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就是要睡晚晚來吃早午餐...除了大份量,還不忘搞創意!

 

假日就是要睡晚晚,

然後再起床吃一頓飽天靈蓋的早午餐才是人參啊~~

(馬克鄙視回:誰睡晚晚..只有你睡晚晚還好意思說)

說到澎湃早午餐第一個想到就是鄰居家,

不只三明治,還有罪惡感超重卻又無法不點它坐檯的大漢堡(回顧)

其實大家都不知道,鄰居家的甜點才無敵!

(媽啊~我也是這次體驗完才驚為天人這樣)

待我來細細分享....

一樣!松菸店還是我最常出入的分店~

而且吃完還可以在小巷內亂亂逛黑白買(笑)

 

啊哈~每次這面牆都一定要來一個自以為網美的狂拍節奏...噗)

 

喜歡來松菸就是喜歡店裡很優閒的氛圍啦!

說是工業風,其實也不盡然,我覺得也有一點美式鄉村的調調!

最愛坐靠窗的位子愛現,

感覺走過去的路人都會看著我的食物驚呼(我好壞xd)

 

其實松菸的座位並不多(尤其靠窗更少)

建議大家假日來之前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

 

松菸店的菜單如下~不清楚齁(我哉xd),所以請大家去看FB啦!

早午餐,正餐,甜點到飲品全天候都供應!

管你是來吃早餐,午餐,還是三姑六婆來拎咖逼嚼舌根,

這裡通通都能滿足你啦!

  

 

 

每次都點漢堡,這次想來點不一樣的,

尤其又是新菜單,哇哇哇..好多可以選擇喔(默默看著菜單竊笑)

墨西哥酥脆烤餅牛肉+魚塊雙料口味,225元

然後右上角那杯也是新品-燕麥香蕉豆漿,單點120元

聽起來就很養生有沒有!

重點是超濃純的,就像媽媽自己在家打出來一樣的真材實料!

 

爆料了啦!

明明應該是扁扁的單料薄餅,鄰居家硬是要來個雙料口味,

搞得薄餅都成了口袋披薩這麼厚實了(笑)

 

魚塊拼牛肉,滿滿滿,很是過癮!

 

不要忘了抹上餐盤上附的酸奶醬,莎莎醬和酪梨醬,

口感更加豐富,也比單吃來得溼潤些!

 

冰磚拿鐵,130元

一杯冰磚+一瓶牛奶這一上桌我還真是傻了,

...啊冰磚拿鐵真的就是冰磚+牛奶,

重點是不加一滴水,夠真材實料了唄(好像老人才會用唄這個字齁..噗)

 

 

想要喝多少奶自己來...

實際上,冰磚融化後的咖啡香也頗不賴的!

不酸,微苦,是大人限定無誤!

 

 

泰香紅咖哩雞柳麵,單點280元

菜單上有標示微辣的一根紅辣椒-->你們懂齁

但其實我覺得蠻不辣的,所以我又自個兒加了一點辣椒汁提味!

 

麵條是我喜歡的偏硬口感,我不喜歡糊糊爛爛的,

如果喜歡軟一點口感的朋友,記得點餐的時候要先說喔!

 

雞柳條炸得蠻揪西的,不會乾乾的,

我記得鄰居家的炸物雞翅原本就是它們的扛棒說!

 

然後大家不要被它的名字"泰香"給嚇到了,

其實它並沒有很泰式啦,

淡淡的香茅香氣,搭配南瓜,花椰菜和紅咖哩拌炒,

不喜歡過重泰式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

 

新品-酪梨番茄班尼蛋,單點280元

這是馬克愛死的一道早午餐!

 

兩顆黃澄澄的班尼蛋,圓滾滾的躺在那兒,嘖嘖嘖...看了就很討喜!

早午餐還有搭配一小盅牛奶玉米片,鮪魚沙拉,炸薯塊,

份量絕對夠一個男生吃飽飽沒問題的啦!

 

就是愛這種血流成河的班尼蛋(笑)

下層是酪梨和生菜平鋪在馬芬麵包上,

清新的酪梨香,溼潤的麵包口感,

連不愛酪梨的我都有點被臣服了這一次!

 

烤盤法吐花生草莓棉花糖,160元

松菸限定!松菸限定!衝著這個理由都要點來吃吃看啦

(再次證明腦波弱到極致)

霸特!這鍋不只好看,還真它x的好吃到說不出話來...哈

(心裡默默都不知道給他幾個讚了)

 

上面是法式吐司鋪上一層棉花糖,再擠上厚厚一層花生,

說了到底還是起司厲害...(驚呼)牽絲綿綿到天邊了啦!

