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正當冬,賞梅正好,風一吹,花一落,如漫天雪,如世外仙境~

   
角板山~  
地區位置桃園縣,復興鄉  
景點地址復興鄉澤仁村  
   
   

 

 

其實上週剛從清境跨玩年回來,接著又馬不停蹄的忙碌工作,
本來壓根兒沒想要去哪~

但,馬克是突然佛心來的提醒我,梅花開嚕!要不要去賞花啊?!
這這這...我怎能錯過他的好意,是吧?!哈哈   

 

剛好~我思思念念的百花窯火鍋,好     ~想吃啊!那就來桃園吧!


桃園的梅花,我靈機一動就想到了"角板山"的梅花公園
(馬克:果然是名不虛傳的"牙咖"啊~
     沒三分鐘就想好要去哪了?還說想休息咧?!



嘿嘿~
週六中午下班就直奔角板山嚕~~喔YA!

 

 



角板山公園,裡面有個蔣公行館,但這篇不加以介紹,有興趣,自個兒上網找資料吧!

今天的目的就是"梅花",梅花梅花滿天下,越冷它越開花....啦啦啦

可能是天氣陰陰的,所以遊客並不多啦!

正好~~我可以盡情的賞花拍照嚕...YA
 
 



"角板山"公園,算是北部還蠻知名的賞梅花景點,所以也有梅花公園之稱~

1/5的花況算是很優秀了~我想下週冷氣團報到,應該會更加綻放吧!


 



來一枝獨秀吧!

 


天色不佳,梅花的白花瓣真的不好拍耶!

還是現場看,美多了,也美呆了~

 


群花亂舞~橫枝亂顫~~嗯~~頗有一番錯落的美感...

 


 


馬克說~粉紅的顏色,分明就是在裝可愛嘛!哈哈哈

 



角板山公園可不算小,處處都有梅花的蹤跡~

 


我想,還是老話一句,相機是帶不走美景的啊~

 

 
 



除了梅花,這兒的其他花種,也努力的在寒風中努力鬥艷~

 



 


如果是個大晴天,想必,一定超漂亮的!

賞圖時間~~

 

 

 
 

這個公園的一處,便栽種好幾株的梅花,位在車道旁邊,很好找!
 
 
 

 

隨便一角落,處處都是一幅畫~~

 

 
 
    


這角板山公園,實在是太好拍了啊!
不單單只有梅樹,公園的環境也都維護的很好~

 
 
 

 
 
 


我很喜歡這種蜿蜒的步道感覺,好像繞過去會有什麼世外桃源之類的!

 



公園中心有個小池塘,對面便是大漢溪優美的河谷景觀和山景~煞是美麗!

 

 
 


離開角板山後,發現祕境咧!哈哈~也不是什麼隱密之處啦!

好像是~復興鄉的林務中心之類的~

這裡應該不開放,是剛好經過,大門開開的,所以就進去了張照片~
 
 
 

老街~時光隧道~我想很多遊客都會忽略這裡吧!

就在熱鬧商店街的隔壁條巷子,下次也進來這兒吧,走一趟,好像閱讀完一篇歷史故事啊!

 


接著~晚餐,趕緊來桃園市的"百花窯"覓食啦!

今天菜色不多加說明啦~~請來看看上次的食記~ ◎吃吃喝喝~桃園【百花窯鍋品】

 



週休假期,來個角板山走走,吃吃香菇,山產,逛逛老街,

除了梅花,還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延伸閱讀>

◎【武陵農場】初冬。除了楓,別忘落羽松,這景緻是來加拿大了吧!12/2現況~ (上集)

◎【福壽山農場】秋賞 。我們又楓了。松盧這回紅了!10/21楓況 

◎【天元宮】春之夜櫻。櫻為美,所以夜奔~~

◎【宜蘭大同鄉】櫻花隧道~櫻花茶樹來拼圖,好似一幅大畫布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創作者介紹

annielin的玩樂兜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吳山水
  • 梅花好像還沒盛開
    再晚去一點一定更漂亮
  • 現在去應該比2週前漂亮多了說~

    annielin 於 2014/01/16 18: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