吃的,

我們各買一個大泡芙吃吃看,一口咬下那卡士達醬都爆漿啦!
非常真材實料,餅皮也很薄,卡士達醬微甜不膩口!推推推啦!

 請輸入圖片標題  
 


一個大泡芙沉甸甸的,差不多就畫我手心圓那麼大個,

記得價錢不貴喔,就離蜘蛛地標沒多遠處,有路過可以買來嚐嚐~~


 請輸入圖片標題  



以上還不是~吃不停買不停~的全部啦!

~~其他待介紹景點時再一一報告囉!

<<延伸閱讀-日本旅遊>>

日本(2017最新) 7-11&超市必買攻略】草莓、櫻花季節限定!超熱門零食~這些通通要打包!

◎【日本東京(千葉) 一蘭拉麵VS.風神拉麵】來日本就是要拉麵吃到爽啊

◎【北海道 浪漫小樽散策】<小樽Part2之堺町通>必看哨子館,必買北菓樓,六花亭,還有LeTAO!

◎【北海道 浪漫小樽】<小樽Part1之運河篇>銀白大地,浪漫無敵!

◎【北海道 第40回-層雲峽冰瀑祭】冰雪城堡上的煙火秀,美呆了!

◎【北海道 札幌 大通公園電視塔 & Picante 湯咖哩】來札幌必吃的特色湯咖哩,小心辣到噴火!

◎【北海道 函館 金森倉庫群】好有fu~白雪下的百年紅磚東洋味兒,浪漫到不行! 

◎【日本 東京箱根五日遊】六本木Hills,大蜘蛛入侵啊!

◎【日本 東京箱根五日遊】日幣大跌之"食"在買不停,"食"在太精采 

◎【日本 京都大阪四都散策】春節遊/第二天京都(續~尋找藝妓身影)祇園花見小路,京都藝術車站

◎【日本 京都大阪四都散策】春節遊/第二天京都。清水寺,地主神社,產寧阪,鴨川,祇園花見小路 

◎【日本 京都大阪四都散策】春節遊/第一天。奈良梅花鹿公園,東大寺文化遺產,橿原皇家溫泉飯店

◎【日本 京都大阪四都散策】春節遊之伴手大集合,"食"在太好買"食"在買不完啊!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