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雞腿!皮薄酥脆又揪吸,跟著當地人吃美食就對了!

 

很難得來台東,若不是要去太麻里看金針花,可能也不會落腳台東!

但這回倒是很慶幸自己有安排來去台東住一晚的行程,

原來台東好吃的美食也不少說,

上網邊做功課邊後悔自己沒多排一點假,

是說....出去玩就是要亂吃啊!不然要幹嘛(((笑。

然後非常之勤勞的查了一堆小吃-->就是一種無美食毋寧死的概念這樣!!!哈

發現大家都推薦必吃炸雞,

台東這兩家阿鋐炸雞藍蜻蜓炸雞各自都有死衷的在地鐵粉!

剛好恰巧當天是週一藍蜻蜓公休,那我就不用再天人交戰,直接去吃阿鋐啦!

 

阿鋐炸雞的外觀跟我想像的很不一樣,有一種非常local的味道,

然後炸雞台廚房就設在入口處,要走進去裡面才是點餐區,

所以站在門口就聞到陣陣香味竄出,

本來還不餓的,被炸雞味道誘惑之下,整個胃口有瞬間大開說~

 

週一晚上店裡擠滿了外帶的客人,只是沒有規畫點餐動線,

所以根本搞不清楚要排哪哩,點好餐也不知道要在哪裡等候取餐,

整家店也都擠滿了人,有點霧煞煞的,反正一看到櫃台空出位子就趕緊衝上去點餐嚕!

(((意思就是-->我也搞不清楚我有迷有插隊就是了...噗~

 

牆上menu清清楚楚,

阿若是懶得抬頭,看桌面上的menu也是一樣啦!

 

還有單點排行榜可參考,

當然又是一陣天人交戰...猶豫不決...

這時馬克從背後冒出五個字~炸雞全家餐,叮咚!瞬間點醒了我!

對吼!阿點全家餐不就都有了,馬克有時還蠻管用的啦((拍背))

 

點餐和取餐都在一起,

點完餐就站在一旁目稠金金目不轉睛的盯著炸雞櫃看,

吼~實在好香好香,口水都止不住的分泌....

 

欸!還有專屬提袋,不是紅白塑膠袋,好企業化呦,哈!

因為住桂田酒店,也在正氣路上,超近的,火速奔回飯店享用!

 

全家餐有三隻大雞腿,炸得金黃色的樣子超可口的fu~

外皮沾上薄粉炸後,皮薄酥脆,因為皮薄,所以並不會覺得太油膩!

而且每一口都聽得到ㄎㄠㄎㄠ的酥脆聲!

 

雞腿肉吃來滑嫩是當然的啊,

重點是沒有紅紅的血肉(((大家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外面有些炸雞店,便當店的火侯沒控制得當還是常會帶有血肉,

起碼阿鋐這三隻都算炸得漂亮!

 

三隻雞翅,也是薄皮路線,連雞翅也是很有肉汁的說~

 

另外大約7-8塊雞塊,阿鋐的雞塊是帶骨的,

類似鹹酥雞的口感,一樣的是外皮很酥,但肉較少,喜歡啃骨頭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還有一大包薯條,這就跟肯德G爺爺炸得薯條一樣啊(((大愛

是我喜歡的胖嘟嘟薯條,大家分得出來m先生和肯德G爺爺的差別吧((推眼鏡))

而且就算已經有點微冷掉,一樣好好吃,一點都沒有油臭味!我尬意!

然後,終於有點知道為什麼阿鋐平日還要排隊了,

倒是另一家不分軒輊的藍蜻蜓,

聽說味道上和阿鋐的不太一樣,想必也一定有過人之處,

台東的美食還真不少,看來以後出遊台東的機會應該會增加很多嚕!哈哈

 

*阿鋐炸雞專賣店*

週一-週日:10:00 到 0:00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63號

 

~~台東花蓮 延伸閱讀~~

◎吃吃喝喝~【花蓮 自強夜市 第一家烤肉】揪竟~是誰黑了烤肉?!

◎【花蓮 干城小鎮】花蓮也有異國風~一秒飛到美國小鎮渡假去!

◎吃吃喝喝~【花蓮 廟口紅茶】紅翻天的在地古早味,假日鐵定要排隊!

◎吃吃喝喝~【花蓮 戴記扁食vs.一品香扁食】<扁食>根本就是花蓮的代名詞,來花蓮不吃怎行?!

◎吃吃喝喝~【花蓮 炸蛋蔥油餅vs.蔡記豆花】<黃/藍>爆漿大對決,來花蓮非吃不可之~在地排隊美食! 

◎吃吃喝喝~【花蓮 女孩子家的美麗時光】日雜風小店~品嚐手工雙淇淋帶來的小確幸! 

◎【花蓮 依比鴨鴨水岸民宿 】誰說黃色小鴨走了?! 我在花蓮獨享它,超夢幻小鴨城堡~噢..捨不得離開!

◎【七星潭渡假飯店】不用出國,來去地中海住一晚不是夢!

◎【七星潭&東華大學】哇塞~美到翻,好像畫報一樣!

◎吃吃喝喝~【055龍蝦海鮮餐廳】(花蓮) 在地的海鮮味,這龍蝦一點也不瞎

◎【崖上民宿】(花蓮) 一大片的藍與白~我來到希臘度假了!

◎【牛山呼庭】(花蓮) 原來,這裡也有異國的海島的味道,就來這兒依山傍海吧!

◎【緩慢民宿】(花蓮)~出國去花蓮...走進明信片的風景裡~◎

◎【月盧】(花蓮) 梅子雞料理,梅子入菜&風景開胃◎

◎金針花【六十石山】(花蓮)雖然花季將盡,但花兒依舊美麗◎

 

*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