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茂後,就直奔台中后里天馬牧場嚕!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下高速公路後,拐個彎就到了,
聽說草泥馬又更名為"噗仔"~可是我還是覺得稱呼"草泥馬"親切些
是不是大家也這樣覺得啊?!


其實整個牧場並不大,就像我照片上身後的大草坪繞一圈就沒了。
動物們都在草坪外圍,大部分動物區有柵欄圍著,唯獨草泥馬是趴趴走的,


本來以為草泥馬會很兇悍,因為聽說生氣會吐口水嘛!(所以叫噗仔嗎??)哈
所以一開始都不太敢接近他,
沒想到他挺溫馴的說,只有少數幾隻很好動,
大多數都是靜靜的站著或坐著,不太有反應,
任由遊客肆意拍照的,真的很像公仔!!哈哈


一進牧場,先看到2隻馬兒,
喔~對了~忘了說,票券1人200元,
可免費乘坐馬匹,抱袋鼠,跟蟒蛇或鸚鵡照相等擇一,
所以這馬兒是給遊客騎馬體驗的。
 

天竺鼠,還蠻大一隻的,看樹葉的比例就知道。
 

袋鼠,看電視中袋鼠不是很大隻嗎?這裡的袋鼠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
成年了也還很小隻,站起來就小朋友高度吧!

 
 

 


這小鳥長得就一副機伶樣,也不怕遊客啊!可能早已經習慣就麼近距離和
人接觸了吧! 
 
 
 
 

本來覺得鸚鵡就很神經質(哈哈)
可是這裡的鸚鵡也不會很神經,還蠻乖巧的啊!
馬克說,這裡的動物是不是都有餵鎮定劑啊!呵呵呵 
 

河馬,就一隻,感覺他好餓喔,一直吃一直吃,
不過這裡的河馬也不算大隻,
沒那麼近距離看過河馬耶,好奇妙的感覺喔!
好像在看discovery!!嘻
 

重點來啦~~
就衝著草泥馬來的啦

草泥馬」是一種外型相當引人注目的超可愛的動物,是中國網友最近才剛
研發出來的新物種,又被稱為「中國十大神獸」之一,是一種生活在
「馬勒戈壁」上、專吃「臥草」的稀有物種
 
好可愛好可愛!他的毛一點都不會扎扎的,很好摸,軟綿綿的。
  


  

 

 


這隻是過動兒,一直亂走,還亂大小便,不乖<哈哈>
 

其實他們有個廁所區(哈哈)
是真的啦~
它們真的會自己走到這個範圍上廁所,超有規律的~哈哈哈
 


大家都圍著草泥馬拍照,他們一點都不怕人耶!尤其小朋友在一旁鬼吼鬼叫的,
他們仍然吃著他們的飼料~~
 

其實拍近照的時候,真的很怕他生氣吐我口水啦!
還好,牠還蠻溫馴的~
 

 

這隻也超自在的啊~~就直接躺下來睡覺嚕
 


先說我們沒有虐待動物啊!!
只是先試著幫他戴帽子&太陽眼鏡,若他掙扎不要,我們也是不勉強啦!!呼

超怕牠抓狂的,沒想牠神色自若,一副超級淡定樣,也不反抗的,
超級配合,我們也是輕輕的放上去喲!

話說~~有些小朋友真的超沒禮貌的,抓他的毛,或爬上去坐在牠的背上,
拜託這些帶小朋友去的家長們,請把你的小朋友顧好好嗎?
這麼對待小動物是不行的呦!!

牠並沒有在睡覺啊~只是眼睫毛太濃密了,
好像戴了10副假睫毛一樣~哈哈
 

是不是超可愛的啦!!哈哈哈~好淡定啊!!
 

園區不大,我們大約待了40分鐘,其中30分鐘都在草泥馬那區吧!呵呵
可以這麼近距離觸摸牠,真的很開心耶!!

但還是希望大家要愛護動物啦~尤其是那些死小孩們(氣),
家長一定要先行前訓練一下啦!!





 





























創作者介紹

annielin的玩樂兜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