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就要吃鍋,無老鍋...永保長生不老的鍋??

店 名: 台北市民店
電 話: 02-2731-7928
地 址: 台北市中山區埤頭里市民大道三段143號   
  營業: 週一 ~ 週日 AM11:00 ~ AM04:00
 


這是第2次來無老鍋嚕!
最近天氣慢慢開始變冷囉~天氣一冷更想吃鍋啊~
(馬克:天氣很熱,你也來吃啊?!╮(﹀_﹀")╭)
 ~~也事啦!我就是愛吃鬼啊~哇哈哈.......

今天特別挑下午時段來,雖然是週末,但是下午可是冷門時段,
就算沒訂位,一樣會有位置喔~

不過,為了以防萬一~我們還是有訂位啦~哈

難得沒人在候位耶~平時開車經過,這裡都馬擠一堆人在等待啦~

 



從鼎王開始帶領一股禪風耶~
以往的火鍋店,總給人比較台式餐廳的感覺,
無老鍋的裝潢,整個就一股濃濃的日式禪味~

 


 
 


雖然我們只有四位大人,因為有訂位,加上有小朋友,
所以店家給我們一間類似包廂的大桌喔~揪甘心啦!
是不是真的很大桌~可以坐10個大人吧!

 


上次我們五個大人就擠在下面這張桌,真的很難用餐,

這次手腳不用在ㄎㄟˊㄎㄟˊ的了,整個吃得很爽啊~哈哈



 


古色古香~好像來吃日式養生餐的感覺~

 



桌上的食用介紹~
我們可是.....完全沒照著做啊~哈哈哈~
反正就一股腦的想吃什麼就丟什麼啊~哪等得及啊。。。呵

 


好喜歡這個茶壺~好古意~可是超級重的,我也不喜歡它的茶味!
所以大家倒了一杯以後,就再也沒碰過它了~嘿

 


先來四瓶濃湯~
這四瓶完全不夠我們加啊~
因為,湯實在是太好喝了啦~~~( ̄▽ ̄)~( ̄▽ ̄)~

 


上鍋嚕~~招牌鴛鴦~百年冰淇淋豆腐鍋vs無老長生辣香鍋

 



上菜盤~點了南瓜,菇類,高麗菜,水晶Q粉
今天的南瓜,我媽讚不絕口耶~
水晶Q粉,服務人員介紹的,我覺得還好,不好咀嚼...噗~

 


將將~無老肉~上桌嚕!
這個擺盤也太搞剛了吧~哈 是要證明它很新鮮是吧?!

不過,是真的很好吃啦~
肉已經有先熬煮過了~所以只要下去涮一下就可以吃囉,真的很嫩很入味

 
 
 

冰淇淋豆腐鍋就會有~冰淇淋豆腐啊~
這個煮下去,不會爛掉,但是入口及化,雖然沒什麼味道,但口感還不賴,我也喜歡...

 



嚴選干貝~
這個也好吃耶~下鍋30秒就可以起鍋嚕~
馬克:