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密蛋奶香,吃上一口,果然有溫暖的療癒感~

 

早在幾年前還沒有一堆日本的甜點店跨海來台時,

AT早就是知名的日系連鎖品牌,

直至現在,各家百貨AT門市,每到假日正餐或午茶時段,還是得乖乖排隊,

然後為了免去假日排隊之苦,

這天我掐指一算041-[兔斯基] MSN表情符號、表情圖....想必大約4點多來用餐,鐵定即可入坐!

泥砍砍...這不就有位置了嘛

((馬克:廢話!這鬼時間不早不晚的,誰像你這麼愛吃,一天是要吃幾餐...

是說,我特愛來阪急百貨裡的這家AT,

沒為什麼,就是比較美而已!哈

 

 

阪急這家AT還有個半室外的座位區,

每每都很期待可以坐這兒,

因為超有仿外國的下午茶餐廳風格,瞧瞧多麼有優閒的fu~

 

 

來AT,我們都習慣點套餐,因為比單點划算多了,

貼上官網套餐menu,大夥自個兒去瞧瞧!

如果餐後像我一樣一定要來一份蛋糕,那點特別套餐準沒錯啦!

特別套餐

任選一道三明治、沙拉、義大利麵、燉飯 

加220元即可享用(120元飲品、150元甜點&當日特製湯品、麵包)

 

然後,千萬要切記,下午2點開始才有提供舒芙蕾喔!

 

 

只要點美味套餐就有特製湯品&麵包

馬克很愛喝AT的番茄濃湯,加了辣椒汁後更是提味!

然後我每次都引領期盼可以喝到南瓜或是奶油濃湯,

但5次有4次卻都是番茄濃湯耶!真還是便宜了馬克018-[兔斯基] MSN表情符號、表情圖

 

 

比起濃湯,我更愛吃AT的麵包,上桌時熱呼呼的,酥軟好吃極了!

馬克非常誇張的說,趁熱抹上奶油後,那根本是麵包界的Queen啦!噗~

 

 

話說,我可是每次來都點西班牙蕃紅花海鮮燉飯,還真的從沒換過耶!

其實吃過很多家的番紅花燉飯,

不知為何就特別鍾情AT((就跟一直買衣服,穿來穿去還是那幾件的道理應該一樣吧?!078-[兔斯基] MSN表情符號、表情圖

一旁附的沙拉從來就不是我的菜,不過看馬克大口吃完,應該是還不錯啦!

 

 

這是馬克點的雞肉菠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

欸~不得不說,上面的雞肉好好吃ㄟ,超級入味,外皮又煎得稍稍焦酥,好吃!

下面的奶油義大利麵,我是覺得奶油味過重了,口味上還好嚕!

 

 

 

南瓜舒芙蕾佐香栗鮮奶油

這是新開發的季節限定口味,就是為了它來的啊(指)

一向對AT的舒芙蕾很有好感,即便是吃過了Mee's Café或是杏桃鬆餅屋

依舊覺得AT的也很美味啊!

 

 

因為這超級澎鬆的舒芙蕾要現做才好吃,

所以等我們用完餐後,還差不多要等個15分鐘左右啦!

服務生端上桌時,特別交代一定要盡快享用,否則很快就會"消風"

害我整個拍得很緊張...深怕它突然塌了,還好它一直都有維持在澎風的狀態啦!

 

 

果然熱熱的享用,口感綿密溫醇,有點ㄉㄨㄞ ㄉㄨㄞ的布丁口感...

因為添加了南瓜,堅果栗子

所以除了奶蛋香之外,還有淡淡的栗香~

 

 

當然也可以搭配一旁附上的奶油乳酪及柳橙

不過坦白說,奶油乳酪味道稍重,會蓋過舒芙蕾本身的香氣啦!

 

 

 

 

不過淋上栗子泥調製香栗鮮奶油,倒是相當對味!

 

 

舒芙蕾底部還不少南瓜丁哩!

雖然吃起來沒有明顯的南瓜味道,但口感上卻帶著豐富的層次感!

 

 

香橙伯爵水果茶(熱)&印度奶茶(冰) ,

記得以往的飲品都不如預期,

很意外的這天的兩款飲品都還不錯喝耶!

尤其是印度奶茶,茶味和奶味調至合宜,個人還蠻中意的啊!

不過看到隔壁桌點熱的印度奶茶,

一整壺卻只喝半杯就走了ㄟ,是有這麼不好喝嗎?!

馬克還叫我去偷喝一口((喂~哩系供蝦毀!我愛吃歸愛吃,還沒到飢不擇食好嘛!

我想應該是冷熱上的味道大不同吧!

 

 

總之,新口味的舒芙蕾有合我的口味啦!

然後如果能再坐到我身後的半室外區,那便是再好也不過啦!

 

Afternoon Tea‧統一午茶風光官網

全台門市資訊

 

 

<延伸閱讀>

◎吃吃喝喝~【KONAYUKI 粉雪 北海道 Style Cafe】來自北海道的厚燒鬆餅,當真有如雲朵般輕盈口感?!

◎(窩客島體驗)【瑪可緹 Mocktail Tea】不只是好茶,連輕食和甜點都表現不俗哪!

◎吃吃喝喝~【 Mee’s Café 】來自日本涉谷~胖胖的舒芙蕾歐姆蛋,竟有雲朵般的無敵鬆軟!

◎吃吃喝喝~【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突襲4公分彈力厚鬆餅,來自日本,東區現正放送!

◎吃吃喝喝~【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 西門店】<西門限定>法式可麗餅一上桌,果然世界都變美好了!

◎吃吃喝喝~【Melange Cafe 米朗琪咖啡館】鬆餅界的五顆星,原來就是它!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