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麗!看到整片落羽松林...到底還能有什麼形容詞?!不辭窮才怪!

 

 

本來就決定要來台中跨年,只是剛好就在出發前瀏覽到這片滿是落羽松的勝地,

當然一定要來瞧瞧是有多了不起啦(笑)

是說,本來一開始跟馬克說要帶他到一處祕境看落羽松林,

結果沒想到,車子才快要抵達時,就已經看到道路兩排皆已變成停車場,

更扯的是~

什麼?!竟然還有警察杯杯在指揮遊客車輛行駛方向,

突然,馬克冷冷的回我一句,這還叫"祕境"嗎?

是滴,原本還在想說不知道找不找得到路,顯然...我是多慮了!

我想大家只要定位<台中后里泰安國小>就行了,

然後就像我們一樣跟著人潮走就是啦!

這片林地就在泰安國小的左後方處,是不是私人的並不清楚,

不過看來真的維護得很好啊

從巷子進來後就會看到下面的一番風景,是不是很令人興奮!

 

 

 

雖然林地不大,

但是整片地的落羽松種植得相當整齊且密集,

綠的,黃的,紅的交錯其中,

剛好下午的光線正好,走在林間很是浪漫哪!

 

 

 

嘖嘖...這幾棵黃得徹底,實在是太美麗!

 

 

 

剛好我們也來得晚,人潮也漸漸散去才能拍得到空景,

是說,多站在林裡一會兒,感覺除了美,

那些許的枯枝,好像又多了一份蕭瑟淒涼感,怎麼背脊涼涼的... ((馬克:瘋女人,那是冷風啦!

 

 

陽光下,黃得更加耀眼~

 

 

 

我們來得時機應該算有一點點晚了,

若早一週來應該會更加茂盛才是,

倒也不打緊,將近還有7成的落羽松仍是美不勝收啊!

 

 

 

還好,元旦冷歸冷,老天還是許了我一個大好藍天~

 

 

 

然後我硬是愛美不怕流鼻水的沒穿外套,

冰友啊!這裡畢竟空曠,

太陽公公雖然有賞臉,但冷風徐徐,大家還是要著外套卡妥當啦!

乘著連假倒數,大家快來拍一場冬季戀歌,

但是,

愛注意喔~~賞美景也要愛護此地,

這樣明年,後年,大後年,大大後年...咱們才能再來這兒賞景啊!哩共是某?!

以上之已不是祕境的落羽松祕境和大家分享嚕~

 

 

 

 <延伸閱讀>

【羅東運動公園 落羽松】12/29現況~正冬紅色風暴,走進迷霧的落羽松林!

【新社 梅林親水岸】1/1花況~寒流一波波,梅花一朵朵梅啥好說~就是美而已啦!

 

 

  <延伸閱讀~台中> 

◎【台中 伊麗莎白酒店】既古典又時尚的鄉村風,住一晚不過癮!

◎吃吃喝喝~【台中逢甲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就算沒有初雪,我也要學全智賢吃炸雞!

◎吃吃喝喝~【台中Deer Caf'e 迷鹿咖啡 】絕對讓女孩兒微笑之~搖搖馬咖啡拉花!

◎【台中KUN HOTEL & Panda Caf'e 胖達咖啡】逢甲新飯店,走1分鐘就可逛街; 胖達咖啡,等到天荒地老還是不上餐! 

◎【台中商旅】(台中) 號稱全台少有的大坪數標準客房,舒適,果真不假!

◎台中【放送局】城市裡的小確幸,享受異國的羅馬風!

◎吃吃喝喝~【德國秘密旅行】(台中) 德國旅行遇見睡美人&白馬王子?!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nnielin的玩樂兜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Ponylite的心世界
  • 真是不是秘境了
    不過依然很美的
    所以,嘻~~要珍惜
  • asapeliza123
  • 真的好美喔! 沒想到在台灣也可以欣賞到這麼像歐洲的風景
  • 曼蒂羊
  • 推推
    這裡真的超棒的~~~
    感覺好浪漫好漂亮噢!
    我也想去走走~
  • ♥YOYO♥
  • 真的好像在國外
    也太漂亮了吧@O@!
  • 竭力怪
  • 我的天呀!!好想現場看!!!
  • 兔子小姐yinyin
  • 這個季節大家都去菁芳園看落羽松
    真的好像在國外喲~
  • 潔米小姐
  • 推~~好美唷!!!好像身置在國外一樣><
  • 阿玲
  • Annie也去拍落羽松秘境了!!
    我去的時候剛好也是元旦日耶~(可惜兩位Annie lin沒有碰到面~呵呵~)
    那天氣溫真的很低喔~
    不過我是去另一邊的落羽松林,這邊沒有拍到!!
    因為感覺車子蠻多的!!呵呵~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