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中午下班後,總是會找個地方晃晃或吃吃喝喝啦!
就決定去尋找我的幸福吧!!


就是這個"宜蘭冬山~幸福20號農場"是一個開幕1年多的景點!!
感覺整個環境建築都還蠻新的~~
農場位置不算好找~在知名"順進蜜餞"旁的小巷子進去
農場門口裝飾得很溫馨可愛。。。
近來農場後有個小庭院~擺式著可愛的花圃盆摘,,綠化的很漂亮啊


今天是直接來用餐的,所以就直接往餐廳內移動嚕!!
哇哇哇~餐廳布置得也很有童趣~雖然沒有一個大主題~不過牆面上的插畫及
壁爐和玩偶,,,都覺得來到一間童話故事屋的感覺啦!!



裡面也有很多綠化的大型植物~感覺主人在建造房屋時就特別預留下來的植摘~





窗戶做得很有鄉村味道,從窗戶看出去的庭院就可以知道主人很用心的整理花園,
也因為這個景點很新,所以當天並沒有很多客人來訪,,可以盡情的拍照囉!!哈!





不過話說,他的餐點真的有待加強,沒拍照是不希望破壞美感啦!呵!也了解景觀餐廳其實
就是吃氣氛的嚕!!不過,若是想吸引更多人潮的話~我想餐點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因素啊

吃飽就來戶外走走~說是農場~其實也沒有飼養很多小動物耶!就只有小羊兒區&小兔子家
不知道之後是不是還會規劃其他小動物的住所啦?!







哈哈~這裡有吹泡泡可以玩耶~對於我這個沒有童年的都市俗來說真的很有趣耶~
以前都只玩個小的吹泡泡,還是第一次玩這個大型的!還真不簡單咧!








難得沒有人跟我搶盪鞦韆咧~哈哈~我是不是還停留在幼幼班階級啊!!


園區真的不太大,所以要玩一個下午不太可能呦,會有些空虛啦~還是得搭配附近景點,
例如梅花湖,我推薦梅花湖,近幾年整修的不錯,步道和周邊的餐廳都蠻值得去走走繞繞的,
還可以租腳踏車來騎騎,下回來介紹一下梅花湖&知名的小熊書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