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四天好吃好玩,纜車上山,維港下海,

辣蟹,蛋塔,牛腩和煲飯...就要這樣吃這樣玩才會爽!哈

 

嘴巴嚷嚷了很久的香港,我終於飛來了(一股香菇的感動)

離上次來香港已隔了4年,都不知道我有多想念香港的美食!

這次利用了四天的國慶連假飛過來,

但想吃想體驗的太多,

某人回國時已虛累累(台語)抱怨我根本神經病,把4天當7天在玩(偷笑)

所以這次香港行程可能要分成上中下三篇才能寫得完!

是說,出國規劃行程很多人只會出一張嘴....

但真的到了國外還不是要靠goole map大神,所以有網路真的很重要!

是不是!連在天星小輪也要打個卡先,

-->所以有網路真的很重要,連在海上測得的網速也是一個順順順啊!

 

不要懷疑-->你和另一半的恩愛度,完全取決於上網速度!

因為...

找不到路,怪你!打不了卡,怪你!滑不動IG,也要怪你(攤手)

是不是!!!(已拭淚)總是一間扛起旅遊規畫的朋友們..應該會很有同感啦!

所以經過我這次網卡試用後,真心推薦遠遊卡-港澳7天吃到飽給大家!

 

等等再來聊這張網卡,

先PO給大家看一下這次香港4天之"day1,day2"香港行程!

DAY1. 

華航CI909(媽der又底淚11:40起飛~13:20抵達)

-->接駁巴士至飯店(已在kkday預訂)

-->15:00抵達尖沙嘴凱悅酒店check-in

-->銅鑼灣鵝頸橋下觀看"打小人"奇景

-->(晚餐)橋底辣蟹-灣仔分店

-->(甜品)聰嫂私房甜品-鵝頸橋旁巷內

-->巨型月亮展9月28日至10月31日-灣仔利東街lee tung avenue商場內

灣仔碼頭搭天星小輪回尖沙嘴

-->尖沙嘴碼頭雪糕車

-->回飯店洗洗睡

 DAY2.

地鐵至旺角

-->(早餐1)華星冰室(早餐2)金華冰廳

-->金魚街-->女人街-->朗豪坊

地鐵至尖沙嘴-->張保仔號遊維港1小時

至中環站下船-->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手電梯系統

-->沾仔記雲(米其林)-->泰昌餅家蛋塔-->中環壁畫

-->都爹利街石階及煤氣燈&星巴克

-->太平山纜車-->凌霄閣-->太平山頂阿甘蝦餐廳

-->港鐵回飯店洗洗睡

光兩天的行程,自己都覺得好棒棒(拍拍手)怎麼兩天可以走這麼多點!

來給大家看一下第一天的地圖先~這篇就先來報告第一天的行程!

第一天進飯店check完再出門都已經快四點,

所以就直奔銅鑼灣,為了我朝思暮想的橋底辣蟹

即使貴到要脫褲,但還是堅持一定要吃!

 

坦白說,第一站出了銅鑼灣地鐵站後,完全搞不清出東南西北,

好險早在機場出關時就把遠遊卡的SIM卡先換好,

趕緊打開google map就安心了!

妞兒也不用擔心,更換SIM卡的操作也很方便,包裝上的步驟都清清楚楚,

連我有閱讀障礙的阿呆都行,相信各位妞兒也沒問題啦!

 

出發前剛好在網路上搜索到安裝設定教學影片,

步驟簡單的可以,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嚕!

Android:

   

iOS:

 

 

以往出國都習慣租上網機,這次使用遠遊卡才發現超級方便的說~

少一台上網機,就可以少攜帶一台行動電源,

拜託!

對每天要走好幾公里路的自由行旅客來說,

身上的機絲能少個100公克都爽啦(眾人齊點頭)

  • 1到達香港後,將卡片換上→開機
  • 2搜尋>UNICOM(3HK)及"3">設定APN : 3gnet
  • 3開啟數據漫遊,即可連接上網
  • 請開啟數據漫遊,因已更換卡片故不會收取漫遊費用 

雖然大家去港澳差不多都3~4天啦,誰會去7天啦!

有7天假誰要去香港,我是不會去日本齁...噗~

是說,7天網卡沒想到只要219元,閉著眼睛都會給它買下企!

重點是上官網就能買,還不用跑門市咧!要不要這麼方便!

來看一下<遠遊卡-港澳7天吃到飽>的特色

  • *即插即用、簡單設定免租借、免押金、免歸還免綁約

*流量用足1GB後降速,其數據傳輸速度(上載及下載)將被減慢至128kbps

*悠遊上網,7日無限吃到飽、無每日使用上限

  • *卡片尺寸:Nano、Micro、Normal三合一SIM

 

1GB上網流量如果不看影片絕對夠用啦!

像我去四天,幾乎每一個點下了地鐵都開地圖,然後打卡也是不手軟,

又加上分享給只要有空就一定要滑fb的馬克,

嘖嘖嘖...我一張卡兩人用,四天也用不到1GB

再來看看網速,遠遊卡和香港第一大電信合作,所以速度沒話說!

下圖是"我的手機(右)"跟"凱悅飯店房間內所附的手機(左)"一起測得的網速

是不是足足快上一倍!太厲害!

