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一直以來就是我蠻喜愛旅遊的國家,我喜歡東南亞的悠閒氛圍,所以這次就選定
"普吉島"~ 還記得007電影吧!就是在普吉島上的群島拍攝的喔!!

話說,,這趟出遊已經是一年多前啦!!看看那時,我還是長髮飄逸咧!!好懷念........
這次行程,不想跟團,所以請旅行社幫我們安排2人MINI TOUR
行程不需等待,每個景點想停多久都可以啊~比較優閒自在,也有時間可以在當地逛逛.

第一天入住的飯店"│杜喜溫泉渡假村THE HOTSPRING BEACH RESORT & SPA│
這是一個大型度假村~沒拍到度假村全景~可惜!!
以下是我們入住的房間~就是這張照片的一樓~剛好在泳池邊啊!!很方便
房間內部並不奢華~走的是度假風~

 

好多外國人可以拿著一本書就坐在這兒做日光浴~好悠哉

 

這張照片大致就可以看出度假村很漂亮了吧!!不過道沒那麼新就是了啦!!

 

這是餐廳~吃早餐的地方,和吃晚餐是不同的喔!!
其實我愛泰國菜,但不愛在泰國吃泰國菜,哈哈!!意思呢~就是我只愛"台式"的泰國菜啦!!
但是今年去吳哥窟倒是覺得那裏的料理和台式泰國菜很像啊~很合我胃,嘻嘻

度假村~顧名思義就是度假用的啦~所以和一般飯店一整棟的不同,度假村通常分成LOBBY區
客房區 餐廳區 泳池區 芳療SPA區~每一區都是一棟建築~就是要讓你多走路啦!哈哈哈

 
晚餐~我們吃的可是和後面的團體不同喔!!哈哈~這就是半自助的好處啦!連餐點都比較精緻嚕!
這裡的VIEW超級好的,
看到遠處的尖形小屋沒?那兒是專門給客人預訂求婚用的VIP,
我們吃飽後,也有走去散散步啦!!

 

還有紅酒耶!!馬克龍身後的團體客好羨慕我們啊~頻頻回頭看我們吃什麼!!呵呵

 

這兒真是越晚越美麗~連夕陽都那麼令人陶醉啊!!是不是很美啊!!

 

好啦好啦,總是得寫些行程吧!又不是純住房~哈哈
第一天到普吉島已是晚上囉!!因為我們是MINI,
所以整團只有我們倆享用一個導遊和一部車車!讚!

一下機~導遊就來接我們嚕~先回飯店休息嚕~所以今天沒有行程啦!!

半自助的好處就是不用趕時間,所以第二天也是9點10點的才去吃早餐啊!!
哈哈~不用人擠人啊!!真好


先來說說這個景點~山林猴園 
這裡得猴子 都不怕人啊!!還會搶食物吃耶,但不會搶遊客的啦!!
馬克龍餵的好開心~誰叫我們是"都市俗"~噗

 

再去其他景點"神仙臥佛洞+蝙蝠洞+鐘乳石奇觀
顧名思義就是看臥佛+蝙蝠+鐘乳石囉!!

 

今天的行程~其二是驚險刺激泛舟之旅首先於船上完成兩人一組的搭配,
6人一艘橡皮艇,我還記得當時好幾個過彎處我們都翻船啊!好刺激啊!!
很有趣的經驗!!又是一個可惜,不能帶相機啊!

中午就直接在泛舟旁的店家享用午餐啦

 

吃飽飽,再來騎大象,哈哈!這也算刺激啊!!
哇!!看看外國人都好火辣辣的喲!!噴火啦!!

這和上次去泰國坐大象的方式不同,這次大象要帶我們走入森林,真的很顛頗耶
一路上,搞得我尖叫不斷!失態!呵

 

 

今天的行程就這麼結束啦~直接到"中央百貨採買一下零食,出來玩,我很少會買衣服,
不想讓費時間嘛,所以當然逛逛街景就回渡假村享用燭光晚餐囉!!

很精彩的一天啊!!搞得我精疲力盡的,不過,今天晚上我可以做SPA啦,
好開心,我很喜歡泰式按摩,很多人不愛,但我到很喜歡那筋被拉扯的感覺~
感覺全身筋骨都鬆啦,就可以一覺好眠囉!!

明天要換飯店囉!!又是一個頂級度假村~我要來假扮公主啦,哇哈哈哈~~

第三天一大早也是悠閒的在餐廳吃完早餐後,悠閒的在度假村繞繞,我們也學外國人
呆在泳池旁玩水,好愜意!
晚一點車子就來接我們出去用餐嚕!

中午的餐廳是buffet,餐點普普通通,就說我愛台式泰菜了啊,不過,餐廳客人真少,
導遊說,這間餐廳都是外國散客才會來吃的,因為價位比較高,
所以感覺像是備我們包場了!嘻


 

前往其他景點的路上,看到一旁的水果攤,忍不住請導遊帶我們下去採買,
導遊介紹我們買一些當季的水果(山竹,蛇皮果之類的),回房間冰起來後享用,
真的是甜耶,好吃

 

下一站~腰果工廠~參觀,聽說普吉島是泰國的腰果出口大戶,所以當然要來買一下

 

晚餐時分前往『幻多奇主題樂園』,並在園內的《金娜麗皇家雅宴餐廳》享用自助餐。
此樂園是普吉島的驕傲,砸下大筆資金興建的樂園,以「夜間」、「奇幻」、「泰式華麗」
為主軸,歌舞昇平的景象讓人大大驚嘆!


  

 


樂園可分為三大主題:嘉年華商店街、象王宮殿、魔幻劇場。

 

金娜麗皇家雅宴餐廳

 


用完餐後,就直接去欣賞表演《象王宮殿秀》,表演氣象萬千,
上萬盞燈光將劇場烘托得猶如白晝,令人目不暇給!可惜又是無法攝影啊!

結束後,在園區逛逛家年華商店街,店舖真的是琳瑯滿目

 
 
馬克龍在玩具店玩瘋了!呵呵
 

又是豐富的一天結束了,要來回渡假村囉!
這裡可是我期待已久入住的飯店<Sukko Cultural Spa & Resort素可泰城堡湖景
真的到處都讓我驚呼連連啊!
 
 

下集再來說說其他行程和度假村吧,本來消失的記憶,再看著照片的同時,好像全都
湧現了!哈哈,所以複習是很重要的事啊!很多事情事值得一遍兩遍的再次細細回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