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好還要吃巧~超五星設計師+超五星牛排主廚~除了抓住你視覺,還要抓住你的味覺!



台北歐華酒店 地中海牛肋排牛排餐廳:台北市林森北路646號 電話:886 -2-2585 -3258


http://www.rivierataipei.com/tw/news/news.aspx?nid=209




又是我的生日慶啦!每年我的生日,馬克的生日,都算是我的生日慶啦!
馬克:妳的生日是妳在慶祝,怎麼~我的生日,還是你在開心?! 
                     歹命!我是嫁妻隨妻啦~╮(﹀_﹀")╭



ㄎㄎ~~這樣有什麼不好,與其等馬克安排,還不如我自己決定!
每年等他決定~哪次馬克還不是又來問我,要吃哪家餐廳啊?哪家餐廳好吃啊?牛排?豬腳?
算了!算了!我自己來比較快 ~ 我想很多女生都有此同感吧!(點頭


今年是提早來慶祝了~老早就想好要來吃吃歐華酒店牛排了!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跟本不知道歐華在哪裡?

我也是最近收到資訊滴~知名牛排主廚特聘到歐華地中
海餐廳,

我當然要追隨郭主廚的腳步啊!ㄎㄎ~~


話說~之前,以品嘗過國賓a cut,維多利亞N.168,都有不錯的評價!

當然,這次~也是廣受部落客好評的牛排,我豈能錯過咧!嘻~


 


地中海牛肋排館在歐華酒店的1樓,也是剛全新裝潢過,有點古典巴洛克風格~
很典雅,又不失華麗~

因為是商務酒店吧~所以大廳並不大~有點家庭式的溫馨感


 


午餐搭配的甜點BUFFET就是出自這裡的點心坊~只要是BUFFET有的這裡都買得到,

但價位貴森森就是了~所以午餐多吃幾塊就回本啦!
 


 



點心坊旁的咖啡廳,好歐式的擺設,好想假裝自己是商務人士噢!(# ̄▽ ̄#)

 




我一看到這座樓梯,就連想到新娘挽著新郎,緩緩下樓的一幕,真是太會幻想啦~哈哈

 
 



趕快來看看餐點吧!

歐華強調選用頂級的美澳牛肉~MENU一看就很有份量!
 
 
 

點了一份"低溫慢烤美國杉河谷熟成牛排",另一份"澳洲飼穀150天紐約客牛排

皆有前菜&濃湯,餐後咖啡或茶,重點來嚕~還有華麗的"甜點吧
 
 




點完餐後,服務生會請你選搭配肉類的酒品,我不太能喝紅酒,

所以只選了"氣泡式礦泉水",也是要付費的,

大部分西餐廳都不提供免費水,也好~反正馬克也愛喝氣泡水啦!

 




等候餐點時,服務生會很有禮貌的請你先參觀整間餐廳,還有酒店內的設備,

可能是新裝潢的關係,希望客人可以感受到歐華的用心布置吧


馬克一直說~好老派的裝潢喔~哈

西餐廳,就是這樣才有FUL嘛!是不是?!

 


 
我喜歡窗邊的坐位,優雅又明亮!

 




右邊是甜點吧!餐檯上的甜點不多樣,大約有7,8種~但夠我吃了啦~呵

 



餐前麵包+橄欖油&奶油,可無限續!但誰會想讓麵包占了整個胃啊~

麵包熱熱的,是硬式圓餐包,不是軟式餐包喔!有嚼勁,不錯吃!

 




前菜~嫩煎北海道干貝

 
 




干貝很Q嫩,有點碳烤的焦香味,微微鮮甜~

 



前菜~酥炸軟殼蟹
 
 




真的是一整隻的小螃蟹下去炸,入口有濃濃蟹味,但其實已吃不到蟹肉的口感了,

熱熱吃很香很酥,但冷掉了,會有些許油膩感~

 



濃湯,是很香濃沒錯!但,其實這道我不會說~~就真的是一般的濃湯嚕!哇哈哈 


 



再來,上3種調味,左至右~玫瑰鹽,芥末籽醬,鹽之華

 



上牛排囉!

