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隅田川花火大會就來這裡看!坐船賞東京燈海夜景~

還有日式豪華料理+飲料啤酒隨你喝到飽!

 

Yes!今年的隅田川花火大會即將開始!

是東京每年夏天眾所期盼的盛會聽說日本人自己也很愛來湊熱鬧xd

如果你也想去東京看花火,很推薦坐屋形船賞夜景啦!

說真的,3月份參加體驗至今,

我還記憶猶新意猶未盡,你就知道有多好玩叻!

全程2.5小時,有包含日式豪華餐+飲料啤酒喝到翻~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暈船這件事,但其實還好....

反正先喝到茫就無所謂暈不暈了(笑)

<-實船行駛很慢,隅田川上也沒有太大波浪,晃動不大啦!

這次搭乘的船家是在隅田川上厩橋旁的-釣新

 

整個航行的路線由淺草厩橋先開往台場方向,

再繞回吾妻橋晴空塔,最後回厩橋起點處!

2.5小時行程含餐,行駛方向是紅色路線,

藍色路線是1.5小時未用餐的路線,大家可以上釣新官網看看~

 

  • ------------------------------------------------------------------------------------

日本旅遊資訊參考

    • 大阪-清水道四季櫻花和服體驗點我
    • 淺草八重【和服體驗】點我
    • 東京淺草【愛和服體驗&日式髮型設計】(3號店)點我
    • 秋葉原【貓頭鷹咖啡廳】體驗點我
    • 東京【栗鼠&水獺&刺蝟動物主題咖啡廳】點我
    • 東京【淺草人力車】體驗點我
    •  
    • 東京地鐵乘車券(24/48/72小時)點我
    • 日本4G LTE WiFi分享器(台灣機場領取)點我
    • 日本4G上網吃到飽SIM卡(台灣郵寄到府)點我

 

 

  • ------------------------------------------------------------------------------------

 

這次參加的是賞夜景行程,船家集合時間是6點,

因為是住淺草寺這兒,

所以一路從淺草步行過來要穿越厩橋才會到達釣新!

 

  • 日本旅遊資訊參考

    • 更多美食優惠&即時預訂點我
    • 更多旅遊票券&即時預訂點我
    • 交通周遊卡一日券/二日券點我
    • 4G網卡/4G上網WIFI機租借超便宜點我

 

下圖就是厩橋!

地鐵可以搭大江戶線藏前站A7出口走過來也很近!

 

在厩橋上可以看見晴空塔耶!

其實從淺草步行到晴空塔,慢慢散步也大約半小時而已啦!

 

走到橋尾就可以看見停在橋下的釣新日式屋形船

我知道你們想說~啊不就是一艘加長型的漁船...

不瞞大家,我一開始也這麼覺得,哈!

 

過了厩橋就到了"釣新"船公司,不用擔心找不到,很顯眼!

 

因為已經在kkday預約好時間,

所以只要將預約好的mail給船家看就可以了!

 

然後船家會發給我們簡介,圖片是餐點的部分,

晚餐套餐我不知道有沒有得選,因為kkday只有"春日"這個套餐啦!

簡介只有日文版和英文版,就加減看一下!

 

 Klook.com  

大約6點多等客人都集合完畢,船家才帶我們上船,

近看真的蠻古色古香的啦<--別再說人家是漁船了啦,噗~

 

船上位置沒有很多,船家早就依每組家庭人數安排好座位,

一入座就瘋狂上菜,重點是飲料啤酒隨你叫!

在日本用餐基本上都不含酒類和飲料,難得有啤酒無限量,不喝到吐怎行xd

 

這套餐真的灰熊之厲害!

生魚片,沙拉,小菜,魚狩火鍋,重點是松葉蟹

 

嘖嘖嘖...雖然不是吃到飽,但這份量也啃得很爽了!哈

 

 

噢!還有在船上現炸的天婦羅,

鮮蝦與星鰻、花枝等魚貝類及蔬菜!

每一道都是熱呼呼的炸好就立馬端上桌!

 

船內不大,所以能容納的人數也不多,

然後每桌一定有的啤酒景像~證明我不是在韓國就是在日本(笑)

 

船一開始慢慢朝台場方向前進,

其實只要沒有其它船航行過去都不太會晃啦!

在隅田川上行駛的觀光船也不少,下圖是現代船,好像也很威的樣子!

 

是東京鐵塔!

在船上安心用餐就可以,

服務人員會在船即將抵達景點前,就會通知大家啦!

所以不用擔心會錯過任何漂亮的夜景!

 

台場到啦!遠處的摩天輪和電視台是標誌!

然後,船長會在這裡稍做停留個十來分鐘,讓大家到甲板上拍拍照!