 

 

因為是法式吐司,所以帶著一股蛋香不說,

些微濕潤的吐司,再附著上一層已烤得半熔化狀態的花生棉花糖,

我的天鵝~那口感根本難以言喻的綿密和香濃!

底層烤過的起司絲毫不搶戲,

入口帶著一絲絲的鹹香,

剛好可以中和一下花生棉花糖的甜度(((鼓掌)))

 

再來選擇的是每日甜點,這是在鄰居家粉絲團搜索到的每日秘密武器!

當天還很擔心沒有這道-每日甜點"草莓派"

說穿了每日甜點就是看主廚高興,他喜歡做什麼甜點你管得著嘛你(笑)

從看到粉絲團的照片起,我就對草莓派魂牽夢縈了

今日看到本尊...嘖嘖嘖,還沒吃就先融化了(愛心眼)

 

這派果然沒讓我失望!

是我愛的酥脆千層派皮,不是油酥餅皮,

內餡的草莓慕斯是很輕柔的口感,一點都不厚重,

重點是甜度不高,這樣就不會有吃完想怒搥自己的罪惡感了,噗~

 

隨著季節變化菜色的鄰居家,常常會有出奇不意的新款菜色和甜點,

喜歡吃早午餐又喜歡跟著季節變化嚐鮮的妞兒,

鄰居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啦!

但切記!

跟我一樣看到什麼都想吃,喜歡胡亂點一通妞兒,

記得帶上妳身邊的廚餘桶男人就對了啦(竊笑)

 

鄰居家

🔺松菸店FB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52號
訂位專線:02-27680989

 

<延伸閱讀-美式早午餐>

◎【台北天母 omocafé (Sogo5F) 】超有感~坐在落地窗旁吃早午餐..和美食一起進行光合作用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飲 (內湖2店)二店限定~比薩疊疊樂多酥脆會牽絲....

◎【台北公館 MinouMinou咖啡廳早午餐】有貓!超療癒之喵喵餐廳~好吃也好可愛哩!

◎【台北信義 鄰居家 NEXT DOOR(松菸店)】超滿足之..美式早午餐&手打牛肉漢堡,還有女孩必點之熔岩巧克力!

◎【Bellini PastaPasta(華納店)】全新改版之北歐工業風絕對必點之「B.B.Q.醬碳烤豬肋排」!

◎吃吃喝喝~【鄰居家 NEXT DOOR】手打漢堡肉+超犯規起司花生醬&無敵大洋蔥圈,難以抗拒的視覺誘惑!

<延伸閱讀-甜點*下午茶>

◎【LeTAO小樽洋菓子舖 (中山店)】2訪依舊好美味,在台灣也能吃到如雲朵般的厚燒鬆餅!

◎【UZNA OMOM杏桃鬆餅屋 (阪急店)】台灣限定!熔岩鬆餅~香濃奶油+果仁覆蓋著熱呼呼的厚鬆餅...絕對必吃!

◎【寒舍艾麗酒店 La Farfalla義式午茶buffet】<期間限定>不用搶,每人都有熱騰騰的現烤"舒芙蕾"!

◎【台北遠企38F 馬可波羅餐廳酒廊】女王級的高空午茶view~正點翻了!

◎吃吃喝喝~【Afternoon Tea 南瓜舒芙蕾】新開發!就是為了這"季節限定"才來吃的!

◎吃吃喝喝~【KONAYUKI 粉雪 北海道 Style Cafe】來自北海道的厚燒鬆餅,當真有如雲朵般輕盈口感?!

◎吃吃喝喝~【 Mee’s Café 】來自日本涉谷~胖胖的舒芙蕾歐姆蛋,竟有雲朵般的無敵鬆軟!

◎吃吃喝喝~【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 西門店】<西門限定>法式可麗餅一上桌,果然世界都變美好了!

◎吃吃喝喝~【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突襲4公分彈力厚鬆餅,來自日本,東區現正放送!

◎吃吃喝喝~【紅色繽紛&山頭火拉麵】(京站) 和"蜜糖吐司"在舌尖裡大跳華爾滋,再來北海道吃麵做個 happy endding!

◎吃吃喝喝~【美好年代 & MR.PAPA 鬆餅】不一樣的鬆餅,一樣的美味,小心上癮哪!

◎吃吃喝喝~【Melange Cafe 米朗琪咖啡館】鬆餅界的五顆星,原來就是它!

◎吃吃喝喝~ 【dazzling cafe】honey toast~蜜糖土司喚醒了我的少女心!

◎吃吃喝喝~【PAUL】草莓千層派,來自法國的百年烘焙餐廳~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