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最道地~沒吃到會遺憾!必點牛尾湯通粉、牛腩咖哩,吃過忘不了!

 

我也覺得自己很奇怪,來過澳門不只一次,竟然是第一次來喜蓮踩點,

很懊惱怎麼會一直沒有安排來這間傳說中的必吃十大茶餐廳

啊到底之前我都吃了些什麼?(搔頭)

先來複習ㄧ下之前的澳門四天行攻略(上)澳門四天行攻略(下)

澳門快閃兩天,第一站就先安排喜蓮,其實一開始我承認我眼睛長道頭頂上xd

並沒有預期它有多好吃這樣,只是因為早班機還無法進飯店所以就先過來,

沒想到,一整個覺得相見恨晚!難怪大家都願意排隊曬太陽~不是沒原因的啦

 

KLOOK澳門旅遊資訊參考

*澳門新濠影匯蝙蝠俠夜神飛馳4D

*【澳門地標】澳門旅遊塔觀景門票

*澳門巴黎人酒店巴黎鐵塔門票7F/37F

*【水上浪漫之旅】澳門威尼斯人貢多拉船票

*【低至7折】水舞間水上匯演門票(掃QR Code入場)

*【360°旋轉餐廳】澳門旅遊塔下午茶(贈觀光層門票)

澳門4G網卡、交通車票資訊參考

*敞篷觀光巴士一日遊(隨*上隨下)

*TurboJet 噴射飛航船票(香港/澳門)

*港澳快線直通巴士:香港至澳門(中港通)

*香港 & 澳門4G上網SIM卡(台灣機場領取)

*澳門 4G上網SIM卡 - 8天4GB流量(台灣宅配到府)

這天一下飛機就搭了計程車過來,離機場很近,十來分鐘就到了,

用完餐還可以順道再步行前往龍環葡韻、官也街,

最後再走自動步行系統(如下圖箭頭處)威尼斯人check in,一整個安排很順路!

 

在喜蓮咖啡門口就有公車站牌,圖上幫大家放大了公車編號,自己做功課吧!

 

愛注意啦!星期天休息,週一~六早餐時段就開始營業,可以來吃早餐耶!

 

 

然後如果一抵達是客滿狀態,要先跟店員索取號碼牌,不要傻傻在門口等嘿!

 

在等待的過程就可以先來研究ㄧ下門口的菜單看板的推薦菜色,

剛好都是我想點的,不過那個紅豆冰看起來就好甜,跳過!

 

 

座位蠻多,雖然客人很多,但輪桌很快,而且不免要拼桌,這在港澳常見!

加上員工阿姨雖然很客氣,但一直在旁邊穿梭來穿梭去眼睛直直的盯著,

大家也不好意思吃完還賴著不走吧!哈

 

店裡的紙本菜單,菜單項目真的很多很多,建議大家真的要做一下功課再過來,

不然像我這種有選擇障礙的人,光是點個餐都會很耗時!

 

 

 

 

通常飲料製做比較快,其他熱食就要等一會兒~

紅豆冰咖啡,25元澳門幣,凍檸茶,18元澳門幣

會點凍檸茶是因為偷聽到隔壁桌的女生一直碎念好喝才點的,

坦白說只是正常味道說不出驚人之處,還是因為我糖漿加太少?

 

 

紅豆冰咖啡,我和馬克ㄧ致認為好喝,很特別,就是咖啡帶有紅豆味(廢話)

可能我愛咖啡的微微苦味,整杯就不會顯得過甜,

以前都不知道原來咖啡+紅豆原來這麼速配!

 

炸咖哩角,28元澳門幣,網路上大家ㄧ致推薦必點之一,

外皮酥脆,應該是吐司之類的皮去炸的吧,內餡是咖哩魚肉,

內餡很夠味,不沾醬趁熱吃就很好吃了,冷了皮不酥就不好吃!

 

牛尾湯通粉,31元澳門幣,這也是網路必點推薦!

幾乎每桌都有點這一道,之前去香港的大排檔也吃過類似的番茄湯通粉!

 

說穿了就是番茄牛肉湯,其實我平常不愛羅宋湯之類的番茄料理,

本來也以為像是羅宋湯的味道,但很驚人的是,番茄湯頭和牛肉香氣很融合,

番茄味並沒有很搶戲,湯頭也不會死鹹,我喜歡!