 

接著回程會照著原來的路回去...然後大家還是很忘我的不想回座!

 

在台場這兒時不時的就會有其它屋形船駛過,

如果站在岸上往東京灣看一定很漂亮,應該就是一個個小船型燈籠吧!

 

回程會繞去晴空塔,哇~從川上看過去有厲害捏~

 

開始發點心就知道整個航行要結束了...

是說,本來覺得船上用餐是能豪華到哪裡,

事實證明,船家給的餐點真的很澎湃啦!

還有服務的內將也很熱情,

連啤酒攏幫你倒便便(台語)<--又不是酒店xd

總之,我覺得是一個很棒的體驗啦!

Klook.com  

最後,船家還有附贈小禮物,手機袋之類的...勾錐啦!

有興趣的朋友看一下文末資訊嚕~

 ~淺草-屋形船-釣新~

預訂優惠日本東京|淺草屋形船 船宿釣新|享用豪華餐點&無限暢飲

晚餐航巡:

・集合時間:
 週一至週五6:30PM
 週六6:00PM
 週日5:30PM
・集合地點:東京都墨田區本所 1-3-11 
・行程長度:約2.5HR
・回程資訊:同集合地點

 

  • ------------------------------------------------------------------------------------

日本旅遊資訊參考

    • 大阪-清水道四季櫻花和服體驗點我
    • 淺草八重【和服體驗】點我
    • 東京淺草【愛和服體驗&日式髮型設計】(3號店)點我
    • 秋葉原【貓頭鷹咖啡廳】體驗點我
    • 東京【栗鼠&水獺&刺蝟動物主題咖啡廳】點我
    • 東京【淺草人力車】體驗點我
    •  
    • 東京地鐵乘車券(24/48/72小時)點我
    • 日本4G LTE WiFi分享器(台灣機場領取)點我
    • 日本4G上網吃到飽SIM卡(台灣郵寄到府)點我

 

 

  • ------------------------------------------------------------------------------------

日本旅遊-景點門票、車票、和服資訊

日本東京鐵塔瞭望台門票

東京SKYTREE®晴空塔門票
日本4G高速上網吃到飽SIM卡(台灣郵寄到府)
淺草八重和服租借
秋葉原貓頭鷹咖啡廳體驗

 

日本旅遊-一日遊行程

富士山 & 箱根一日遊(東京出發)

富士山賞櫻一日遊(東京出發)

日本東京近郊|鎌倉高校・鶴岡八幡宮・逗子海岸・橫濱紅磚倉庫動漫巡禮一日遊|新宿出發

東京淺草人力車體驗

 

 

<<延伸閱讀-日本旅遊-買到要剁手>>

◎【東京雷門淺草寺-必吃!散步銅板小吃、必買仙貝(下)】抹茶栗子蛋糕甜筒、貓咪仙貝、日式烤麻糬、絲滑布丁、鯛魚燒!

◎【東京雷門淺草寺-必吃!散步小吃(上)】花月堂菠蘿麵包、淺草炸肉餅、銀花堂草莓大福!

◎【日本 (春季7-11全家FamilyMart必買攻略】春季限定新發售~這些、那些...通通買不後悔!

◎【日本 FamilyMart、Lawson便利商店 (夏季最新)】必buy!期間限定~原來這些"飲料冰品零食"連日本人都愛吃!

【日本 7-11便利商店 (夏季最新)~必買攻略】激推!夏日-限定商品~不買鐵定搥心肝!

日本7-11&超市 (春季最新必買攻略草莓、櫻花季節限定!超熱門零食

 

<<延伸閱讀-京都大阪>>

◎【日本(大阪必吃) 黑毛和牛燒肉-肉處 阿倍野 きっしゃん】第一口就彷彿進入天堂!絕對是一生要吃一次的和牛沒有錯!

◎【日本(大阪城公園店) 章魚燒道樂WANAKA】大阪必食~日本<食べログ>排名前三,皮薄酥、內餡軟、料大塊!

◎【日本(大阪)  HEP FIVE 摩天輪】出示"大阪周遊卡"免費搭乘,不只情侶耍浪滿,親子同遊也超好玩!

◎【日本(大阪) 道頓崛水上觀光船-親子景點】出示"大阪周遊卡"免費搭乘,重點是還蠻好玩的耶!

◎【日本(大阪通天閣) 新世界-てんぐ天狗 串炸】必點土手燒牛筋串,好吃炸了我的天!

◎【日本(大阪道頓崛) 大起水產迴轉壽司-高CP值大推】握壽司、生魚片...隨便拿都好吃耶!

◎【日本(大阪) 黑門市場精選16家必吃必買】生魚片海膽干貝大蝦,零食,季節水果...吃好買滿,這就對啦!

