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海苔三種吃法,不油不膩,吃會了上癮...
 


很開心可以參與<
NICO-NICO海苔試吃活動
平常我和馬克就很喜歡吃海苔,
尤其是馬克(為了呵護他那一頭烏黑卻稀少的頭毛啦)呵呵

知道可以試吃海苔後,先上網看看NICO-NICO海苔的評價如何,
欸~還不錯ㄟ...幾乎都一面倒的讚咧!
這倒讓我心裡頗期待的說....哈!



大家應該對NICO-NICO海苔有些陌生吧!先來介紹一下~~

關於NICO-NICO NORI
✓成立於1921年,與日商雅瑪珂同為海苔市占率雄踞首位的
 日本百年企業(1868至今)小淺商事集團旗下企業之一。
 2012年由統一雅瑪珂股份有限公司引入台灣零售海苔市場,推出NICO-NICO海苔品牌。
✓NICONICO(ニコニコ),在日文的意思是笑瞇瞇的樣子。


NICO-NICO海苔特色
✓傳承日本百年以上歷史的烘烤調味,透過專利保管技術,保持海苔鮮度及品質。
✓每年請海苔達人親臨產地,嚴格挑選優質海苔。
✓本公司通過 ISO 22000驗證。
✓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化學添加物、色素,帶給您營養健康的輕食享受。
✓有鑒於市面上僅有一般海苔,希望讓消費者可以平實價格吃到高品質海苔,
 追求當海苔界的米其林。



這次收到的都是"醬油口味",包裝袋很可愛啊~還有夾鏈帶,這點有棒!

因為海苔最容易受潮了,一定要保持酥酥脆脆才好吃嘛!有夾鏈帶就不用擔心啦~~

2種包裝,分為五切和半切,其實這是尺寸大小,等等看照片來說分明~
 
 




包裝袋背面也有海苔介紹&可愛小圖食用方式~

然後~打開後發現它的容量不小耶!大約有50片吧~是說,一片接一片都吃不完咧~哈!

下圖是五切的尺寸,就是長條行啦!長度大約有20公分吧!

若是當零嘴吃時,我會把一條對折,剛好可以一口吃,又吃得到厚度份量!

不對折感覺不夠份量啦!!哈哈~


 



這是半切,那當然就是比較大張嚕~~

這比較適合拿來捲壽司料理用的啦!

對我這種只知道張口吃的新時代女性,還是五切適合我~哈~
((馬克:你還真敢講啊!


 



半切的大小比較圖,比遙控器還長一點喔~~

尺寸大小對於喜歡包壽司的媽媽們,製作上會很方便

 




對於外食族的我們,說到海苔的食用方式,最簡便的就是配麵吃或是包著白飯吃嚕!

這天配著湯麵吃,我喜歡讓它泡著湯,一會兒軟化了,再和湯一起入口,

哇塞~好好吃啊~

 



另一天的午餐,吃便東時,拿來包著白飯吃,

是說~~韓劇裡面都馬這樣吃,有沒有?!是吧!!哈

當然搞剛一點,還可以包些菜在裡面一起吃,但我喜歡只包飯吃,

因為菜汁會軟化海苔,我比較喜歡海苔和飯一起食用時的口感,外酥內軟啦!

 


 


 
 
 


ㄟ~我真的可以這樣就吃掉一晚飯耶!一點都不誇張啦!

淡淡的醬油味,又不會油膩,吃多了也不會覺得有罪惡感啦~

ps但是飯吃多了,會很有罪惡感~還是拿來當零食將將好~哇哈哈
 
 


~~看完有沒有想要立馬上網訂購一包來吃啊!~~
話說,醬油味不會很鹹,
對於吃慣重口味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夠濃郁,
但對我來說~~我不喜歡死鹹,這樣一點淡淡香醬油香氣,
會比較沒負擔啦!



       
    *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