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一直是我的最愛啊。。。不管是吃到飽還是英式午茶....我都很樂於嘗鮮....
  先來說說莫凡彼的蜜糖吐司,
想當然爾。。就是用莫凡彼冰淇淋嚕!!我愛他的冰淇淋啊 ~   

            


不過~
蜜糖吐司除了冰淇淋之外又加很多奶油~所以甜度倍增~有點膩。。。
加上飲料都是甜的,,,真的會甜死人啊!!愛吃甜的人一定要去試試啊!哈哈






再來這一家也是過去鼎鼎有名的古典玫瑰園

啊 ~不就是愛吃嘛!!呵呵
"古典玫瑰園"還記得第一次光顧的時候大約在十年前吧!!
那時候的古典玫瑰園真是極盛一時啊~分店一直開一直開的
不過...慢慢的也面臨轉型的命運囉~

因為最近網路又開始賣起票券~想說~再來吃吃看吧!!
果然....當然的美好回憶全都回來啦!!便宜又好吃說....
以這樣的價位真的是不錯吃咧!!

這是去信義誠品內的玫瑰園~因為在美食街的關係,沒有特定玫瑰園的位置,所以
得自己找位置嚕~很幸運的在吧檯還有2個人的座位<巴台大約只有6個人的位置啊>
票券是599雙人英式午茶~有三層茶點+2壺飲品>
我最愛他的奶茶了~尤其熱熱的喝,最好喝囉!!



我很喜歡吃"蜜糖吐司",也吃過很多家,這家是最近很火紅的
"跳舞香水"

這天我點的是~法式金磚~本來一直很期待,因為我真的很愛
吃~也上網做了很多功課,大家都極力推薦,可是呢!吃過後~
我個人還是偏愛"紅色繽紛"耶!!因為~法式金磚~分量有點少
也偏甜,不過這又是個人口味的不同啦!!
我也吃過"莫凡彼"的蜜糖吐司。一樣是偏甜啦!!




不過比起紅色繽紛來說,跳舞香水的裝潢風格比較優雅
小女孩風~紅色繽紛一整個就以紅色為主軸啦~法式的風格
相當華麗~我都喜歡!!

這是紅色繽紛的~巧克力蜜糖吐司~真的很好吃呦!!
吃過好幾回了呢!! 看著看著又想吃了說。。。噗!!



下回來說說吃到飽的下午茶餐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