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便利商店大蒐秘!超多熱門限定,每次進去都像在開驚喜包!

 

是的!每次抵達首爾的第一站都要先來便利商店視察一輪才安心!

算算今年照著四季,我竟然也來首爾四趟了...

<--沒錯,你們驚呼是正常,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像話xd

然後,每次走進韓國超商,都還是有一股在拆驚喜包的興奮感!

上週和韓遊網相約去南怡島賞楓, 

想當然爾,一定要來巡視一下7-11GS25

一進去又是一個買到忘了我是誰的節奏(笑)

本篇超商文之前,先來複習一下2個月前的哈莫妮超市文

韓國便利商店通常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推出一些季節新商品,

來看看GS25

從飲品開始,一眼就看到這個可愛的藍瓶北極熊

嗚呼~整個就是在迎接聖誕節的概念啊...

這是GS25冬季限定版-北極熊包裝的雪花汽水喝起來像乳酸飲料耶!

另一新款紅瓶包裝的也很勾錐啦,是水蜜桃汽水,妞兒可以試試看!

 

還有這個從GS25的ig上看到的季節限定-楓葉汽水

不知道是賣得太好還是我眼睛促目,竟然沒看到它?!

還蠻想知道"楓葉"喝起來是什麼味道的說?!

 

下面這一款(框起來的部分)也是近期超商大紅的機能飲料,

喝起來就像老虎牙子或康貝特之類的口味,

反正買一送一,不喝白不喝,哈!

 

再來這個GS25限定-小小兵巧克力棒

親辜們...必買!人美心又美的完全無私大推這三款都超涮嘴!

要多買幾盒才可以(一盒裡面其實也只有三大根)一次嗑掉一盒剛好而已啦!

共有三種口味,巧克力原味蜂蜜花生巧克力辣雞花生巧克力

先說喔...辣雞口味超辣,請小心服用以免嘴巴著火,噗~

 

然後,水果軟糖..又是騙小孩的好東西xd

抽個兩包放進購物籃是必要的節奏啦!

 

樂天新推出的藍莓起司夾心蛋糕在GS25也買得到小盒包裝,

下面的草莓捲心蛋糕聽說也不錯,草莓控可以試試看!

 

烤魷魚,就是啤酒的好朋友啊!

親辜們在韓劇中應該看過不少男女主角喝啤酒嚼魷魚腳的畫面吧!

 

這款雪糕號稱是韓國的哈根打史,

我是沒吃過,但廣告打得挺大的就是了!

 

上週去韓國時看到的萬聖節新包裝!

只能說韓國人真的很會利用節慶賺錢(笑)

其實這是單顆蘋果來著的,

是有沒有必要包成這樣(不過姐我還是腦袋破洞的在店裡驚呼)

然後不知道什麼品種,還是因為換新包裝,一顆要賣三顆的價錢!噗~

 

什麼時候GS25有在賣泡菜??

這個牌子就是我在哈莫妮超市直播的時候推薦的耶~

回顧哈莫妮超市

 

基本上GS25除了季節款,其他商品和兩個月前沒有多大的差別,

大家可以參考我之前發過的GS25便利商店文

--------------------------------------------------------------------

接著來看一下7-11的部分,

這次住的弘大民宿旁就一間小七,每天回家就可以進去逛一下,整個好嗨森!

每天都要來買的調味乳,現在最夯的就是水果口味,尤其是草莓調味乳!

但我還是愛鍾情서울우유 딸기巧克力和咖啡口味的調味乳!

 

之前只在CU才看得到的泡泡先生調味乳,現在小7也買得到嚕!

除了巧克力,也有草莓和香蕉口味的!

 

每天喝兩款,一週都喝不完一輪!

下面這款杯裝草莓優酪乳我個人很推,妞兒可以試試看!

 

爆漿起司奶酪棒!打開韓國社群,網紅都拿著它自拍!

超多口味,買2+1很划算,喜歡起司的捧油可以買!

聽說只要微波15秒,起司奶酪棒一口咬下就會牽絲耶!

 

還有鮪魚夾心款,聽說這個很好吃說...

但我個人真的不愛起司,無緣跟大家分享口感啦!