 

可惜碎牛肉真的太碎了啦,大塊一點我願意多花五元澳門幣,哈

至於通粉泡在湯裡實在太軟,沒啥口感,有點浪費了這個好湯頭~

 

咖哩牛腩跟包,43元澳門幣一看到咖哩牛腩就是我的菜啊!

 

果然沒有失望,超好吃!這個我強推☝d8 xu 

牛腩軟而不爛,重點是超大塊又超入味,完全對得起它的價錢啊齁拜託!

 

可點飯也可點麵包,我選擇麵包,是豬扒包的外層麵包,烤的酥酥的很好吃,

不管是夾著牛腩吃,還是沾著醬汁吃都很不賴,

要不是等等官也街還要再戰一輪,實在很想再點一碗白飯來配!

 

干炒牛河,42元澳門幣

如果愛吃炒河粉的朋友,這個也推薦給你!可是份量不多就是了!

不要問我今天怎都是必點?! 啊就真的是好吃咩!

炒得頗入味,牛肉片也給得不少又厚實,重點來了,一樣是不乾不材!

 

河粉不會爛爛的,最怕糊成一團的那種,算是好吃的炒牛河!

 

整體來說,除了炸咖哩角我覺得有點普普之外,其他都算亮眼,

難怪用餐時段要拿號碼牌也是正常的啦!

 

澳門(氹仔) 喜蓮咖啡

地址:氹仔舊城區飛能便度街南龍花園地下B84號

時間: 星期一至六 07:00 - 20:00

(星期日、公眾假期全日休息)

電話:+853 2882 7733

【穿梭巴士】

新濠影匯:https://www.studiocity-macau.com/tc/contact-us#shuttlebus

巴黎人酒店:https://hk.parisianmacao.com/macau-hotel/about-us.html

威尼斯人酒店:https://hk.venetianmacao.com/macau-guide/practical-information.html

 

KLOOK澳門旅遊資訊參考

*澳門新濠影匯蝙蝠俠夜神飛馳4D

*【澳門地標】澳門旅遊塔觀景門票

*澳門巴黎人酒店巴黎鐵塔門票7F/37F

*【水上浪漫之旅】澳門威尼斯人貢多拉船票

*【低至7折】水舞間水上匯演門票(掃QR Code入場)

*【360°旋轉餐廳】澳門旅遊塔下午茶(贈觀光層門票)

澳門4G網卡、交通車票資訊參考

*敞篷觀光巴士一日遊(隨*上隨下)

*TurboJet 噴射飛航船票(香港/澳門)

*港澳快線直通巴士:香港至澳門(中港通)

*香港 & 澳門4G上網SIM卡(台灣機場領取)

*澳門 4G上網SIM卡 - 8天4GB流量(台灣宅配到府)

 

<<延伸閱讀-港澳吃喝玩樂>>

◎【澳門 (最新) 四天自由行攻略(下)】米其林一星永利軒,錦華牛雜,恆友咖哩,波羅豬扒飽,蛋塔,還有"巴黎人景觀台",8字摩天輪,這些通通都要去!!

◎【澳門 (最新) 四天自由行攻略(上集)】教你~巴黎鐵塔美美拍到翻,4天如何好吃好玩,玩到不想回家!

◎【香港 勝香園大排檔】好厲害的路邊攤,下午時段也客滿,推薦必點~奶油脆脆&番茄通粉!

◎【香港(太古站) 鰂魚涌海山樓-怪獸大廈】打卡聖地之有一種建築...稱之為怪獸!高聳密集有如三面牆參天矗立!

◎【香港 華星冰室】陳奕迅說~來香港,沒來華星..就等同白來?!平價茶餐廳,真的好像有點厲害!

◎【香港 (最新) 四天自由行攻略(day1.)】太銷魂必吃~橋底辣蟹,華仔迷必追~聰嫂甜品,維港遊必搭~張保仔號,還有上網必備~遠遊卡-港澳7日無限吃到飽!

◎【蘭芳園&檀島咖啡餅店&泰昌餅家】香港快閃二日吃肥part3~港點攻略呷夠本!

◎【何洪記粥麵專家 & 九記牛腩】香港快閃吃肥part2 之第二顆米其林星星到手了!

 

加個油~""+ ""一下吧~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