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國也有異國渡假趣~保證山嵐,雲海盡收眼底!

 

是滴...5月初的清境小旅還沒寫完哩!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另一家...那美景讓人晃若置身仙境的嵐山小鎮

然後真的要感謝嵐山小鎮的2度邀約,

是說,能再次前往加拿大渡假(<--自我催眠)

(((雖然真的是遠得要命的王國!

再傻..恩丟,是再遠,我也要翻山越嶺飛奔過去der!

「馬克:妳是哪裡飛奔了??從頭睡到尾...嘴巴張那麼大,還知道口渴要喝水」

話說,嵐山小鎮就位在清境最高的7-11旁邊5分鐘散步路程,

所以消夜到超商覓食勁方便咧!

然後,下面這棟是民宿的接待大廳{請回顧嵐山小鎮初訪

住宿區還要沿著一旁的山坡路開下去一小段路,

不過沒開車的人客,

也可以從大廳室內的連結階梯和步道前往住宿區啦!

 

辦完入住手續後將車子順著山坡開下來,

馬克本來還有點懷疑自己轉錯彎道的此時~

~我看到小鎮了...

丟啦!丟是底家啦...我們一秒飛到加拿大了咧!!!

 

我發4!真的不用出國就能享受異國風情,

雖然天候不佳,但矇朧朦朧的更有一番意境,

套一句馬克常對我說的...看不清楚臉的時候還以為妳有多美麗...

(((它奶奶低,我都沒說他五百公尺外看起來比劉的華還帥氣了!

爸特(不是雪特),各位請放心,這裡絕對比我的臉還要美個千百倍啦

 

 

然後我們沿著山坡上的小徑尋找當晚入住的房間...

 

找到啦!這就是當晚入住的雙拼小別墅,

門上都有編號,不怕找不到,

只要沿著小徑直驅而上,左右兩邊都是一棟棟的美式小屋

 

還有充滿綠意盎然的滿滿植栽,

進來嵐山小鎮,根本有種與世隔絕的fu,都覺得自己變仙女了(((笑。

 

 

黃金印象二人房,此房最大的賣點就是擁有獨立的陽台!

典雅的佈置和色系,一點也不誇張俗氣。

 

一進房我當然是直衝陽台啊!

雖然對面被另一棟別墅擋住,

但有個陽台可以透透氣,吸取一點林間仙氣芬多精,馬是每賣der啦!

 

是不是勁水!

說實話...像這種雨天,在清境真的哪也去不了,

房間內能有個獨立的對外空間,

可以在陽台談談心...然後來個你眼中有我,我眼中有你也頗有情調的啦!

 

好了,濃情蜜意完了再回到房間瞧瞧,

泥砍砍...連浴室邊泡澡也能邊欣賞戶外美景,

不過不建議((歪腰)),除非你洗澡還穿著泳衣,

不然我都看得到隔壁陽台了,難到隔壁陽台有人會看不見你,

(((還是要學周星星-->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總之你就是看不到我....

所以還是乖乖把窗簾拉起來吧!

頂多上大號時可以拉開窗簾,欣賞一下窗外美景啦!哈哈哈

 

室內是我喜歡的木質地板,可以像在家裡一樣光著腳ㄚ子走路很爽!

 

簡單的衣櫥電視櫃擺設,還有一張舒服的貴妃椅。

 

接著嵐山小鎮又讓我們參觀另一間剛更新好的房型,

下面這間李白大夢二人房,上回初訪時就已入住過了,

這回房型可是全面更換為全新歐洲進口木紋地磚、香杉實木壁面,真是大手筆!

難怪我一進房間就覺得這質感果然大大提升不少!

 

雖然李白大夢房型沒有陽台,可是有個大大的落地窗,

而且這裡的視野比較開闊,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基本的備品都有,也有電冰箱,

換洗備品則是依必朗品牌!

