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隨性,也可以端莊優雅,來一頓,味覺兼具視覺的早午餐~
 




Tiffany Café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40號訂位專線02-8772-0228
官網:http://tiffany-cafe.blogspot.tw/2010/08/blog-post_19.html



上學期就要結束了,接下來寒假的工作可以稍稍輕鬆一下下,最近雜事也都安然落幕,
心裡頓時舒坦許多...

去年過的好充實也好忙碌,也遇到很多新鮮人事物,也經歷了一波波的起伏,
也開始了我的部落格這的大件事~

多人問我為什麼部落格不寫些工作上的事時,
我心裡只是笑笑,因為,~隔行如隔山~
說出來,也許很多都是負面情緒,我不想被別人說"為賦新詞強說愁"或極端等字眼~
我也不是一個容易跟別人分享情緒的人,頂多,當下的突發事件會再fb抒發一下...

再者,當初寫部落格,就是希望能紀錄一些開心的遊記&食記,
偶爾,自己回味起來,也挺開心的不是嗎?!呵..

---------------------------------------
ㄎㄎ~剛剛一堆廢話啦!
因為有網友問我為何不多寫一些主題~我竟然就大放闕詞來起來,真拍謝!哈哈


趕快來說說我昨天去吃的這家餐廳吧!

第凡內咖啡,是格友介紹我去吃的喔~大家都知道我也愛吃厚~
         (馬克:廢話,你看看你的文章,五篇有三篇是寫吃的!囧
     
好啦!我承認啦!大家有什麼好吃的店都快介紹給我啊!
我就是愛吃鬼啊~怎樣!((恩~我是在耍什麼任性啊!


今天怎麼一直進不了正題!哈哈

第凡內咖啡~很好找,在忠孝sogo對面巷子內,
外觀看起來就是走優雅路線,卻又有點隨性的ful~

 


門口的主打早午餐的明細~

 



店內很乾淨明亮,牆上的粉藍油漆,的確代表了Tiffany藍的風格~

 



老闆一定很愛"奧黛麗·赫本",不然就是很喜歡"第凡內"這部電影,牆上很多電影劇照啊!

 



吧台的佈置一樣不失優雅又帶點簡約風,服務人員又很美式的作風,
哈哈~我只能說這家店很混搭!

 



豹紋的椅子耶!

但我覺得可以再華麗一些~

 


外雙C抱枕,這一排的靠牆沙發就很貴氣十足!
 
 


一個人就在這小角落用餐,也很愜意不是嗎?!

 

 

很熟悉的花樣是吧!哈哈~~好像來到某"名品店"喔!ㄎㄎ...

 

 
這裡不只又早午餐,它的餐點挺多樣的,

不過~我還是鍾情早午餐啦!

這裡強調使用無菌蛋~

 
 



我們分別點了"歐陸協奏B"和"第凡內貝果早午餐

 



歐陸協奏B"有附濃湯,淡湯不夠濃,但尚可接受,

裡面的馬鈴薯塊還蠻多的,加了辣椒汁後,還不錯喝啦!

 



歐陸餐的松板豬和干貝,都很到位咧!

松板豬,QQ,越嚼越有豬肉香,好吃~干貝也處理的還不錯!都好吃~

蛋的處理方式可以選擇,馬克選擇太陽蛋,切開來後蛋汁拿來沾麵包 真是好吃耶!

旁邊有搭配一塊起司,馬克說起司來配松板豬很對味,是這樣的嗎?!在呼嚨我不敢吃起司吧!

 

 



我的第凡內早午餐,份量很多,不得不說一下,這裡的生菜是搭配香橙醬汁,馬克的歐陸是糊麻醬

跟一般外面搭的橄欖油醋醬不一樣喔! 這裡的沙拉好吃好吃~

再來要大推貝果上面的"厚切培根塊",煎的剛剛好,培根是厚塊,越嚼越入味,不會很鹹

重點是培根塊下面鋪的一層白醬,吃不出來是什麼醬,真的讚!

光醬抹在貝果上面,我自己就吃了一大半貝果,讚!!


 



洋蔥圈是整圈洋蔥去炸的,不是洋蔥泥去做的,我喜歡~

 



洋蔥圈下面是煎蛋,煎蛋滑嫩嫩,不過沒啥味道,要加胡椒粉提味,但口感很好!

 


我今天戰鬥力很弱啊~完全被馬克賺到,什麼培根,松板豬,都是他愛吃的啊!

他說,沒想到這種早午餐,也可以吃飽飽啊!嘻嘻

 



 
 
今天本來還想再加點一份薄餅,無奈,我的肚子不爭氣,

下次,一定要來嚐嚐,看格友吃的草莓薄餅,好想吃啊!


<<延伸閱讀>>

◎(邀約) 【Mr.PaPa 比利時列日鬆餅】再訪,就是這鬆餅....讓人一口咬定的幸福滋味~

◎吃吃喝喝~ 【N.Y. Bagels Cafe】不管何時都可以吃美式早餐~

◎吃吃喝喝~ 【古典玫瑰園】(美麗華百樂園),來場貴族般的「英式午茶之約」~

◎吃吃喝喝~【安傑蘿家的派對】來玩私家派對吧!◎ 

◎(邀約) 【Mr.PaPa 比利時列日鬆餅】沒騙人,這餅..吃得到幸福的味道◎ 

◎吃吃喝喝~Afternoon Tea之終於吃到"覆盆莓巧克力舒芙蕾"~開心◎ 

◎吃吃喝喝~午茶餐廳大蒐集,蜜糖吐司◎ 



        

     *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