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爆雨還是下雪,這間永遠在排隊,果然是吃一次就懂的神級美味!

 

10月補充更新!!

德魯納酒店裡的拍攝點是這間昌華堂-大學路店

地鐵四號線-惠化站3號出口,步行8分鐘!

 

六月前往益善洞體驗完益善衣裳古著裝後,

終於讓我順利的吃到這間,來了100次才吃到的昌華堂韓式煎餃(喜極而泣)

沒吃過昌華堂之前,其實對韓國煎餃沒有多好的印象,

總覺得怎樣都輸給台灣煎餃啊噢拜託!

但這次我真的服給他,咬下煎餃的那一瞬間,真的秒懂為何要排隊了!

在首爾有五間分店,除了地鐵鐘路三街站4號出口益善洞分店最為人熟知,

還有大學路店、漢南洞店、瑞草店和石村湖店官網

 

鐘路三街站4號出口往對面路口的CU走進去,在第一條巷子右轉就會看到啦!

 

👇👇klook首次APP下單95折,專屬優惠碼 #KLOOKNEW5👇👇

 

大約中午12點多過來,這門口排隊的人潮...嘖嘖嘖,真的不像話!噗~

不誇張,每次經過益善堂分店,永遠都在排隊,沒有例外!

偏偏我也只有假日才有空飛過來,所以不只是遊客多,在地韓國人更多,

這次找了一天平日過來碰運氣,

不意外,還是很多人在排隊...是怎樣,大家都不用上班的嗎(眼神死)

門口有一本候位登記本

寫上自己的名字(英文也可以),然後就可以走到旁邊滑手機了!

等了近一小時終於喊到我的名字,有一股對中發票的激動感(笑)

 

店裡的座位的確不多,重點是很擠又很小,

還好我們坐的是一般正常桌椅座位,如果是要盤腳坐,男生會比較辛苦!

 

又是一個不意外的日本菜單,

常常我走進店家拿到得不是日文菜單,啊就是日語問候,我也習慣了(聳肩)

替大家翻譯了一些項目,倒是我發現韓文菜單和日文菜單的品項會有些不同,

若拿手機秀出官網上的照片指給服務人員看也行像我就是啊

 

既然都撲空這麼多次才進來,當然要多點一些才不枉費我等了一小時!

綜合餃子10000韓元+泡菜炒飯8000韓元+生啤3000韓元+辣冷拌麵7500韓元

下圖是少了辣冷拌麵,其實本來只點了綜合餃子、炒飯,和啤酒,

但看韓妞點的辣冷麵很好吃才又加點的,等等下圖會有分享啦!

 

是說,店家有規定每人至少要點一份主餐(飲料不算),

不然一堆人占了一張桌子只點一份煎餃也說不過去吧!哈

桌上那盤就是綜合煎餃共有8顆,份量不算多,女生自己一個人也吃得完啦!

 

 

 

 

 

 

 

然後韓國人也愛剪食物,什麼都剪什麼都不奇怪!噗

 

剛好剪開來給大家看一下,綜合煎餃共有五種口味,

其中青陽辣椒鮮蝦口味各只有給1個,另三種口味各有2個!

另外,不想點綜合煎餃,也有單一口味的可以單點,

單一口味的就是一份六個這樣,一份約莫是7000-7500韓元!

 

青陽辣椒煎餃裡面真的有一整支的青陽辣椒,咬到的時候會辣,

這個口味以前從來沒有吃過,所以我個人覺得還蠻特別、蠻驚艷的啦!

 

泡菜煎餃也很夠味,我喜歡昌華堂的煎餃皮,

以往在韓國吃到的煎餃皮不是爛爛的,就是很厚實,好像在吃煎麵糰,

昌華堂的則是皮薄、且帶些許嚼勁,難怪這麼多人來朝聖不是沒有原因的!

Klook.com  

除了青陽辣椒很特別之外,

烤肉口味也很好吃,推薦給不吃辣的朋友可以單點!

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了,一旁還有醃黃瓜可以自取,很解膩!

 

泡菜炒飯,說是炒飯,其實我覺得比較像是拌飯,

有我喜歡的韓國麻油香,再把海苔、荷包蛋和炒飯或一或,微微辣口很好吃

 

辣冷拌麵,菜單也有不辣的冷麵可以點,

看這顏色就知道很辣,而且非常辣,但是非常又涮嘴,非常夠味!

 

即便是吃一口麵要配三口水,依舊是筷子停不下來啊,怎麼這樣好吃啦噢摸!

我看韓國喔膩都吃得臉不紅氣不喘的好厲害,

我已經算是能吃辣的了,還是要一直喝冰水解膩才行!

總之,我常推薦昌華堂煎餃,真心覺得它的餃皮和內餡完全沒可挑剔,

但是想吃,得先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不過我覺得美味是值得等待的啦!

 

 

昌華堂 益善洞店

地址:首爾特別市鐘路區水標路28街23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수표로28길 23

時間:週一~週五11:00~20:30(午休14:30~16:00、點餐截至20:00)

   週六、週日11:30~20:30(點餐截至20:00)

※春節和中秋節連休三天

交通:地鐵5號線-鐘路三街站4號出口步行3分鐘

官網:http://changhwadang.com/

 

👇👇klook首次APP下單95折,專屬優惠碼 #KLOOKNEW5👇👇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