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不用跑台北 ~ 宜蘭也有好香,好吃,好養生的麵包囉!
    ~ 來鄉村風餐廳 "甲胖",飲料喝到飽啦!


庭園餐廳

宜蘭縣員山鄉尚深路152號



其實這家麗田烘焙坊轉型過,前身也是叫麗田,不過有賣簡餐和下午茶buffet
大約3年前我們還來用過餐咧~
但不知怎麼的~突然就歇業了~
然後...就變成現在的烘焙坊嚕!
也不奇怪啦~老闆原本就是個烘焙師父啊!呵~


這天,我們也是沒用午餐,為的就是來吃"胖"啊~

聽說,這裡仍舊是過去餐廳的裝潢形式,在店裡買麵包,可直接坐在店裡享用耶!
一人只要付20元的飲料費,就可以無限享用冷熱飲配自己買的麵包或甜點,
是不是很滑算啊!哇哈哈


門口清楚寫著營業時間

 



入門有個大庭院~
看起來就是有在整理啦~沒擺著爛啦~最討厭景觀餐廳不整理花園了!哈

 


YA~
我最愛吃麵包了~又喜歡漂亮的餐廳,看我眉開眼笑的~哈哈哈 

 
 


庭院的左手邊有個不算小的池塘,
我記得以前有養鯉魚啊~

天氣不熱坐在戶外"甲胖"也是不錯啦!

 


位置都可以隨意坐喔

 


進來餐廳嚕~
很鄉村風的裝潢~

 



櫃檯前有菜單,有些麵包要事先預定才有喔!
否則就要示現場老闆製作的麵包為主啦!

乍看之下好像很貴森森~
但吃過的麵包後,和台北那高級麵包店相比,
真的是有給它便宜到啦~

 

 
也有蛋糕和卡那貝~
本來想是是卡納貝,但老闆說要等烤箱空出來才能製作啊~
不想等的我,就沒點啦!
(annie :那這樣我們下次是不是要再來吃卡那貝啊?  )
(馬克:早就知道你詭計多端....╮(﹀_﹀")╭ )
(annie :)

 



到櫃檯點餐前,可以先拿盤子挑自己喜歡的麵包,再拿去櫃檯結帳
櫃檯會發號碼牌,切好麵包後會叫號碼牌,再去櫃檯領取麵包!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上面這個杏仁地瓜吐司我有點ㄟ

 
 


下面的南瓜吐司我也有點~

 

 



下面這個看起來不錯~
今天點太多,這個下次再來吃~

 


開放式的廚房,老闆就在裡面製作麵包

 



20元喝到飽的飲料區~

 



往內走便是室內用餐區~
座位還蠻多的喔~

 


 


 

鄉村風,鄉村風~
真的是最不會過時的裝潢啦!

 



上菜嚕~~

甜點~提拉米蘇
這個甜點還好,中規中矩啦!沒有很驚艷~

 



巧克力布朗尼~
這就好吃了~裡面有核桃耶!很濕潤,不會乾乾的,我和馬克都喜歡!


 


 
麵包來囉~
切好的麵包會用外帶的袋子裝起來~方便吃不完外帶吧!

南瓜吐司~話說這個我沒吃到,因為要外帶給長輩吃的,所以沒動啦!
       不過~看起來很可口~馬克說好吃啦!

 




~~杏仁地瓜吐司~~
吼~這真是超好吃的~啦啦啦
熱呼呼的,麵包軟又香,

聽說老闆的用料很實在,跟一般麵包店的用料是不一樣的喔!
所以成本自然就提高許多,當然麵包定價也就不低啦~


來看看剖面圖~有一塊一塊的地瓜喔!

小姐把麵包切的像厚片吐司般的厚度~
我和馬克各吃兩塊就飽啦!

 


 
買個麵包就可以坐在這窗邊喝咖啡吃麵包,真是享受啊!
我想...過幾天,我應該會再來報到啦!哇哈哈

  


話說~這裡生意真的很好啊!
太晚來麵包就要用搶的啦!
昨天週六,我們大約呆到3點多要離去時,現場已不少人在買麵包啦!
看樣子,它名氣可不小喔!




         *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