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水般千變萬化的料理特色~如水般柔情浪漫的建築擺設~因為妳(你),水相用心對待..

 
水相餐廳 aqua tea restaurant
http://www.aquatea.com.tw/news.php
旗鑑店: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號
    訂位/服務專線 04-22581616
大遠百(南棟):04-22522826



新年快樂~哈囉~大家都知道我跨年去清境吧!
(馬克:誰知道啊?
(annie:哎呀~不管啦!反正上篇文章不就有提了嗎?


總之~今年跨年呢,我們去了合歡山&清境,回程就走高速公路往北部回宜蘭啦!
很巧的,因為"水相"邀約,可以讓我去台中消磨一下,
不但去了<秋紅谷>,還吃了跨年大餐,整個覺得自己好幸福啊!!哇哈哈


這一切都要感謝"水相"啊~~

知道我要去清境,特別邀約我順路前去貴店,
你說~我怎麼好意思拒絕捏!呵呵~(馬克:我都快聽不下去了


就這麼剛好,"水相的大遠百店"就在<秋紅谷>旁,
大家說說..這兒不就是天意要讓我介紹秋紅谷的嗎??!!複習


好啦~~回歸正題~~
今個兒,本宮)要來分享一下"水相法義料理餐廳"


我們是來大遠百店,一上12樓,

一眼就看到裝潢很低調華麗卻又帶點小酒館味道的"水相"~

很像坐落在巴黎街道旁的餐廳~
    
  
   


果然一進店內,優雅又不失大器的佈置,純白高雅,
我整個人不知不覺都跟著優雅了起來~哈(馬克:是做作了起來吧!
                  (annie:一定要說這麼明白嗎?!


話說,我看了官網的"旗鑑店"更是大氣非凡啊!
下次,挑個良辰吉日,我也要來去當貴婦啦~哈~

 
 
     



原來,純白也可以很有質感,不一定要過多的綴飾~

   


連menu也高雅啊~

今晚的菜單屬於"套餐"的方式,
價位從480~980(需加10%)

 
copy了一下菜單,看不清楚可至官網

 


所有套餐皆含開胃菜/沙拉,湯品,甜點,飲品
  


當然吃西餐,免不了要來點兒紅白酒,或氣泡水的啊~

不過,考慮還得開車,所以我們沒有喝酒喔!

 
 


經理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法國氣泡水",玫瑰口味,微微香甜,淡淡玫瑰香,深得我心!

是說~外面也買得到嗎?!
在家,偶爾也想浪漫一下嘛!

 


 

 

經理慰勞我們大老遠的跑來,特別招待的小點心~

酥炸馬鈴薯泥,旁邊的沾醬來頭可不小,是"松露沙拉醬"咧!

剛炸好的馬鈴薯泥,外皮酥,內軟嫩
,沾上這兒醬,哇塞~這..何止是小點啊!

 

 



接著,開胃菜,麵包,開胃果汁,陸續上桌~~

 



開胃菜~法式蜜桃鴨胸生菜沙拉

鴨胸很嫩,加上生菜和蜜桃一起入口,剛好可以中和一下帶皮的油膩感!

 

 



開胃菜~初熟鮭魚蘋果塔佐油醋沙司

上層鮭魚,中間和下層都是水果,共三層組合起來,

水果的酸甜,去除了鮭魚的重口味,真的很清爽,很開胃~

 




湯品~佩里哥松露野菇奶油濃湯

一開始第一口覺得有些淡,

加了一點點辣椒汁之後,整個野菇的味道都被帶出來了~好香,好濃郁!

 



湯品~法式龍蝦汁海鮮湯

這湯真是絕品啊~各位,一定要點啊!不然會後悔啦!真的~~

海鮮豐富,蛤仔,蝦子,鮭魚,每一樣都好鮮甜!清湯也好喝,一點都不腥!

 


 


吃完這幾道,真的有7分飽嚕~~好開心!

 




主菜~嫩煎安格斯菲力牛排搭北海道大干貝佐法式黑松露沙司

雖然名稱有點落落長~但一看名字就完全一目了然,是吧!哈

牛排份量十足,大約也有個6盎司吧?!<目測>

別看它厚度扎實,5分熟的口感將將好,切開後,多少還是有些血水,但口感完全不會噁心!

不敢看到血水的,還是7分熟比較好~~

 


干貝的部分,挺有彈性的,不會爛爛的,配上灑在磁盤上的黑岩鹽,很不賴!
 
 



主菜~嫩煎香草丁骨豬搭法式橄欖油焦蔥沙司

這丁骨豬好大一塊,馬克吃好爽咧!難得有主餐能餵飽他~呵呵...

一整塊的豬肉完全不帶筋~~有嚼勁,卻又嫩,有香氣,卻不膩~~好厲害的一塊豬排啊!

說真的~我們吃過不少丁骨豬排,但,很少有處理這麼好的口感!

 


 



甜點~法式鮮果奶酪

因為馬克說有點奶,所以我不敢吃,但~馬克說,中規中矩,還不錯!

 


 
甜點~巧克力布朗尼

布朗尼好吃耶!巧克力味好濃,但我個人喜歡再濕潤一點的口感~~

 



飲品~熱檸香玫瑰花茶

說實話,這壺我只喝一口,因為實在
太飽!!(我有偷喝馬克點的咖啡啦,還不錯嚕)

轉述馬克說~~玫瑰味道很濃,吃完肉後,來一杯很去油膩!

 



整個大滿足啊~吃飽飽,好想睡啊!哈哈~

 
 

 

話說~我們要離開時,門口還有人在候位咧!

為了等這個無人的空檔拍照,可是等了不少時間!哈

所以,證明他的餐點好吃,才會到了9點還有人甘願為他排隊啊~~



<延伸閱讀>


2012.12.15 ◎吃吃喝喝~ 【哈瓦那咖啡】(新月店) 終於吃到好吃的德國豬腳啊!怎能獨享,大推~
2012.11.25 ◎吃吃喝喝~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內湖店,吃德式大餐,圍繞滿滿的聖誕節氣氛~
2012.09.28 ◎台中【宮原眼科】這裡沒在看眼科啦~華麗與復古的完美結合~◎
2012.08.21 ◎吃吃喝喝~【紅屋牛排】,服務周到,但...老字號就代表好吃?◎






   *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