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789015.jpg   

 森林中的秘境花園,偶爾也該來放空一下~

 
新竹.尖石.內灣.紅薔薇景觀花園餐廳.露營
台3線轉120線道(往內灣方向)在36.5K處右轉上山0922625383
衛星定位E121.25470 N24.71440

 1041788999.jpg  


上回新竹的2日遊,到了芙洛麗住宿,隔天就來到新竹尖石的"紅薔薇"來走走,

本來還擔心最近的梅雨季,會不會讓山路難行,沒想到新竹天氣還不錯咧!(老天爺有包庇啦!

紅薔薇好像已經經營多年了,早久看過很多部落客的文章,一直兜心癢癢,

無奈它真的好遠喔~所以一直卻步,這次來新竹住宿,終於可以一償宿願啦!嘿嘿....<( ̄︶ ̄)>



車子一路從內灣再往尖石內的深山裡奔馳,

哇塞~這路程比想像中還要來得遠多了,根本就是深山林內,還好一路上都有指標,不怕迷路!

就這麼在山裡轉來轉去,終於到了<紅薔薇>,

這大門口讓我連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故事書裡的場景,是不是很像??!!嗄?!
1041789017.jpg  
 
 1041789019.jpg  



果然是紅薔薇,園裡有很多品種玫瑰花,當然還有更多當季的花朵植物,

就是一個大花園啊!

但不瞞大家說~一開始從門口進去(馬克便說:這根本雜草叢生嘛!)囧~哈~

是說~男生根本不懂這"花園"的意思嘛!

 1041788996.jpg  



其實是亂中有序吧!呵呵~我真是越描越黑耶!哈

其實店家有在整理啦~不然哪來這麼整齊的步道是吧?!

還有花園裡的小擺飾,真的有點像童話故事屋的場景啦!

 1041788997.jpg  



走過了花園,盡入眼簾的便是這寬闊的山景,

擺了幾張椅子,想必~坐在這兒吹吹風還有旁邊的花草作伴,那多麼愜意啊!

 1041788998.jpg  1041789000.jpg  

 

 1041789026.jpg  



聽說園內有6隻貓咪,我們發現了一隻,懶洋洋的躺在地上睡覺,看起來還蠻可愛的~

馬克很喜歡貓咪,正好讓他逮到機會問我~要不要養貓咪??

喂~老娘才不咧!

因為我是"一朝被貓抓,十年怕貓爪啦"

看看就好啦!若沒有時間照顧他,沒有家具讓他抓的本事,就別自討苦吃啊!

 1041789021.jpg  



接著看到這棟2層樓的建築,就是景觀餐廳嚕!

 1041789001.jpg  



感覺挺雅致的,牆上都是薔薇的圖騰,其實還頗有庭園深深深幾許的感覺~~

 1041788999.jpg  
 
 1041789002.jpg  



進入室內,沒想倒挺大的說,牆上圖騰更加浪漫,應該是女孩兒都會喜歡的布置

每面牆都開了窗戶,桌椅有沙發,藤椅,高腳椅,各式各樣,

室內也點綴了很多植物擺飾,風格很交錯,說不出到底是華麗還是典雅咧,

馬克說是"混搭風"啦!哈哈~
 
 1041789005.jpg  
 1041789007.jpg  


我喜歡窗邊的位置,如果我家也能有這樣的ful就好了~~(

((馬克:你這善變的女人,走到哪家餐廳,妳攏馬按捏講...大家聽聽就好..

 1041789003.jpg  


對啦~我承認只要是漂亮的,管它是啥風格,老娘都愛啦!

接著~這窗外的美好,是不是讓人很羨慕啊!

 1041789014.jpg  


餐廳內也有一些用來騙小孩的玩偶啦!ㄎㄎ

 1041789022.jpg  


每一個角落都可以是一張漂亮的構圖!

 1041789023.jpg  


沿著階梯往上二樓去瞧一瞧~
ps我就說風格百變吧!哪裡來的鳥籠啊!哈~

 1041789004.jpg  
 

 1041789024.jpg  


二樓座位也挺多的。

 1041789012.jpg  


二樓是沒有窗戶的,像陽台般可以直接眺望山景,也可以吹吹自然風,

挺不賴的!

 1041789013.jpg  

 1041789009.jpg  



紅薔薇在入口處便會收取一人100元的門票,在餐廳內可以全額抵用消費,

所以我們很優閒的在這兒點個茶點,哈拉哈拉,就優哉的過了一下午了!


記得飲料類都不便宜喔,不過風景無價是吧!下面醬,就花了350元(可抵門票)

 1041789011.jpg  

 1041789010.jpg  



另外,這裡也有露營區,規畫得還不錯耶,

晚上還可以觀星,白天天氣好時,應該可以看得更遠,

還有,木棧板和可移動式的廁所,看起來都挺新的,應該是近期內才新設的吧!

 1041789016.jpg  

  
我覺得,"紅薔薇"是可以花一個下午待在這裡賞花賞景和放空發呆的好地方,

還有千萬別以為他離內灣很近,

沿路的荒涼程度會讓人有點毛骨悚然滴...ㄎㄎ~




<<延伸閱讀>>


◎吃吃喝喝~ 宜蘭【香料廚房】田野中的南洋鄉村風餐廳~

◎【清境-南投】清境/酒廠/元首館/廖鄉長紅茶/寶島時代村,假日出遊 賞景也賞人哪!

◎【大黑松小倆口 元首館】 捲入童畫故事的城堡裡~

◎【清境見晴花園山莊】沒出國,卻像來到聖誕老公公的家鄉~

◎吃吃喝喝~宜蘭 【麗田鄉村烘焙工坊】好吃的"胖"!根本是宜蘭版的吳寶春嘛◎

◎宜蘭【水火私坊】求婚的好地點...不是約會不要來...◎

◎【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清境&合歡山?!騙人~這根本是歐洲吧!無敵超view~ 


  



*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創作者介紹

annielin的玩樂兜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