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間肉、蝴蝶袖、大腿肉丸、水腫肥胖的肉鬆女~看這篇得永生重生

 

是低!再三個月就夏天了,所以我又來南西維格找林院長啦!

因為實在不想讓夏天變嚇天,哈哈哈

雖然很多人現在心裡一定os 靠!你又不胖是要來現身說法個鬼?!

其實像我這種肉鬆米其林...

平時靠衣服遮遮掩掩,拍照要測風向找角度,外加顛腳、內增高(暈)

幸好,姐我還略帶點顏值(☚很好,攏毋知影愛見小xd) 可以騙吃騙喝~

可是,就算是靠運動、節食還是有無法消除的局部肥胖啊!!!

☝☝所以,我才是真的要來雕塑一下身材啦(跌坐)

重點是非侵入、無傷口、無恢復期,能明顯有感脂肪消減!

~~~有沒有聽起來就好讚讚✌✌✌

話說,像我這種體型的妞兒應該滿街跑...

是說,

三十歲之後的男人也容易受孕,因為代謝變差,通通像孕期28週(大笑)

金嘛大家都別煩惱,來維格...躺著就讓你很有感(怎麼感覺好A)

 

南西維格的貴氣逼人應該不用我再多說了,

是豪宅啊沒錯!

不只是接待大廳,現在很多人怕隱私曝光,

維格也很貼心的設計了獨立的包廂等待室啦,不用跟大家大眼對小眼!

整個覺得自己是貴婦孔金來著,哈哈哈

 

然後塑身這條路上當然要找神隊友啊!

記得三年前腰部酷塑療程,南西維格的林院長點亮了我人生的一盞明燈!

胸部豐滿又沒有腰身的女孩都有的困擾☞看起來就像虎背熊腰的摔角選手

我都不知道自己原來也有腰束奶澎的這一天(喜極而泣)

很多女孩兒一直追求胸部size...

NO!NO!NO!你不是沒有胸,你沒有腰,搞錯了吧!噗~

 

是說,好像有了腰還是不夠捏,畢竟誰會一天到晚走在路上瘋狂露肚臍的,

但是夏天絕對少不了短褲look啊是不?!

再者,大腿根部肥胖一直都是亞洲女孩兒的痛,當然我也不例外!

啊這些頑固脂肪就是靠運動、節食還是無法消除的局部肥胖啊!!!

到這裡,先來跟大家聊一聊什麼是[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

這是近兩年消費者比較青睞的非侵入性的低溫減脂療程

經美國FDA唯一通過[脂肪減少]認證,

非侵入性、雕塑曲線的方法,

利用特定的低溫、時間配合精湛的科技,

導致脂肪細胞自然凋亡分解,而不傷害其他周邊組織。

非侵入、無傷口、無恢復期,術後3個月便能明顯有感脂肪消減

 

 

另外,這次使用的美機的新式握把探頭CoolAdvantage系列與上次略有不同!

重點是☞除了治療範圍變大,連治療時間都縮短

若有回顧我上回分享文點我妞兒就知道,舊型握把的療程要一~兩小時,

雖然滑滑手機時間也就過了,但現在療程時間縮短不是更好棒棒!

 

 

針對大部分頑固脂肪部位:側腰、腹部、蝴蝶袖、背部脂肪、大腿內外側

治療後的一~三個月,治療部位將出現明顯的脂肪消減!

 

一開始要先經由醫師評估需要治療部位的脂肪厚度!

若是脂肪厚度不夠是不能治療的說!

我這次是做大腿根部內外側,

基本上用手捏得出來一團厚度三公分的肉球就是過關!

過關?好悲哀,我寧可不要!

何況醫美師連掐都不用掐,林院長看一眼就直接和醫美師比個ok!

....是有沒有這麼上道啊我的大腿!

 

再來就跟一般全身美容一樣,換上拋棄式棉褲和罩衫!

由專業的醫美師進入以下步驟~

Step1:標記我大腿內外側治療的範圍以便機器握把能準確的放置

 

Step2:擺放凝膠片來保護肌膚不受傷害同時讓吸附組織的過程最佳化

 

Step3:醫師調整探頭的吸力設定,確定組織部位是否有達到吸引程度

(大腿外側的療程時間約75分鐘,其它部位則是35分鐘)

 

新式握把會針對不同部位有不同的探頭設計,

像我這次大腿內側及外側的兩種探頭就不一樣,

大腿內側是使用(如下圖)吸附式的探頭,

我覺得新探頭吸附的舒適度比舊式的還要舒服很多很多,

是一個完全可以睡著的程度!哈

 

下圖是大腿外側的新式握把探頭,

這個是沒有吸附作用,就純粹綁在大腿外側。

不過聽醫美師說,大腿外側的新式探頭效果非常好,做過的都比讚

當時我還半信半疑,就覺得醫美師賣瓜自誇,太唬爛了啦(手揮揮)

自己親身體驗,慢慢的經過三個月後..

真的只有一聲驚呼~「噢!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有在發落我文章的朋友都一定看過下圖兩張,

這雙豬腳可是貨真價實!

雖然我看起來真的瘦瘦的,尤其小腿,只要露出小腿感覺就能痴騙天下!哈

但大腿根部的肉團只能說是遺傳...是說,人家夏天也想穿短褲啊!!!

(反正現在哪裡不好都怪基因)

(媽媽手插腰表示:啊是咧怪恁周嬤逆?)

總之,

很多妞兒一定都有這個困擾→運動到昏死也瘦不了的大腿根部啊(對天怒吼)

 

 

來看成果~11月初的療程,下圖是1月份的照片,

有沒有!有沒有!跟上圖兩張相比,大象腿真的細了不少,

我的大腿內側終於不用再相連到天邊...

活到這把年紀才找到自己的大腿也是夠了(苦笑)

 

下面是2月中旬的照片,經過三個月的代謝,成果令我更加滿意,

是說,瘦了以後更愛穿短褲,現在什麼pose都很敢擺,

果然~人生沒有最騷只有更騷...哇哈哈哈

 

我只能說,要是沒有林聖山院長推薦的新式握把治療

我現在可能還在一邊拼命踩腳踏車,一邊五字經問候啦!噗~

妞兒們,想瘦身,每週固定的運動量很重要,更重要的是脂肪代謝

所以為什麼常聽到,有人靠節食還是瘦不下來!

原因除了是基礎代謝率已下降之外,

再來是並沒有有效的針對"局部脂肪"做狙擊!

所以要達到⇨省時、省力、阻斷脂肪思(酷爾)塑平絕對是最佳選擇!

 

*

南西維格皮膚科診所 VIGOR Beauty, Inc.

 

 

官網:http://nanshi.vigorbeauty.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vigorbeautytaipei/

預約電話:02-2555-557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2號3樓

(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旁/台北牛乳樓上)

 

 

 

感謝閱讀並分享~最新好康,吃喝玩樂資訊~

請務必鎖定<annielin的玩樂兜兜>FB粉絲專頁👉點我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