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馬克生日,特別訂了紅屋牛排,老是聽人家說紅屋好吃,
所以這次逮到個藉口來試試吧!


紅屋牛排在東區算很顯眼的位置,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只要來逛街,常常會經過,
外表真的很老派不怎麼起眼,以前真的壓根兒都沒想過要來這裡吃牛排啊!!哈
 

可能隨著年紀增長(話說我也沒幾歲啊)哈,
就想來試試這種老字號的店家,
想說能這麼多年屹立不搖,想必有它的獨到之處啊!!
這次就衝著生日的藉口來吃吧!
(馬克說~我生日,你衝什麼藉口啊!怎麼我生日,變成你在享受咧!)哈哈哈


我們是中午來用餐的,剛進門就被滿滿的人嚇了一跳,好多客人啊~生意超好,
想必一訂超好吃(心裡是這麼期待的)
可是空間真的好窄小,桌與桌之間好近,進出不怎麼方便。
 

這是商業午餐的menu,商業午餐是不分平假日都有的,價位不算低,
當然也有一般套餐,那價位更高一些,
我們點了一個菲力牛排&深海龍鱈魚
 


好正統西餐的ful,連服務生都有點年紀了。

 


這種巴洛克古典風格我喜歡,但整間餐廳只限這個區域有這樣的風格而已,
其他位置就如同剛剛說的,超壅擠的啦!
 


點好餐,先上來的是蔬菜棒+千島沙拉醬
蔬菜幫是泡在冰塊哩,冰冰涼涼的很清爽,這是馬克說的啦,
應為我覺得有點生,不太敢吃。
 


麵包接著上桌,麵包熱呼呼的,可以無限續,圓麵包外酥內軟,這個好吃,
大蒜麵包就普通嚕!
 


再來是湯品上來嚕!
我的是玉米濃湯,好喝,玉米也超多,可是怎麼有種在吃~我家牛排~的口味!哈哈
 


洋蔥湯~也是很濃郁,非常重口味,洋蔥也不少
 

沙拉~我加的是千島醬,馬克是下圖的和風醬
也是普普的一道~真的很像我家牛排的ful兒咧~這是怎樣?!
 

超期待的主菜上桌了~
深海龍鱈魚~鱈魚好小一片啊!大家自己看看就知道啦!
口味普通~吃不出鮮美~就一般的烤魚啊!
以這樣的價位~有點失望就是了!!><
 


菲力牛排 五分熟
因為知道是鐵盤所以刻意點五分熟,如果是磁盤,我通常都會點七分熟,
但這五分熟有點像八分熟,不過肉質還蠻嫩的,還不錯嚕,
但,也是小小一塊,厚度一般。
 


最後的甜點和飲料~吃到這兒已經...............................以為我會說很飽嗎??哈哈
~是很空虛啦~~心裡默默的ps.(就只有這樣,就只有這樣......這樣就沒了啊!)
 

總之,我應該嘗試過就夠了,不會想再來了吧!!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我了解啦,
所以這也只是我的小人之見啦!
但~~的確有讓我的小小心靈受傷了一下
(馬克說~怎麼變成我還要安慰妳!今天到底是誰生日啊!)哈哈哈
 


為了安撫我小小空虛的心靈,下午就來看點有深度的展覽吧!!
哈哈~什麼有深度?!只是歷史人物展而已啦!!呵

這是科教館辦的~
【千古一帝秦始皇-地宮與兵馬俑大揭秘】兵馬俑展覽~

探索沉睡二千多年的軍團,重回大秦帝國的繁華盛世!
【千古一帝秦始皇-地宮與兵馬俑大揭秘】結合歷史與現代科技,
與秦始皇真實互動對話!

這個Q版的,還蠻可愛的啦!
 

 

秦始皇,大家都稍微知道它的歷史故事,就不加贅訴~
有興趣的就來看看展覽吧!
這次展覽真的不錯看耶~有很多影片介紹,內容很完整,很精彩!
就放點圖片看看嚕
 


 


 


 


 

有興趣的人要加緊腳步,展期只到10/7止
以下是展覽簡介~
 一窺史上最神秘的地下宮殿 解開塵封已久的千古謎團
翻開中國歷史重新檢視,一位幾千年後仍背受爭議的帝王,
秦始皇蠻橫無理焚書坑儒讓百姓痛心疾首,卻統一貨幣與度量衡影響後代。
短短數十年間迅速擴大秦國版圖,殲滅割據群雄一統中原。
秦始皇是如何運籌帷幄,組織宏偉的大秦帝國?
還有捍衛秦始皇的地下軍團又隱藏什麼秘密?
現在讓我們一同探索【千古一帝秦始皇-地宮與兵馬俑大揭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