澳洲飼穀150天紐約客牛排5分熟

餐廳建議是3分熟,但是因為馬克不敢吃太生的牛肉,主要也是怕有血水出現,

但應該是我們多慮了~~因為五分熟,外表真的有點太熟了~哈


 


即便外層有點老了~但切開厚的肉質,可真是沒話說啊!

看看照片就可知,粉嫩的顏色,口感還真是不錯!

重點是香氣十足,口感是偏有點嚼勁,但卻不硬~

 


 

低溫慢烤美國杉河谷熟成牛排

剛剛馬克的過熟,我卻是過生~哈哈~

所謂~低溫慢烤~是整塊牛肉先經過烘烤後才切片的,所以不需要選熟度,

但對我來說~真的太過生了,雖然烘烤的技術很好,完全沒有血水的情況,

但我還是不敢吃啦!

 


要求廚師在加熱後,這才是我要的熟度啊!

泥看看~~多麼美的牛排啊!


 



一樣~品質有保證,切開後,仍是美麗的粉紅色!

這塊牛排比剛剛紐約客還要再嫩一些,整塊肉質很穩定,沾點鹽,就好吃!

 


好開心啊~~牛排份量也不算小,再來,三種調味中,我喜歡玫瑰鹽,

但小小的缺點是,鹽巴都有點受潮了,結塊了~還要慢慢用牛排刀把它刮細,有些麻煩!


 

 
 



吃完牛排要來享受我的甜點嚕!


 



甜點吧的蛋糕都頗美味的~

但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喜來登的十二廚"啦!(改天再來介紹)

就先PO幾張我個人覺得好吃的蛋糕來看看嚕~~

 



蛋糕,除了好看,口味也還不錯!應該是說,用料實在吧!

不管事巧克力,還是草莓,都是真材實料,也給得大方!

 



我最中意下面這個草莓蛋糕~

蛋糕綿密又香,內餡的CREAM和草莓搭配得天衣無縫啊!!好好吃呦~~

 



馬卡隆~太甜囉!

我本來就不愛他,所以不知道這種甜度適不適合嚕!

 


熱布丁蛋糕~~奶味也太重~~我個人不愛,但馬克喜歡~

馬克說~奶香味很濃,布丁有點像奶酪的口感,還不賴!

 



蛋糕切得都不小塊啊~

所以我也沒吃幾塊就非常撐了!

只能說~餐廳非常有誠意啊!哇哈哈~~

 



地中海牛排館門口很氣派~從門口看不像西餐廳,到是像宴會廳之類的~~


 

這次算是很愉快的用餐經驗~

第一次來歐華頗有驚艷的FUL,原來歐華還蠻雅致的,

重點式牛排品質真的是不錯~有大師加持過的,就是不一樣嚕!



<<延伸閱讀>>

◎(邀約) 【水相餐廳 aqua tea restaurant】(台中)享受香榭浪漫的法義料理

◎(邀約) 【Mr.PaPa 比利時列日鬆餅】再訪,就是這鬆餅....讓人一口咬定的幸福滋味~

◎吃吃喝喝~ 【N.Y. Bagels Cafe】不管何時都可以吃美式早餐~

◎吃吃喝喝~ 【古典玫瑰園】(美麗華百樂園),來場貴族般的「英式午茶之約」~

◎吃吃喝喝~【安傑蘿家的派對】來玩私家派對吧!◎ 

◎(邀約) 【Mr.PaPa 比利時列日鬆餅】沒騙人,這餅..吃得到幸福的味道◎ 

◎吃吃喝喝~Afternoon Tea之終於吃到"覆盆莓巧克力舒芙蕾"~開心◎ 

◎吃吃喝喝~午茶餐廳大蒐集,蜜糖吐司◎ 



        

 *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