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吃吃喝喝來到了瓦城,終於吃到我最愛的泰式料理啦!!哈!!


   但先來說說這週我收到的小零食吧!!
 "楊記家傳地瓜酥",會網購這個,托小朋友家長的口福啊!
 第一次是家長請我吃的,沒想到我和馬克龍一吃便唰嘴~
 自己便上網再訂購囉!!店家強調是當天現做現出貨的~很新鮮!

 它不像之前吃過的地瓜酥那麼硬~楊記的地瓜酥很薄且偏軟,
 再裹上一層麥芽糖,但又不會太死甜,真的很好吃喲!!

  

   


   這週的第二樣網購商品是玉荷包喔!

 這是"高雄大樹鄉農會出品的玉荷包"農會和果農合作
 替一些輔導的優良果農銷售玉荷包,我買了2種禮盒大小,
 小盒是3台斤,農會出品,保證是玉荷包,絕對不像坊間
 水果商混合一些荔枝來欺騙消費者!!
 (玉荷包和荔枝是不樣的品種喔)

  
 收到貨後,趕快來檢查一下是不是如官網說的大顆且子小,

 果然沒錯!!!這才是玉荷包啊!!
 每一顆都比50元硬幣大,也非常甜,汁又多,果然是農會有保障啦!!哈

  

   這是大盒包裝,很適合送禮!!
  

  好啦~貪吃的我,本週終於來吃我的肖想很久的泰式料理啦!!
  瓦城的分店很多,價位中等,算是很中規中舉的泰國菜!!
  不會特別酸或辣,這次來吃阪急百貨7樓的瓦城!!

  每次要吃瓦城,總會半路殺出陳咬金,最後又吃別家店,這次終於來吃囉!
 
  這是2人套餐的菜色1280元

  

 我們最後還是選擇單點,自己喜歡的菜色啦!!
 每次一定必點檸香月亮,淡淡的檸檬味,整個很清新,
 把原本的油膩感都蓋住了!!好吃!!

  

 青菜的部分,我還是老樣子,蝦醬空心菜,我跟馬克龍都愛!

   

 肉類我選擇"辣炒牛肉",話說這道真的還好啊~牛肉有些老啊~
 雖然口味料理還不錯,但肉質~恩~需要進步啊!!呵

   
       

 另外一道是"酸辣公仔麵",這是很多人推薦的,本來不怎麼喜歡吃泡麵,
 但想說,大家都說好吃,那就來試試吧!真的很愛吃耶我~
 結果...還不錯啦~就酸酸辣辣的,很開胃,但也有點太鹹了,沒想到
 吃麵還要配白飯啊!哈哈哈~~

  

 當然也要來一杯"泰式奶茶"啊!!平常比較少喝奶茶,
 所以吃泰國菜當然要來一杯啊~哈哈
 
   

  總之,我和馬克龍都喜歡酸酸又辣辣的泰國菜啊~這餐吃的很開心歐!
  
   

  真是好滿足得一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