 

混著混著也就傍晚五點了,

咱們準備要上樓去另一棟餐廳享用晚餐了,

其實這兒說是小鎮一點也不為過,

一棟一棟的別墅佇立在小山坡上,自成一格,

不就成了一座獨特的小鎮風情了嘛!

 

乖乖...餐廳外牆竟築了不少燕窩!

而且燕子多不勝數的盤旋在四周,感覺這次前來,燕子數量更驚人了!

這裡應該是塊福地來著的說(((搓下巴...

 

是說,終於雨過天晴了!

吃晚餐前先到1樓大廳外走走看看。

哇嗚~山嵐,雲海,還有放晴後微微的陽光乍現,

除了美,真的想不出啥形容詞了....

 

再回到小鎮最引以為傲的Si-Bon星空餐廳

三面玻璃窗景,美景一覽無遺啊!

 

而且強烈建議一定要傍晚就來窗邊卡位,

一路從日景到太陽西下的夕陽景致,一次盡收眼底才行!

不然就枉費來嵐山小鎮了!

 

來看看小鎮提供的火鍋食材,份量十足外,蔬菜種類也給得不少耶!

 

另外,還有白飯和冬粉無限吃到飽,咖啡果汁無限暢飲,很過癮啊!

 

隔日的早餐也是在這裡享用,

簡單的中式buffet菜色以高山蔬菜居多,

當然也有西式的烤吐司和果醬在一旁伺候嚕!

 

「馬克:妳連吃早餐都要搶窗邊座位就對了!

我說,你傻傻的咧!

就是要坐窗邊,而且還要是最角落的窗邊,視野才是絕佳啦!

冰友啊~來小鎮渡假千千萬萬要記得來星空餐廳用餐逆!

相信我,沒來星空餐廳你會後悔啦!

 (本篇為民宿邀約,內文則為本人實際體驗)

 

     **清境嵐山小鎮‎**(FB

官網:http://www.dreamtown.com.tw/ins.php

地址: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10-1號

電話:04 9280 3849

 

<<延伸閱讀-清境景點/住宿>>

◎【清境之星樂活民宿】180度景觀視野+2000多坪寬廣庭院~藍天白雲皆我獨享!

◎【合歡山 & 青青草原】冬季限定~雲海+金黃落雨松 之台版異國風!

◎【清境 明琴清境湖景莊園】天哪!我來到一個如詩如畫..如夢似幻的仙境嗎?!(環境篇)

◎【Nina巧克力工坊】(清境) 充滿童趣的夢幻巧克力小屋!

◎(邀約) 【嵐山小鎮】(清境) 咦~這是來到加拿大小鎮了嗎?!

◎【清境見晴花園山莊】沒出國,卻像來到聖誕老公公的家鄉~

◎【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清境&合歡山?!騙人~這根本是歐洲吧!無敵超view~

2011&#39;春節合歡山&清境香格里拉音樂城堡&老英格蘭

 

<<延伸閱讀-南投景點/住宿>>

◎【日月潭 水社碼頭 】數十艘遊艇停泊的最美風光,激似歐洲湖畔美景!

◎【2014九族櫻花祭】櫻花季開跑嚕~全台最美的櫻花停車場在這裡耶!

◎(邀約)【造紙龍手創館】假日好處去,除了DIY,一同來感受"紙"的溫度!

◎(邀約)【烏牛欄手作巧克力花園】超可愛小舖~裡頭賣的巧克力,女孩兒絕對愛!

◎(邀約)【牛耳藝術渡假村】住在北歐,食在日本,來這度假也太享受了吧!

◎(邀約)【埔里2日小旅】<出發行程篇>之 來埔里住一晚,景點玩不完!

◎【清境-南投】清境/酒廠/元首館/廖鄉長紅茶/寶島時代村,假日出遊 賞景也賞人哪!
◎【大黑松小倆口 元首館】 捲入童畫故事的城堡裡~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