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原創、經典與功能性,多變色彩與款式,演繹今夏最Top的度假熱情!

 

 

Sperry Top-Sider

Sperry Top-Sider TaiwanFB 

忠孝概念店TEL:02-8772-4796 營業時間:11:30~22:00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6-1(SOGO忠孝館正對面)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

這兩年的流行風潮~似乎是高跟鞋OUT,休閒鞋才是王道的趨勢,

是說~還不是都馬要拜韓流之賜啦!

我個人也是啦!假日趴趴造的最佳夥伴就是時尚又有造型的休閒鞋嚕!

說到休閒鞋,絕對少不了帆船鞋這個選項!

約莫我大學時,帆船鞋就開始默默的引領一股casual style!

感覺一穿上它,整個人立馬就有型了起來啦,呵呵...

直至現在帆船鞋在我印象裡,仍舊是高貴不貴的時尚代表哩!

今個兒來分享帆船鞋的第一把交椅<美國經典帆船鞋Sperry Top-Sider

很多人也許對它還很陌生,

但它在歐美,可是早已深受上流人士及一般民眾的喜愛了!

說到Sperry,2012年時還成為奧運帆船比賽指定贊助廠商哩((拍拍手))

 

 

 

終於在今年,選擇在台北一級戰區,開設全亞洲第一家旗艦店啦((灑花))

SUMMER AND BEACH海洋假期活力出發!

這是Sperry今夏的流行指標,全副原裝引進海洋元素概念店,

以帆船,船錨或海龜印花來打造夏日的熱情繽紛,

就是要引領台北都會男女,一起來同步感受美國最潮的度假時尚!

 

 

 

將美國旗艦店內的設計原貌完全copy至Sperry Top-Sider亞洲旗艦店

大量白色牆面及木製設計展示櫃,一一表現出美式簡約的空間美學,

鞋款的部分也不再是制式化的帆船鞋樣式,

例如,穿脫方便的無鞋帶便鞋款短口的甜美款,還有輕便的草編鞋款哩!

多元化的設計,讓帆船鞋更加活潑,同時也兼具實用性!

 

 

 

創始於1935年的Sperry Top-Sider的鞋款,

全世界第一款專利帆船鞋,用圖文的方式解說,

對於我這種懶得閱讀大量文字的人來說,挺簡單易懂的啦!(笑)

 

 

 

來來來,哩來!哩來zoom in看一下,就是桌上這個牌子啦!

9折捏,上面哩哩摳摳沒看都不打緊,這塊看清楚最重要啦

Sperry Top-Sider的絕讚年中慶打9折,現在滿2000還現抵200咧!

 

 

 

剛剛說了那麼多,現在本倫終於要穿給大家看嚕!(很多人應該會直接跳到這段吧~噗...) 

是說,真有那麼點小害羞啦!早知道要這麼近拍,該先來去除個毛的!

廢話不多說~快來瞧瞧!

要來門市之前,我可是在家做足功課,各種款式我都比較了一番,好難抉擇,

最後還是針對我個人常穿的款式和實用性,決定選擇<經典款>來和大家分享!

這雙深咖啡色帆船鞋,就是最經典的鞋款模式,白色雙車線雙色皮鞋帶為深色鞋系加分不少,

360°的專利鞋帶防鏽眼釦,是Sperry對小細節的堅持!

 

 

 

 

Sperry帆船鞋的主要特色:

Tru-Moc 純手工縫製耐用全片舒適鞋墊

EVA腳跟罩杯吸收衝力

乾濕不留痕剃刀波紋橡膠大底

採用頂級皮革面料,穿起來相當舒服,走路時完全感覺不到新鞋的硬度!

柔軟的材質大大的減少了皮革的不適感,

簡單一句就是好穿哪!

深咖啡的暖色色系,最適合上班族通勤時的穿搭,一年四季都合適的顏色!

 

 

 

看到這一雙登場,有沒有很想大叫一聲!哇塞~也太繽紛了吧!

漸層的紫藍色系,最適合我這種三八阿花啦!