 

既然提到凱悅飯店,就來聊一下好了,

會住這兒完全是因為機+酒一起買有俗到!

k11商場共構的凱悅,還蠻新的,雙人房空間也夠大,

雖然10F房間的落地窗外看不到維港,

但還是隱約看得到一些美麗的高樓燈光啦!

尖沙嘴地鐵出口N4就在k11商場就是遇到下雨天也不怕會淋成落湯雞!

 

 

為了吃橋底辣蟹,索性就把第一天安排在地鐵銅鑼灣~灣仔之間趴趴造!

ps.不瞞大家說,我的行程都馬是繞著餐廳在安排的啦(笑)

然後從銅鑼灣站B出口出來後,先來去鵝頸橋下觀看"打小人"奇觀

也不知道能不能拍照,超怕阿婆打完小人也順勢把拖鞋拿起來打我(驚)

嘖!還不是為了給你們看,所以搞得一副像狗仔偷拍一樣!

 

是的!橋底辣蟹,這個我會來篇專題啦,等我...

雖然菜單一整個貴到嚇使人要收驚的地步,但是真的很好吃!

花了2600台幣點了一隻小辣蟹,炒蜆,蒸扇貝,炒飯,青菜。

 

不是說小隻的嘛?!

怎麼一上桌後這麼大隻...會不會整個太秋了這餐!

然後,當然要立馬拿起手機打卡啊,不然我買網卡幹嘛!哈

 

你看那個蟹螯也太肥厚了吧!根本就是我的一個手掌大啊

 

我都懷疑老闆是不是看我太美,忍不住給我換成大隻的這樣(三八笑)

 

再來這間聰嫂私房甜品,華仔迷們必吃啦!

難得是劉德華推薦的一家店說...

拜託!

我從小聽忘情水長大的耶(馬克回:妳好意思說"從小")怎麼可以不來吃!

 

我點了楊枝甘露豆腐花-39元港幣芒果奶昔雙皮奶-38元港幣

都不會太甜,口感還不賴!

雖然小小一碗,不過料給得很實在!

 

吃飽了要來看大粒月亮,聽說這顆是從英國來的裝置藝術!

所以就一路從"時代廣場"散步到灣仔利東街lee tung avenue商場

巨型月亮就在商場內,展期:9月28日至10月31日

 

近距離看月亮還挺壯觀的,

那其實商場蠻美麗的,就算沒有月亮展,晚上來這裡逛逛也不錯!

 

其實利東街旁就有港鐵灣仔站,搭地鐵回尖沙嘴最快,

可我偏偏硬是要拉著馬克走一段路去灣仔碼頭搭天星小輪回去,

好險有搭小輪,你看這夜景多美...(已陶醉)

 

然後,擔心下船迷路,先來開個map確認等等下船要怎麼走,

嘖嘖嘖...沒想到在船上的網速還真是快得不像話啊!

 

然後很幸運的在尖沙嘴碼頭遇到雪糕車,

看到大家都在排隊,

這時候好不好吃已經不重要,姐吃得是一種氣氛xddd

我的天天...落落長的<day1.>這一篇終於給我寫完了...

還有行程很硬的第二天第三天和第四天,都會跟大家一一報告啦!

請隨時鎖定我的動態啊!

最後文末附上遠遊卡的購買訊息:

遠遊卡網址(東北亞,東南亞,港澳,歐美等)

電腦版http://fetnet.tw/WB5fhc00WM

手機板http://fetnet.tw/UcHly900WN

好康APP 消費滿千免運 http://www.sayhi.tw/ss/d/fetlc

手機掃遠遊卡Qrcode即可連結APP了解更多資訊喔!

 

<<延伸閱讀-港澳吃喝玩樂>>

◎【香港 金華冰廳】NO.1香港第一名必吃的菠蘿油!真心覺得~態度好一點..應該會更無敵好吃!

◎【香港(中環美食) 沾仔記-米其林推薦】巨型大粒雲吞,進擊大魚球~真的有誇張!

◎【香港 華星冰室】陳奕迅說~來香港,沒來華星..就等同白來?!平價茶餐廳,真的好像有點厲害!

◎【香港 勝香園大排檔】好厲害的路邊攤,下午時段也客滿,推薦必點~奶油脆脆&番茄通粉!

◎【香港(太古站) 鰂魚涌海山樓-怪獸大廈】打卡聖地之有一種建築...稱之為怪獸!高聳密集有如三面牆參天矗立!

◎【香港 (2017) 四天自由行攻略(day1.)】太銷魂必吃~橋底辣蟹,華仔迷必追~聰嫂甜品,維港遊必搭~張保仔號,還有上網必備~遠遊卡-港澳7日無限吃到飽!

◎【澳門 (2017最新) 四天自由行攻略(下)】米其林一星永利軒,錦華牛雜,恆友咖哩,波羅豬扒飽,蛋塔,還有"巴黎人景觀台",8字摩天輪,這些通通都要去!!

◎【澳門 (2017最新) 四天自由行攻略(上集)】教你~巴黎鐵塔美美拍到翻,4天如何好吃好玩,玩到不想回家!

◎【蘭芳園&檀島咖啡餅店&泰昌餅家】香港快閃二日吃肥part3~港點攻略呷夠本!

◎【何洪記粥麵專家 & 九記牛腩】香港快閃吃肥part2 之第二顆米其林星星到手了!

 

加個油~""+ ""一下吧~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