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甜點果然有亮點,不只舒芙蕾,還有法式可麗餅和少女酥胸之馬卡龍....

 

我愛吃西餐和甜點,馬克愛吃快炒和熱食,

因為飯店的buffet以上兼備嚕!

所以凡遇到啥節日或聚餐,就愛跑去飯店吃下午茶,

而且我有一個很怪的理論~~buffet我只選下午茶時段吃~~

想說吃了下午茶,中午和晚上就可以不用吃,

如果一天只吃早餐和下午茶的話,應該就不會胖吧!!!! 

(((默默的自以為吃進去的熱量會比較少這樣

(((馬克:所以我吃了三餐再加下午茶,難怪...((看著肚子

 然後,沒多久前才發落到寒舍艾麗La Farfalla推出全新的全自助buffet,

又剛好遇到我和馬克的五週年慶,想當然爾...嘿嘿嘿

(((真心覺得~沒有人比我還會利用節日來大吃大喝了XDDDDD

所以一收到飯店的餐券就立馬手刀奔來啦!

 

la farfalla義式餐廳位在酒店的六樓,

出電梯左轉,就我身後的區域即是!

其實整棟艾麗酒店感覺就是走精品旅館,小而美的路線,

連義式餐廳也比一般飯店的自助餐廳還要來得迷你,

是說,位子少也好啦!省得搶食物啦(((笑..

 

la farfalla義式餐廳的右手邊則是套餐形式的餐廳酒吧,

感覺是提供給商務人士洽商用的~

 

整個義式餐廳和酒吧餐廳都繞著這個空中花園,

下午,陽光透過落地窗灑進餐廳,

好有一種慵懶的優閒氛圍~~

 

等服務生帶至座位入定後((屁股根本還沒碰到椅子,整個超心急的))就趕緊來巡視一下餐點,

冷熱食的自助吧範圍其實不大,但食物擺盤看起來都頗為精緻,

一眼就看到現做的可麗餅,

顧不得還沒吃熱食,就趕緊先來DIY一份啦!

 

噹啷~我的大作(((馬克說這盤一點美感攏無...

可麗餅一旁有Haagen-Dazs的冰淇淋和配料,

愛吃啥就自己胡亂加,一點也沒在客氣的啦!

 

然後一整排的甜點和水果區,看得好生火!

而且個人覺得,甜點的表現相當亮眼!

美味度足以媲美外面甜點店在單賣的品質了~

 

不過,我覺得它補甜點的速度相當慢,

所以有看到中意的第一輪就要先拿好離手!!

不然等吃飽才要拿,真的都所剩無幾了....><

 

下面是師傅們正在製作的『香橙鵝肝小漢堡』(4/30前提供)

這個不是自取的,

雖然是無限享用,但是需要跟服務生點,再由服務生另外送上桌的!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鵝肝的腥味,

不過因為搭配了紅酒無花果醬及鮮橘瓣一起入口

所以口感頗有層次,水果也稍加蓋過了鵝肝味道,還不錯吃嚕!

 

熱食和炸物區,雖然種類不多,但味道都還算不錯啦!

 

還有特選美國Prime等級現切爐烤美國肋眼牛肉』,

低溫烘烤讓牛肉完整吸收蔬菜的精華,並鎖住鮮甜的肉汁,

尤其是淋上紅酒醬汁後,美味度更是了得(((這個多吃幾片就回本了啦

 

據馬克說這個瑞士經典Raclette烤起司也很不得了,

可以選擇圓麵包或法國吐司回烤後,再抹上厚厚一層烤起司,

馬克一直稱讚它有多麼的濃郁美味,還說我沒口福(((我真的不愛吃這種臭臭的食物

 

相比之下,我覺得冷盤區種類比較多喔!

什麼義式涼拌之類的蔬菜挺不少的~

 

各式燻鮭魚煙燻火腿也不少,阿這些也不是我的菜啦!!!

(((因為燻鮭魚的味道也是臭臭的啊  噗~~~

倒是馬克又是吃得很開心

(((這麼說來...好像什麼臭臭的食物他都很愛就是了 哈哈哈

 

然後小巧的輕食區,擺得好像藝術品哩!

 

然後這個『甜椒白鯷魚青醬普切塔』我個人也很愛!!!

有嚼勁的拖鞋麵包烘烤後塗抹青醬美乃滋,再放上油醋醃漬過的白鯷魚,

真的好好吃喔~

 

冷檯區上的蔬菜棒優格海鮮幕斯同樣也不是我的菜啦!