 

皮卡丘玉米起司麵,這款也是IG美食,

啊又是起司,所以我是直接跳過啦!

喜歡起司的捧油自己買來嚐嚐嚕!

 

水蜜桃果凍條,我承認我是因為包裝才買的,

啊就是果凍啊!不然還會是什麼?!哈哈

 

韓國網美都在曬這個!!

Omelet夾心蛋糕,好多口味眼花撩亂,但其實真的就是在吃奶油,

奶油夾心超厚實,我個人是不太愛奶油啦,但拍起來很好看是真的,哈!

 

醬蟹膏三角飯糰!必買!推!

小七剛推出時一度造成搶購,

韓國人超愛醬蟹膏拌飯,就是國民美食,

他們光拌醬蟹膏可以吃一碗公的飯,所以直接稱它叫"飯小偷"

還好這次有被我搶到最後兩個三角飯糰(轉圈圈)

 

整個米飯已經拌過醬汁,口味蠻重的,

中間還夾有一小搓的醬蟹肉末,微辣微辣的很涮嘴!

 

還有其它口味的三角飯糰看起來也不錯吃的樣子,

下次想試試看那個BEST 1BEST 2

 

限量寶可夢包子! 

韓國歐膩都拍到失心瘋!哈

坦白說,連我沒有很喜歡皮卡丘的人都覺得包子很可愛啦!

聽說是紅豆內餡,

但...管它好不好吃,先買一顆來打卡比較重要啦(疵疵笑)

 

民宿有廚房可以使用的捧油就可以買一整盒(3款共6顆)

而且韓國官網上有說不要微波,要用蒸的比較好吃喔!

 

跟台灣的全家一樣有賣地瓜,而且還多了栗子,

韓國冬天的栗子不錯吃,大家可以試試看!

 

樂高?軟糖?傻傻分不清楚,哈!

小七最心力作-4D樂高積木(藍色包裝)

這個我有認證,真的可以疊起來!

但要拼成一個圖案的話,起碼要三包吧!

四種顏色對應的四種口味分別是...檸檬,草莓,藍莓,蘋果,

其實,除了甜,還是甜,哪吃得出什麼口味啦!噗~

 

韓國7-ELEVEN限定商品 4D鳳梨軟糖也很吸睛,超有話題性!

 

小小兵軟糖,這個也是一顆顆立體的小小兵,

很受小朋友的歡迎,當拌手禮最方便又有人氣!

 

哈莫妮超市也有賣的解酒糖(左邊)

不過我真的很懷疑這個真的有效?!

 

樂多餅乾棒,養樂多醬裹得很厚,酸甜酸甜的不錯吃,

而且便利商店都是小包裝(一盒內兩小袋)

就算買了不喜歡也不會太心疼啦!

 

7-11季節限定包裝-楓葉款奶油蜂蜜洋芋片

和非限定款有什麼不同? 答案是-沒有! 就是一樣的口味(裝肖偉)

但既然要買,還是要買楓葉包裝的才應景咩!

 

還有下面藍色包裝的玉米片,我也大推必買!

不是那種偏硬的脆度,反而是很鬆脆的口感,這個我很喜歡啦!

 

下面兩種海鮮口味的脆片也好吃,主要是鬆鬆的口感我很愛,

再來是都不會太油,就不會太膩這樣!

 

黃色包裝的小叮噹起司乖乖

馬克說這個也不錯吃,口感就是甜起司口味的乖乖啦!

右邊的熊大餅乾也是新款,喜歡熊大的親辜可以買看看!

 

巧克力夾心蛋糕,這個近期廣告也打得好兇,

但其實我不是很愛韓國偏鬆的口感,所以妞兒自己去買來試試吧!

 

出了好一陣子還持續榜上有名的爆米花,

主要還是因為的包裝真的很口艾啦!

 

這個7-11限定的餅乾也好吃,類似千層酥的口感,

巧克力口味的我最愛,大家可以先買一袋試試,好吃再加碼!

 

7-11限定漢堡口味薯條,上一季的便利商店文也發過嚕複習

這個我個人也愛吃,類似三兄弟薯條,但口感又偏鬆一點,

反正大家自己買一包來吃就知道了!