◎【日本(大阪必吃) 黑門市場-黑門三平】生魚片,握壽司,進擊大干貝~吃過就回不去的滋味!

◎【日本(大阪-道頓堀) 美津の大阪燒】連續三年米其林指南推薦,不管平假日~至少要排半小時才吃得到!

◎【京都(和服體驗) 清水寺二年坂~四季櫻花和服】穿和服搭人力車遊神社,怎麼拍都美!

◎【日本(大阪必去) 道頓堀驚安殿堂財神爺摩天輪-現正開放中】真的會轉~180度高空觀景,新奇又浪漫!

◎【日本 京都大阪四都散策】春節遊/第二天京都(續~尋找藝妓身影)祇園花見小路,京都藝術車站

◎【日本 京都大阪四都散策】春節遊/第二天京都。清水寺,地主神社,產寧阪,鴨川,祇園花見小路 

◎【日本 京都大阪四都散策】春節遊/第一天。奈良梅花鹿公園,東大寺文化遺產,橿原皇家溫泉飯店

◎【日本 京都大阪四都散策】春節遊之伴手大集合,"食"在太好買"食"在買不完啊!

 

<<延伸閱和服體驗>>

◎【東京淺草(和服) 七色淺草變身寫真館 Studio七色】穿著美美和服逛雷門,我也要一日變身可愛櫻花妹!

◎【京都(和服體驗) 清水寺二年坂~四季櫻花和服】穿和服搭人力車遊神社,怎麼拍都美!

 

<<延伸閱讀-東京、富士山>>

◎【日本(富士山住宿-河口湖) 湖山亭產屋UBUYA (房間篇)】湖景第一排,全天候都能看著富士山讚嘆!

◎【東京淺草(和服) 七色淺草變身寫真館 Studio七色】穿著美美和服逛雷門,我也要一日變身可愛櫻花妹!

◎【東京(銀座) 銀座篝-雞白湯Soba拉麵】米其林連續兩年推薦~極濃白湯,神美味!銀座第一拉麵果然不是蓋的!

◎【東京(築地市場) 大和壽司】再貴也要吃一次的築地握壽司~平日中午排半小時就吃得到!

◎【東京(淺草-新仲見世通店)貓頭鷹之森-Forest Of Owl貓頭鷹主題咖啡廳】療癒系!可拍照、可撫摸,還有其他小動物也超級卡哇意!

◎【東京(淺草) 浪花家 Asakusa Naniwaya】跟著日本人排隊就對了~季節限定刨冰かき氷!逛淺草一定要吃的鯛魚燒刨冰店!

◎【東京(表參道) Luke’s Lobster龍蝦三明治】超夯!每日限量!平日也要排隊才吃得到的龍蝦&蟹肉堡!

◎【(東京) 吃到飽-東京鐵塔「HIGHBALL GAEDEN 屋頂成吉思汗鍋」】鐵塔下烤肉就是爽!還有威士忌,啤酒飲料通通喝到飽!

◎【東京(新宿) LUMINE EST屋頂上-WILD BEACH 野生沙灘】櫻花妹都在這兒打卡!新宿竟然出現~粉紅沙灘發呆亭!還有天空翅膀太夢幻!

◎【 東京(淺草) 日式「屋形船」-隅田川&台場夜景巡航】坐船當大爺~夜景超夢幻!一邊眺望東京鐵塔、彩虹大橋,一邊享用豪華日式料理!

◎【日本(秋葉原) Owlcafe Akiba Fukurou貓頭鷹親近館】超熱門~沒預約進不去!近距離觸摸拍照通通行!

◎【日本東京(千葉) 一蘭拉麵VS.風神拉麵】來日本就是要拉麵吃到爽啊

◎【日本 東京箱根五日遊】六本木Hills,大蜘蛛入侵啊!

◎【日本 東京箱根五日遊】日幣大跌之"食"在買不停,"食"在太精采 

 

<<延伸閱讀-日本旅遊-北海道>>

◎【北海道 浪漫小樽散策】<小樽Part2之堺町通>必看哨子館,必買北菓樓,六花亭,還有LeTAO!

◎【北海道 浪漫小樽】<小樽Part1之運河篇>銀白大地,浪漫無敵!

◎【北海道 第40回-層雲峽冰瀑祭】冰雪城堡上的煙火秀,美呆了!

◎【北海道 札幌 大通公園電視塔 & Picante 湯咖哩】來札幌必吃的特色湯咖哩,小心辣到噴火!

◎【北海道 函館 金森倉庫群】好有fu~白雪下的百年紅磚東洋味兒,浪漫到不行!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