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才十幾塊泰銖,吃個十碗也不心疼,四種口味一次滿足,這才叫過癮!

 

來泰國除了泰菜、海鮮必吃之外,一堆鄉民一定會告訴你必吃船麵啦! 

黑啦黑啦!就是去水上市場會看到在船上賣米粉湯的那個就是!

小小一碗麵不多,但各種湯頭都很讚,超合我這種拍款又么鬼(笑)

其實不用去水上市場,在曼谷市區當然也可以吃到船麵,

上網查,十個會有八個人推薦你要來勝利紀念碑站裡的船麵一條街

不得不說,勝利紀念碑裡的船麵,不只好吃也好便宜,

然後去的這間The best of noodle boat也是網友們大推的說!

放心啦,連兩個月去曼谷也吃了不少間船麵,真的很少遇到難吃的啦!

來看一下位置先,從BTS-勝利紀念碑站走過來大約十分鐘路程,不難找!

 

  • 【泰國-旅遊】資訊

    • BigC <精選 TOP10> 必買攻略 點我
    BTS 地鐵一日點我
  • 一日景點包車遊點我
  • 票券折扣優惠點我
    • 水上市場一日遊點我
  •  Let's Relax Spa按摩-預約折扣點我
  • 泰國全國城市-詳細地圖工具點我

 

泰國-超實用旅遊資訊

+泰國曼谷捷運(BTS)一日通票

+泰國4G上網SIM卡-8天3GB流量

+曼谷-水上市場一日遊

+曼谷高空自助餐-彩虹雲霄酒店81層自助餐

+曼谷-賽佛瑞野生動物園(Safari World)

+曼谷-丹嫩莎朵水上市場 & 大皇宮-半日遊

+曼谷-Let's Relax Spa-水療溫泉按摩療程

+美功-鐵道市場 & 安帕瓦水上集市-螢火蟲之旅

+泰國Wi-Ho 3G WiFi分享器(台灣機場領取 / 宅配)

+私人導覽包車-華欣慢活一日遊-拷汪宮&蟬鳴創意市集

  •                 

BTS-勝利紀念碑站4號出口出站後沿著天橋(繞過紀念碑)一路走過來很方便!

 

就是順著上下圖箭頭的方向,

從下圖咖啡色招牌為起點,往內走一整條都是船麵店家,

所以才會有船麵一條街的稱號!

 

這天要去的這間剛好位在最尾巴,這樣有沒有很清楚!

 

然後裡面的店家基本上就是一間接著一間相連在一塊,

靠著河邊的騎樓也有設情人雅座,所以行人走道還蠻狹小的!

 

走到最底就是這一家啦>>The best of noodle boat

認明橘色制服的就對了!

這一間船麵的座位真的很多,進去兩三間都是他們家的座位區!

往店裡走就會有服務生招呼你入座,平日的早上,別家都是三三兩兩的客人,

只有他們家坐了近7分滿這樣,好像很厲害齁!

 

每桌都有中文菜單,很方便閱讀!

店員當然不會說中文啊傻孩子,所以點菜時用比的就好!好吃再續點!

菜單有四種船麵,豬肉瀑布面條、牛肉瀑布面條、釀豆腐細粿條、酸辣豬肉粿仔

麵條的部分都可以互換,不一定要照著菜單上搭配好的麵條!
(價錢已調漲)

 

Klook.com  

有五種麵條可以搭配,米粉、麵線、 麵條 、粉絲、粿條

可以和四種湯頭互相更換麵條,嘖嘖嘖...這樣不就有20種搭配方式!

點餐的時後,選一種湯頭就同時選一種麵條(用手指給店員看就可以)

然後再用手指比出你要的數量(碗),店員才比較不會錯亂啦!

 

菜單背面還有一些小菜類的,聽說炸豬皮必點,吃起來像餅乾,

啊我個人實在怕過油,所以跳過,

不過我們有單點一份魚丸,竟然給了10顆是想嚇死誰(驚)

 

桌上一定都會有泰國餐廳小吃店必備的四大天王醬料,

但我個人覺得四款湯頭都蠻重口味的,

頂多加一點乾辣椒粉,不然其實不加也挺夠味了說!