其實很小一包,吃完比較沒有罪惡感(笑)

 

 

小叮噹巧克力棒,當拌手禮很OK!

 

下面這個巧克力夾心捲(左邊),不買要打手心(笑)

非常美味 八月份在哈莫妮也推薦過喔哈莫妮超市文

一層椹果巧克力醬&一層餅乾&再一層夾心,要不要這麼讓人胖!

 

泡麵就是宵夜的好捧油,這次買了辣雞起司泡麵

 

但我說真的,

很單調,就是很辣的起司口味,我個人是比較愛辣雞咖哩啦!

 

我知道還有一款也是蠻紅的鮪魚罐泡麵

還請了剛大婚的宋仲基代言,誰叫他結婚讓我玻璃心碎了一地,

在我還心情平復前我決定不吃抗議(吞口水強忍中)

 

 

chupa chups棒棒糖汽水,這個很妙,棒棒糖竟然變成汽水!

也是前一陣子在韓國社群造成一股不小的話題,

共有三款,草莓奶油,葡萄和香橙,

沒有想像中甜,草莓奶油有點類似乳酸汽水,好奇的妞兒可以試試!

 

再來這些汽水大家應該也不陌生啦!

尤其那個水蜜桃燒酒(右邊)

之前超級失心瘋的,都不知道喝了幾手去了!哈

 

7-11限定西瓜果汁(右邊)

跟西瓜汽水比起來,它比較不甜是真的

 

但我個人還是覺得西瓜汽水比較好喝欸...

我就是喜歡碳酸飲料的刺激感啊,不然喝氣水幹嘛!

 

再來這是韓國一直很流行的袋裝飲料,

也是新產品的西瓜果汁(中)&蜜桃茶,我愛蜜桃茶(右邊)

然後知名咖啡廳MANGOSIX(左)也有推出袋裝飲料,

如果想要馬上喝,記得先到冰箱拿冰塊杯一起結帳,

店員就會幫你把飲料袋剪開倒入冰塊杯裡嚕!

PS.不要再問我冰塊杯要不要錢,廢話,當然要錢啊傻孩子!噗~

 

一開始的GS25就有提到這個牌子的雪糕,

在小七一樣有看到它的杯裝冰淇淋喔!

 

然後從夏天一路紅到秋天的西瓜冰棒,現在也有小玉西瓜冰棒耶!

 

韓國滿街跑的貢茶也推出芋香奶茶冰棒

好像韓妞們都挺捧場的樣子說!就不知道她們是買來拍照,還是真的好吃了?

YES(歡呼+大腿舞)...媽啊~我終於報告完這次的便利商店文,

又是一篇落落長,我都不知道我哪來的堅強意志力能打完這篇,

要是把這堅持度拿來減肥,姐我現在也是紙片人一枚了(低頭看肥肚)

這些應該夠親辜們去韓國搬一卡行李箱了吧(笑)

 

<<延伸閱讀-吃喝韓國-行程攻略>>

◎【韓國首爾 (2017)三天自由行規劃】沒有長假沒關係,教你首爾好吃好玩~三天就行!

 

<<延伸閱讀-吃喝韓國買到剁手>>

◎【韓國(2017-11月最新) GS257-11零食攻略】超商限定款,蟹醬膏飯糰,新4D樂高軟糖,3D鳳梨軟糖,寶可夢造型紅豆包..這些跟著買準沒錯!

◎【韓國(首爾) 哈莫妮超市"必買攻略" (2017-8月最新)】最火最熱門零食這裡買~超市血拼不用跑樂天,滿額退稅,還能打包送飯店!

◎【韓國首爾 超市攻略 (2017春季最新)明洞超市&哈莫妮超市】超市血拼不用跑樂天,明洞兩間超市一樣買翻天!

【韓國(2017最新) 7-11,CU,GS25 採買攻略】便利商店限定款..太生火!熱門零食..這些、那些買就對了!

<<延伸閱讀-吃喝韓國韓服體驗>>

◎【首爾(景福宮旁) 西花韓服~來當一日公主殿下】款式超多,質感超優,走在古宮~就是要比別人更華麗,更亮眼!

◎【韓國(景福宮旁) hanbok plus韓服租借】變身公主殿下~就是要不一樣的高級華麗版!