不過那瓶瓶罐罐的玻璃罐還蠻可愛的就是了~

綜合海鮮慕斯將鮮蝦、小章魚、淡菜等在地海鮮切丁拌入橄欖油,

放入以奶油起司結合義式香料做成的綿密慕斯。

 

海鮮濃湯~味道表現中規中矩嚕!!

 

下面是第一輪熟熱食的戰鬥力,感覺有點弱齁...

其實是要多留一點肚子轉戰第二輪的甜點區!

 

飲料區提供的種類並不多,

茶和咖啡要跟服務生單點,可續杯,只剩果汁可自取,

重點是一定要喝果汁!真的超級濃醇,尤其是柑橘汁,好喝到極點哩!

 

重頭戲來嚕!!

每人一份現烤「舒芙蕾」,也是烤好後由服務生端上桌,

雖然挺迷你,但這外觀的澎澎模樣,真是小惡魔來著啦!

 

入口的澎鬆感,夾帶著絲絲的香橙酒香,

表面微酥,裡層卻溼潤鬆軟,一點都不輸給知名的鬆餅店!

是說,這舒芙蕾贈送的期間好像只到4/30為止的樣子,想吃就要趁現在嚕!

 

 

然後我很三八的又自己拿了一些可樂餅的配料來添加,還蠻好玩的!

 

基本上我是來吃甜食無誤!

 

然後,最令我和馬克驚艷的除了舒芙蕾,其次就是~馬卡龍,

本以為這種吃到飽午茶能有啥真材實料(((又一次眼睛長在頭頂的壞習慣XD

嘿!沒想到外皮酥脆,又有嚼勁,好吃咧!

吃過了幾家下午茶包肥餐後,真心覺得寒舍艾麗的各項甜點表現皆在水準之上啦!

回頭看看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官網

因餐廳新推出的全自助【新樂活午茶】方案(之前是半自助,要加點主餐的形式)

所以只要在4/30前用餐,

於Facebook打卡上傳用餐照片即可享四人同行一人免費之優惠!

總之,雖然熱食不多,也少了海鮮之類的大咖助陣!

主要是偏義式冷盤居多(((廢話,人家是義式餐廳來著的嘛!

但食物的精緻度,感覺是有一定的水準~

畢竟口味見仁見智,還是自個兒去嚐嚐卡準嚕!

以上~

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02)6631-8060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8號6樓

 

延伸閱讀-飯店午茶buffet> 

◎吃吃喝喝~【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螃蟹,蝦子海鮮任你吃飽飽,有誠意的下午茶吃到飽!

 

<延伸閱讀-下午茶>

◎【台北遠企38F 馬可波羅餐廳酒廊】女王級的高空午茶view~正點翻了!

◎吃吃喝喝~【Afternoon Tea 南瓜舒芙蕾】新開發!就是為了這"季節限定"才來吃的!

◎吃吃喝喝~【KONAYUKI 粉雪 北海道 Style Cafe】來自北海道的厚燒鬆餅,當真有如雲朵般輕盈口感?!

◎吃吃喝喝~【 Mee’s Café 】來自日本涉谷~胖胖的舒芙蕾歐姆蛋,竟有雲朵般的無敵鬆軟!

◎吃吃喝喝~【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 西門店】<西門限定>法式可麗餅一上桌,果然世界都變美好了!

◎吃吃喝喝~【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突襲4公分彈力厚鬆餅,來自日本,東區現正放送!

◎吃吃喝喝~【方糖咖啡館 Sugar Cafe 】超誘人的煎鍋蛋糕...真的連鍋子都上桌了!

◎吃吃喝喝~【Chocoholic 巧克哈客】來松菸玩樂後,再找個好位子嗑巧克力吧!

◎吃吃喝喝~【紅色繽紛&山頭火拉麵】(京站) 和"蜜糖吐司"在舌尖裡大跳華爾滋,再來北海道吃麵做個 happy endding!

◎吃吃喝喝~【美好年代 & MR.PAPA 鬆餅】不一樣的鬆餅,一樣的美味,小心上癮哪!

◎吃吃喝喝~【Melange Cafe 米朗琪咖啡館】鬆餅界的五顆星,原來就是它!

(邀約) 【Mr.PaPa 比利時列日鬆餅】三訪,今夏主打~精緻手作霜淇淋+比利時鬆餅~排隊等再久都甘願的甜蜜滋味!

◎吃吃喝喝~ 【dazzling cafe】honey toast~蜜糖土司喚醒了我的少女心!

◎吃吃喝喝~【PAUL】草莓千層派,來自法國的百年烘焙餐廳~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