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水果"也能變身為~地中海風味義式料理?!



The V:F 舞蔬弄果 
02-2706-7755
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三段7號2樓



今天來分享這家"創意蔬食料理",

是一家以健康、環保、綠化、好吃、好玩為經營理念的『鄉村風格蔬果工廠』,



其實平常對蔬食沒啥特別感覺,就覺得只是吃健康的,

馬克說,吃全蔬食餐就覺得自己好像是出家人啦!哈~看他多俗~殊不知,現在蔬食當道咧!


從沒想過全蔬食套餐會能多有變化?

所以要來試吃"舞蔬弄果"時,有讓我小小期待了一下說~

SAM_5867_副本.jpg  

 

位於台北大安森林公園附近,這天是平日晚上,我們算來得晚了,沒想到店裡還這麼多人啊!

店內還蠻南洋風的裝潢,木質牆面桌椅,用餐氣氛挺溫馨舒適的。


P1300179_副本.jpg  

 

本來是預定吧檯的位子,但服務生說座位區比較舒適,
但其實人家是想學日劇裡的上班族坐在吧檯用餐嘛
(馬克:...(annie:噓!~好!我知道你又要說什麼...不用說了~


結果,我還是沒坐到吧檯,實在不好意思辜負服務生好意,哈!

SAM_5808_副本.jpg  

 

吧檯也是廚師的料理台,台上放了很多麵包,手工甜點、自製果醬,和新鮮的食材,

全開放式的廚房,完全沒有油煙味,從這兒可以知道店家很注重養生烹調,

沒過多的煎炸,以義式料理的方式去烹飪蔬果。

P1300230_副本.jpg  

 

先上桌的是兩杯飲料,

第一杯是"可可裘莉",就是類似"巧可克力拿鐵"口味,要趁熱喝

熱熱喝真的很香濃,尤其奶泡頗細緻的,口感很好,冬天來喝一杯會覺得很幸福吧!

P1300190_副本.jpg  

 

第二杯是"黑色幽默",哈!這杯可妙的咧!!

是咖啡+氣泡的組合,剛上桌的時候,泡泡可是像下圖這樣滿滿的,

慢慢的會漸漸消下去,上面感覺是用奶泡打出來的泡泡,

再來,把吸管放入底部喝,哇塞~~這是前所未有的口感哪!
像是咖啡+汽水來的嘛!ㄟ~我不會形容的口味,這杯真的有夠奇妙

P1300193_副本.jpg  

 

上主菜嚕!

The V:F Brunch",這道是店家的人氣推薦,菜單上沒有喔!想吃要特別跟店家說喲!

很大一份早午餐,夠兩人分食了,全都是新鮮蔬果搭配而成,是不是跟想像的輕食很不一樣呢!

誰說輕食一定吃不飽,這道下去絕對超有飽足感啦!

P1300195_副本.jpg  

 

 

我說這鐵鍋直接就這麼上桌也太豪邁了吧!!哈哈~

這鍋飯是"綜合生菜加上菇類匈牙利風味燉飯",還好起司烤得還蠻焦酥的,

大家都知道我不愛起司嘛!!

但這種烤得焦焦的邊邊我其實還蠻愛的,但中間軟軟的部分我就會挑掉啦!

上面綠色的是蔬菜泥,其實吃不太出來菜味,剛好可以拿來騙不愛吃菜的小孩,哈哈~

P1300203_副本.jpg  

 

裡面是燉飯,菇類和各種蔬菜搭配,味道還算清淡,不會很膩!還不錯吃!

P1300214_副本.jpg  

 

一旁的配菜有沙拉、玉米脆片、塔塔醬,以及優格和果汁,

我喜歡馬鈴薯沙拉,馬鈴薯軟硬適中,拌上店家自製沙拉醬,好吃好吃!!


塔塔醬是用新鮮的番茄丁下去拌醬汁,我本來就不愛生番茄入菜,覺得有點太生的味道,

但馬克倒覺得不錯吃,把它吃得很乾淨啦!

P1300209_副本.jpg

P1300222_副本.jpg  

    

 

最後還有甜點喔,

果香熔岩布朗尼蛋糕",中間挖開真的有岩漿啦!ㄎㄎ....

是熱熱的才有熔岩的感覺嘛 ! 非常香濃的巧克力味道 ,這個蛋糕我大大推薦

P1300236_副本.jpg  

 

焦糖冰淇淋杯",冰淇淋和焦糖的結合,那還用說嘛!當然是好吃啊~但有點過甜就是了,

這杯也不忘來點蔬果養身,杯內有許多蘋果丁,剛好可以解一點焦糖的甜膩感!不錯!

P1300245_副本.jpg  

 

今天的"The V:F 舞蔬弄果"讓我們對蔬果這種輕食類餐廳完全改觀了咧!

沒想到吃蔬果也不用餓肚子啦!更不會以為自己是牛,因為蔬果也可以很有創意,很特別!

SAM_5877_副本.jpg  

晚上來時還有點找不到,其時他就在大安森林正對面啦!

當時下雨看不清楚,注意是在二樓喔!舞蔬弄果和泰板燒是同一出入口啦!

千萬別以為自己走錯了咧~哈哈

 

<<延伸閱讀>>



◎吃吃喝喝~【Howfun 好飯食堂 】驚?!連鍋子都端上桌的餐廳,竟是賣西班牙料理!

◎吃吃喝喝~【安傑蘿家的派對】來玩私家派對吧!◎ 




* 加個油~一下吧  3Q非常MUCH!


 

 

創作者介紹

annielin的玩樂兜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桃桃
  • 桃桃推~
    我偶爾也要想要無肉一下
    現在的蔬食都做得很美味
    這間最近很有名捏!我喜歡這種風格的店
  • 謝謝推~可以去試試它的brunch喔~我覺得分量不少,也不錯吃!

    annielin 於 2013/09/12 19:2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