 

<< 延伸閱讀-吃喝韓國首爾必吃>>

◎【首爾(明洞) 行動早餐車-不輸Isaac的三明治,紫菜飯捲,魚板湯】明洞吃早餐,這一家早餐車也很不賴!

◎【首爾(江南店) Shake Shack紐約最好吃漢堡】超juicy依舊火熱熱,都登陸韓國一年了...竟然還要排隊!

◎【首爾 汝矣島部隊鍋-熙正食堂(희정식당) 】一個人也可以開鍋!吃過會上癮~原來這家在韓國很有名氣耶!韓劇"一起用餐吧"拍攝點!

◎【首爾(弘大) 花豬gallery-烤肉無限吃到飽】太超值!只要12900韓幣,牛五花,豬五花,炸雞,辣雞爪+玉米起司任你食!

◎【首爾(建大入口站) 京城羊肉串】韓國KBS等媒體爭相採訪之...國民認證美食~烤爐自動轉,等著爽吃就好!

◎【首爾(明洞) 黃金牧場-最上等烤韓牛】烤肉界的神滋味!履歷韓牛,專人烤給你吃!

◎【首爾(鐘路) Goyonam-超誇張 55cm生韓牛壽司】太驚人!韓國最新最火的生韓牛壽司,沒有腥味,入口超嫩!

◎【首爾(東大門) 滿足五香豬腳-米其林推薦】首爾三大豬腳品牌之一,我的天啊~好吃到會吮指回味!

◎【首爾(明洞) 景福宫烤肉店】A++最上等韓牛!吃完會想念~回台灣吃不到怎麼辦!

◎【韓國首爾早餐(明洞店) hobong 烤吐司三明治】連韓妞也在排隊的早餐店!三明治+現打果汁,除了Isaac,拜託~這家必吃!

◎【韓國明洞 (2017最新)路邊攤小吃攻略】玫瑰冰淇淋,糖餅,烤生蠔,魚板年糕,big豬肉丸,辣醬炸雞...一路吃到翻!

◎【韓國 新村食堂 (新沙洞店)】除了必吃平價烤肉,沒想到...這款"搖搖便當"吃過會想念哪!

【韓國 三清洞摩西(總店)年糕鍋】超激推!玩首爾必吃...好吃重點在醬汁!

◎【韓國(明洞) Onedang馬鈴薯排骨湯】首爾必吃美食~吼!大骨熬湯果然又香又濃啦!

◎【韓國(明洞) 神仙雪濃湯】太美味!喝過這碗湯,果然有如成仙般的飄然感~

◎【韓國(明洞) 糕三時代】烤肉新吃法,原來年糕+烤肉才絕配?!

◎【韓國(新村) 春川家辣炒雞排】又一家紅不讓的排隊美食,玩首爾,絕對必吃無疑!

◎【韓國(新村) 站著吃烤肉】天哪!烤韓牛有夠好吃,難怪要大家站著吃也甘願!

◎【韓國 橋村炸雞】都來韓國了,沒有初雪也要吃炸雞~封面還是李敏鎬歐爸耶!

◎【韓國明洞 路邊攤小吃攻略】雞蛋糕,香腸串,炸洋芋片,烤魷魚,炸醬麵...國民小吃,不吃怎行!

◎【韓國 廣藏市場&Isaac早餐】來韓國自由行~早餐就要這樣吃才行!

 

延伸閱讀-吃喝韓國甜點,咖啡廳

◎【首爾(弘大) Tone & Manner 屋頂霓虹咖啡廳】妞兒必去之療癒系,白色紗帳,草坪花兒+躺椅,重點是夜間點燈更浪漫!

◎【首爾(弘大延南洞) bread comma麵包咖啡廳】純白落地窗+延南洞金黃銀杏道,這麼美一定要打卡!必備~遠遊卡-韓國7日上網無限吃到飽!!

◎【韓國 雪冰。Sulbing「粉紅顆粒冰淇淋」引爆少女心】還有新款-濟州綠茶麻吉雪冰&黑心雪冰-再冷也想吃!

◎【韓國(首爾) 軟雲堂-今夏韓國最有特色刨冰】超濃稠南瓜醬刨冰&西瓜杯冰~軟綿綿口感,這款妳吃過沒?