 

另外,每桌都有一籃10小碟的椰漿糕,就是傳統的小甜點,

淡淡的椰漿味道,不會過甜,

口感就像屏東的雙潤糕那樣,沒吃過的朋友可以嘗鮮看看!

 

第一輪的船麵來拍給大家看一下,

第一輪就每一種湯頭都點一碗來試試,有喜歡再續點!

反正都小小一碗,男生大概兩口就沒了,女生大概也就四口,

所以一眼望去每桌都是一座一座的小山不誇張啊!

 

第二輪就可以再續點自己喜歡的湯頭和麵條!

然後,我和馬克都一致喜歡黑漆嘛烏豬肉瀑布面條牛肉瀑布面條

這兩種的湯頭基本上是一樣的吧!

看顏色就知道是很濃郁的口味,只差在豬肉和牛肉,

我們都喜歡豬肉,吃得到一小塊一小塊的豬肉,牛肉就是碎肉末啦!

 

再來那個粉紅色的湯頭,覺得偏甜,可以多加一點魚露和辣椒提味更好吃!

下圖左上角的可樂,是免費提供的喔,雖然沒啥氣,啊免費的就別計較了咩!

但是那個冰塊杯是要錢的啦,1銖還是2銖我就真的忘了!

 

是說,魚丸真的給得很多顆,其實我個人是覺得真的沒啥特別的,

但是人多一起來的話可以點來嘗嘗口味啦!

口感上頗Q彈,可我真的吃不出來魚丸味道,還是我自己嘴巴長歪(笑)

 

都還沒吃飽就堆了十來碗是正常的啦!看了就好有成就感!哈

吃完後的盛況忘了拍,大蓋就是這個的兩倍高不誇張!

 

吃飽要離開的時候發現店門口有在賣剛剛桌上的椰子糕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一試,這個在夜市也蠻常看到的,在地人好像頗喜歡的!

 

聽說在The best of noodle boat對面的這間Rua Thong Noodle 也挺有名氣的!

店員都穿著粉紅制服,剛好跟橘色制服有明顯的區分,

門口擺放著整齊的食材,麵的種類好像也比橘色制服還多的樣子,

這家先放進口袋,下次吃過再跟大家報告嚕!

 

Savoey Thai Restaurant ( Mercury Tower )

 

時間:09:00-21:00

交通: BTS-勝利紀念碑站出口沿著天橋步行10分鐘

 

 

泰國-超實用旅遊資訊

+泰國曼谷捷運(BTS)一日通票

+泰國4G上網SIM卡-8天3GB流量

+曼谷水上市場一日遊

+曼谷賽佛瑞野生動物園(Safari World)

+曼谷-丹嫩莎朵水上市場 & 大皇宮-半日遊

+曼谷-Let's Relax Spa-水療溫泉按摩療程

+美功-鐵道市場 & 安帕瓦水上集市-螢火蟲之旅

+泰國Wi-Ho 3G WiFi分享器(台灣機場領取 / 宅配)

+私人導覽包車-華欣慢活一日遊-拷汪宮&蟬鳴創意市集

Klook.com  

泰國-曼谷旅遊精選必讀

BigC TOP10 必買攻略

海鮮太強!"咖哩螃蟹"大頭蝦"酸辣蝦湯"必吃分享

曼谷NO.1的紅大哥海南雞飯必吃分享

王子戲院豬肉粥-號稱曼谷最好吃的粥!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小吃

(曼谷)Hotel Indigo無邊際泳池,無限單點早餐,不住對不起自己

(曼谷高CP值Spa) Let's Relax Spa手技強!泰式、精油..按摩組合任你搭!

曼谷必去-高空美景摩登 skybarcp值也太高了吧!

2018曼谷米其林銅板美食-泰式豬腳飯!六十年老店,跟著在地人吃就對了!

四面佛下午茶十幾款泰國路邊攤小點心、芒果糯米...吹冷氣爽爽坐著吃!

丹嫩莎朵水上市場(Damnoen Saduak)-船麵、水果、燒烤通通船上買,船上賣!

極推!石龍軍路美食(Charoen krung Road)~這六家必吃!CNN十大在地美食!

Savoey Thai Restaurant高cp值網友狂推不是沒道理!吃一次就懂了的40年泰菜!

感謝閱讀及分享

最新吃喝玩樂..請鎖定<annielin的玩樂兜兜>FB粉專點我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