穿上這雙熱情鮮豔的鞋款,我都想大唱....california~的陽光~ 趕快治療我的憂傷...

 

 

 

鞋表面是紡織布的材質,搭配上白色的鞋帶,明亮有型!

而且超好搭衣服,只要是鞋面上有的顏色都可以穿搭,實用兼具美麗!

管它啥度假風,都會風,穿上這雙就是潮流指標了咩!

 

 

 

 

另外這一雙駝色的帆船鞋很耐看,也算是四季皆宜的好搭色系,

表面燈光照射下會有微微的光纖效果,就是有一點亮晶晶的fu兒!

鞋帶旁的Logo小標誌,低調卻略顯高貴質感~

 

 

 

會選擇駝色系,一方面好穿搭之外,另一方面可延伸小腿至腳背的膚色,

然後,重點來囉~就會有傲人長腿的視覺效果嚕!

 

 

 

 

再來這一款對我來說,就是方便的懶人鞋款啦!

因為免綁鞋帶的設計,很方便啊!

而且,側邊小桃紅的鞋帶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咧!

 

 

 

真皮珠光感的精緻鞋面,搭配條紋鬆緊帶來點綴,活潑又有朝氣!

 

 

 

簡潔的設計&亮眼的配色,感覺充滿了活力又帶點小帥氣!

 

 

 

看到這一雙鞋底沒??這款是甜美果凍底帆船鞋

顧名思義就是果凍鞋底啦!

軟Q軟Q的鞋底,走起來好像踩在雲朵上喔~很無感咧!哈

還有那鞋底的花色,是不是很像一幅海景夕陽照?!

 

 

 

 

油面粒花皮革鞋面,加上透明的果凍鞋底,很有小女孩兒的俏皮感!

 

 

 

這雙實在太好穿了,穿上實在不想脫下來啊!

粉紅色和駝色一樣,都有延長小腿的視覺感受喲!

 

 

 

最後這一款,馬克說,上面就有寫我的名字啊

穿到這款,我根本想通通都打包啦,每一雙都好吸引我!

這雙我才一穿上,馬上就大受好評啊!

讓我差點就想直接穿著走啦!哈~

 

 

 

紫羅蘭色的帆布鞋面,搭配輕量化底台結構設計、疊層底台提升耐穿度,

鞋底側邊雙配色,看似不起眼,其實這才是小心機的設計,更提升了整體的活潑性!

 

 

 

帆布鞋面又比皮革鞋面多了點休閒氣息!我超想穿著它飛奔海島去!

小桃紅(紫羅蘭)的顏色,真是越看越中意啦!

 

 

 

還好我的皮膚白皙(真敢講),穿上小桃紅,走在路上整個好囂張噢!哇哈哈...

如果你也一樣有著白泡泡的膚色,一定要選這一雙啦!相當襯膚色的啦!

 

 

 

是說,這天試穿的鞋款,我真的都還蠻喜歡的,

因為在試穿的當下,我就默默的幫它們都配好衣服了說~

阿~我想全部都帶回家啦((拉拉馬克的衣角...))

 

 

 

別說只有我被燒得一蹋糊塗,連馬克也偷偷的記住喜歡的款式!

馬克說,我要是多接幾場體驗活動,買的鞋都可以開一間鞋店了啦!噗噗~~

 

 

 

話說Sperry Top-Sider著實有打破以往我對帆船鞋的舊式觀感咧!

旗艦店的創新,大膽配色,前衛時尚,這才是全新ocean風格啦!

 

 

 

我帶回家了嚕!你呢?今夏也選一雙來去海島度假吧!

 

 

 

 

最後再po上目前的相關活動訊息~

*Sperry Top-Sider亞洲旗艦店活動:

絕讚年中慶(5/29~6/29)活動,商品全面9折,單筆滿2000元還現抵200元!

FB上也有舉辦送經典帆船鞋的活動,詳情請上fb!

*其他縣市的朋友也別緊張,另外也幫大家做連結嚕~連結全台門市專櫃資訊

 

 

* 加個油~ +  一下吧 ~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