◎【韓國(首爾) ZAPANGI "粉紅自動販賣機" 咖啡廳】韓妞正瘋狂~粉嫩嫩...會失控!超萌、超粉紅,光門口就拍到翻!

◎【首爾(明洞) red mango & cacao green】這家甜點~韓妞必打卡!太銷魂必吃...草莓球千層派&三層巧克力布朗尼刨冰!

◎【韓國首爾 Blind Alley 浣熊咖啡廳】超激萌!韓妞也瘋迷~摸到浣熊的那刻已瞬間融化!
 
◎【韓國 DORE DORE (新沙店)】超人氣彩虹蛋糕~非打卡不可!~還有粉紅到不行的新裝潢!
 
◎【韓國(仁寺洞) TEA OREUM 哈密瓜冰】自由行必吃~絕對超過癮!真的是一整顆哈密瓜+冰淇淋!
 
◎【韓國(新沙洞) Cafe de Paris咖啡店】必朝聖,超華麗!櫻桃Bon Bon沙冰加鮮果...絕對目不轉睛

◎【韓國首爾(明洞) 雪冰-草莓紅豆麻糬】春天玩首爾必吃草莓雪冰,跟著韓劇吃才流行!

◎【韓國(明洞) Cafe de Paris咖啡店】IG熱門超火!期間限定~草莓Bon Bon沙冰..夢幻到爆表!

◎【韓國 Thanks Nature Café】羊來了!喝個咖啡也能遇見羊咩咩?!

 

延伸閱讀-吃喝韓國住宿 

◎【首爾-2018住宿攻略<明洞、弘大>精選TOP12間懶人包】一定要~近地鐵,商圈內,鬧中取靜,價格實惠!看完立馬想預定!

◎【首爾民宿(弘大入口站BAROATO 2nd (新開幕。二號店)】地鐵出口五分鐘,獨棟精品設計,中文服務,免費Wifi,每日早餐!

◎【韓國(明洞住宿) 明洞樂天 L7 Myeongdong】view太強!房間開窗就能直視N首爾塔

 

延伸閱讀-吃喝韓國景點&賞花&節慶活動 

◎【首爾 coex mall星空圖書館-巨型書架太震撼】超浪漫根本拍韓劇,看不懂韓文書沒關係,文青拍照或IG打卡也可以!

◎【首爾 COEX AQUARIUM水族館-李鐘碩韓劇拍攝點】韓國最大的鯊魚棲息地,還有海底隧道、海洋餵食秀,水中芭蕾舞表演,根本太精彩!

◎【首爾(2017秋)賞楓,銀杏攻略-德壽宮石牆路&貞洞展望台】韓國認證"最美100條小路"之一,跟著孔劉歐爸散步去!

◎【韓國-南怡島(2017秋楓葉銀杏大賞】一生必去一次的景點,一年就等這一次~紅葉最前線!除了美,還是美!

◎【首爾(盤浦漢江公園) 浪漫月光市集+音樂彩虹噴泉+三島】好玩又超浪漫~白天繞三島,傍晚逛夜市,月光下賞音樂噴泉!

◎【首爾-韓劇《鬼怪》拍攝點-雲岘宮洋館+三清洞+光化門】路線簡單又超順!一次踩完三景點之...為了歐巴也要去啊! 

◎【首爾夜貓子夜市(2017-3月開幕)東大門設計廣場(DDP) & FITIN大樓拍夜景酷炫攤車吃飽飽,潮流市集好好逛玫瑰燈海美美拍! 

◎【首爾(鐘路) HERO 塗鴉秀】大人小孩笑嗨嗨!出神入化勁爆笑...連續三年外國遊客觀看 

◎【韓國(釜山) 2017最新-鎮海軍港櫻花節】滿滿櫻花才是櫻吹雪余佐川羅曼史橋+帝皇山纜車賞櫻~跟著專車爽爽玩! 

◎【韓國 三清洞北村八景】怎會?傳說中的photo spot只剩空格,那只好自個兒拍爽爽啦!

◎【韓國 N首爾塔】百萬夜景+千萬愛情鎖~我也被浪漫沖昏頭了!

  • *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