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吃吃喝喝地點~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桂冠自助餐廳  & 北宜公路跑馬古道景觀台

長榮鳳凰自助餐餐券已經放到過期了,再放下去就要爛掉嚕,趕快把它
用掉,入口為安,哇哈哈!
這是目前暑假的方案,因為票券過期了,所以我們還得補差額。

   

 


座位區也很寬敞,四面窗戶,很明亮。

 
 

取餐的走道相當寬敞,菜色也不少,唯獨,可拿牌子請廚師現場烹飪的菜色只有3種

 


冷盤區菜色倒是很多,因為是夏天的關係,冷盤大多是泰式料理,
而且很多是我愛吃的海鮮料理,可是很多泰式香料和椰奶我不敢吃
好可惜喔!

 


還有素食區,很少自助餐廳會規畫素食區,算很貼心啦!不過,這區我也沒吃,呵!

 


我喜歡的甜點區,好多好多蛋糕啊!口味都還不錯,甜點有用心。

 

 


水果區,不貼心,空盤都不補,尤其是百香果,聽別桌說很好吃,可是等啊等,
就是不補,要改進!!

 


炒冰,就是拿香草冰淇淋加些葡萄乾及堅果類的一起拌炒,味道很奶,不愛!
這櫃銷路也不好,哈哈

 

是莫凡彼冰淇淋喔!這個讚啦!!給他五顆星~~啦啦啦

 

熱湯區也不少樣,大概有五種吧!
我比較喜歡的就下面2種~
四神湯的小腸大的誇張,應該要再剪小塊一點才是。

 

濃湯很濃,好呵!

 


長榮鳳凰雖是新飯店,但裝潢還是很老派啊!中規中矩~

 


下午要回婆家嚕,今天改走北宜公路,自從有了雪隧以後,我們就很少開北宜了。
今天天氣很晴朗,一上北宜沒多久就先來到跑馬古道,這裡有個景觀台,
就先下來走走看看。
天氣好,自然就看得到龜山島

 

 


跑馬古道全長五公里,是礁溪通往北宜公路石牌的跑馬路,清代時是先民運送物資的便道,
到了日據時代則被拓寬成為守備道路,跑馬古道現已被闢為登山步道,沿線風光明媚。

 

這裡有個2樓高的景觀台,天氣好,風又涼,在這裡欣賞風景,真是享受耶!

 

 

今天的龜山島真清晰。

 


順便來分享一下新買的好物,好跳tone喔!哈哈
這次在GOHAPPY快樂購物網上購買的收納櫃
是由3個獨立的櫃子組合起來的,3個櫃子,分別是4層,3層,2層

 

每個櫃子的第一層都是一個抽屜,
下面各層式置物籃,當初在網站上一看到這個組合櫃就決定要購買了,
我喜歡小碎花,又很適合我房間的風格。

置物籃上鋪的小碎花布,可以拆下來洗,是不是很可愛啊!哇哈哈

 

 

跟我的梳妝檯很搭,是吧是吧!!<自己不停的催眠自己>嘻嘻~

 


偷懶了好幾天,明天要來趕一下江南遊的進度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