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早午餐,吃過樂子和小貳樓後,再來試試她他小餐館
整體來說~早午餐選擇也算多,分量也不少,
美味程度~我個人覺得樂子略為優勝一些
另外,坐位太少~
如果是正中午或晚餐時段一定要訂位,
若是睡得晚點的人,可以下午時段再去,約莫2點過後都有位子了吧!


她他小餐館算是一個假日聊天的好去處,餐廳雖然不大,但很小巧精緻,
餐點份量夠,很適合睡到中午再來吃早午餐的我們!哈哈


先來介紹菜單吧~
大致上有早午餐和正餐主食的部分~

 


 

這是我和馬克點的2道早午餐~
其中一道加80元含湯品+麵包+莎拉
 

牆面上掛上好多手繪圖~好有美式風格
我跟馬克說~哪天我也來畫個版畫,掛在我們家牆上好嗎?
馬克說~不要吧!客人會嚇到ㄟ。。。><
ps會嗎~會嗎~這又不是很難!就是要自然才有ful嘛!是不是??
  我也要來當畢卡索啦~哈哈哈
  

 

另外一面牆又有點復古風,話說,這面牆好像我們家喔~~呵
總之,餐廳就充滿著混搭風就是啦!
 

廁所門口也不留白~
 
 

櫃子上的小裝飾~
 

餐桌旁的可愛壁貼~
 


好啦~~重點來嚕~~上菜
這是加80元副餐的沙拉
我不吃生菜沙拉,一樣進馬克肚裡,他說還好,我看起來也覺得還好啦!
 

副餐~湯&麵包
濃湯還不錯喝!有熱喔~
麵包普普通通,基本水準嚕
 

早午餐的附餐~芭樂汁&水果&飲料-紅茶
 

英吉利炸魚排~漢堡
還有附上馬鈴薯薯條~
我最愛吃這種薯條嚕!炸得很香,很好吃耶!
 


漢堡近照~
這用料可不馬虎啊~ 
光這魚排份量可就蠻大的,而且還蠻好吃,不會乾乾的,
漢堡皮換成佛卡夏麵包皮,
哇塞~這種size我根本無法一口咬下啊!
底部的生菜很挺多的~完全不會偷工減料~非常值得推薦!!
 

我的附餐飲料冰咖啡~
挺大杯的,
這咖啡馬克可愛死嚕!他說喝得到濃郁的咖啡香氣。嘻
 

炭烤雞胸法士達與薄餅
這也是分量十足
 

分圖說明啦~
上圖是炒各式青椒洋蔥&炭烤法士達雞胸肉
中圖是三種酌醬料
下圖是炸辣椒~這個很夠味,超愛!
把上,中,下圖的料通通包在餅皮裡吃~
哇~真的很夠味~
 

薄餅皮也蠻有嚼勁的~
這樣包一包,外面單賣,一個也要來個80元吧!
這些料,大約可以包6個~
但薄餅皮只有給三張,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再續,
因為我們都很飽嘞,所以最後只單吃配菜,沒再續薄餅了!
 


這一餐~我們大約吃了2個半小時吧~哈哈~再創紀錄
我們倆很少可以坐這麼久的耶!
實在是分量太多了啦~
所以我們慢慢慢地吃。。。
建議三人點2個餐就可以了啦!
都是油炸類的,即便好吃,吃多了也還是有點膩啦。。
 

附上上周去大溪老街的空景~
天空的雲彩是不是很漂亮~
傍晚落日的時候拍的~
雖然只有小類單~拍出來可能不如單眼來得明亮
但,也還不差啦!哈哈

我們就站在這兒停留了半小時
從落日餘暉到天黑,別有一番滋味啊!!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