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隨你吃~四種部位都好吃!重點是不用台幣550,還有各種小菜任你搭!

 

我有說過我超愛吃烤肉的吧(好像每次都會說,是有多怕你們不知道xd)

尤其到了首爾,三步五步就一間烤肉店,每天都在天人交戰,噗~

上一篇才跟大家分享了爆炸好吃的排骨吃到飽大方調味排骨吃到飽

 

 

這篇要分享的是牛肉吃到飽,重點是四種部位+小菜無限,不用台幣550!

想當然爾是美國牛嚕,台幣550元怎麼可能是韓牛,老闆又不是頭殼壞去,哈

這間牛肉吃到飽在韓國有11間分店,

在首爾挺熱門,台灣還找不到什麼食記,我就先來吃給大家看啦(笑)

這天來到弘大分店,從合井站5號出口上水站1號出口步行過來都只要6分鐘,

巷口有個7-11,從7-11轉入就可以看到位在2樓的watsoo紅色招牌!

 

 

 

《更多 AsiaYo 弘大住宿推薦》

《更多 AsiaYo 明洞住宿推薦

      

 

 

 

 

很妙的是,官網名字是WATSOO 왔쏘,但實際現場招牌是寫whatsoo,

管它的,總之對照官網照片確定是同一間就行了,

然後要從一旁的樓梯走上去,建議避開正餐時段比較不用等!

 

上2樓會看見招牌上四種牛肉部位的照片,

沒錯!就是這四種牛肉部位吃到飽-牛肋眼肉排骨肉牛肩肉牛橫膈膜肉

 

用餐環境還蠻乾淨,下午大約4點還不到尖峰時段所以可以挑窗邊坐!

 

有中文菜單,價位分為-成人、學童、孩童,三種等級

限時2小時,若要小菜自助無限吃,每人要加價1000韓元,

換算下來才台幣25元,當然要加啊!

另外,也有大醬湯、冷拌麵、啤酒等,啊這個就要另外收費沒有吃到飽嚕!

 

雖然要再加25元,不過種類也比一般的烤肉店還要多一些!

而且還有切塊的杏鮑菇可以自己夾來烤,當然也有包肉肉吃的綠色生菜嚕!

 

飲料要加價,但只要同桌每人都打卡,每人皆獲贈一瓶可樂!

這個送飲料活動聽說已經持續很久了,沒意外的話應該會一直都有啦!

萬一哪一天沒送...啊 就算你比較衰啦(拍背)

 

小菜和調味料都是自己自取,但肉肉都是由老闆送上桌的,

第一次先上四種牛部位的拼盤,之後想吃再續添哪一種用比的就可以!

 

現場看這色澤都挺新鮮漂亮的!

老闆會說中文,也剛好下午時段去老闆不忙,所以跟我們稍為介紹了一下牛肉!

拼盤上只有排骨肉是一大片,其他都是兩份,

因為店裡的阿珠罵不會說中文,

所以吃到好吃想續點的部位,我們就是刻意留一片下來指給阿珠罵看!

 

剛剛說的小菜部分,我個人是覺得一定要加價,因為配肉吃很解膩啦!

啊肉都還沒烤,甜玉米和罐頭水果我就不知道吃了幾盤去了說~

 

 

醃漬小青椒非常非常辣,嗜辣一定要試試,晚上包你拉,哈哈哈

還有醃漬的芝麻葉,這個味道我很愛,拿來包肉超美味!

 

坦白說,以台幣550可以吃到品質不錯的牛肉真的要偷笑了,

雖然要自己動手來(廢話)

但還好牛肉本來就不用吃到全熟,所以烤不熟應該也不會怎樣啦齁(笑)

 

基本上我覺得四種都很好吃耶,牛肉就是要嫩,那種有嚼勁兒的我吃不懂啦,

所以我覺得watsoo很合我的口味!

 

韓國人都喜歡把蒜頭浸在麻油裡一起烤,在台灣好像都生吃,

我個人也是去了韓國以後才開始烤蒜頭的,烤過的蒜頭的確比較香啦!

 

建議大家一定要烤杏鮑菇,很有水分,也好吃!

另外,排骨肉印象中比較大片,中間有一條筋,所以我有刻意把筋剪掉,

剩下的牛肉部分依然還是嫩,就算不小心忘了翻烤過熟,還是好吃!

 

生菜包肉指是為了拍照,噗~

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單吃肉,包了生菜是也不錯啦,

但我就是喜歡整個嘴裡被肉塞滿滿的滿足感!

 

這個醃漬芝麻葉單吃酸酸鹹鹹的不怎麼樣,但包肉吃很提味耶!一定要試試!

整體來說,watsoo雖然沒有飲料喝到飽,

但牛肉品質大致上都還不錯,就算後來再續加的牛肉也維持一貫品質,

只要加1000韓元就有約10種的小菜任食,很多烤肉店都要加3000元才有小菜任食,

本來牛肉就比豬肉貴,

所以只要20900韓元就能把牛肉四種部位吃到爽,算是相當划算了啦!

 

watsso來牛왔쏘 홍대점弘大店)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401-6,2F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401-6, 2F)

時間:週一~週日12:00~24:30(點餐截至23:00)

      ※全年無休

交通:地鐵6號線-上水站1號出口步行6分鐘

      地鐵6號線-合井站5、6號出口步行6分鐘

官網:www.watsso.com

 

《更多 AsiaYo 弘大住宿推薦》

《更多 AsiaYo 明洞住宿推薦

      

 

 

 

 

 

*首爾弘大Hit VR虛擬體驗館門票

*N首爾塔(南山塔)門票

*首爾Eland Cruise漢江遊覽船

*首爾Hanam pig 五花肉專營店餐券

*Hanboknam 韓服體驗(景福宮分店)

*南怡島 & 晨靜樹木園 & 小法國村一日遊

*【限時優惠】韓國4G上網SIM卡-4G上網吃到飽

*首爾AREX機場快線單程車票(仁川機場/首爾站領取)

(....點文字~看更多韓國吃喝優惠票券&一日團季節行程)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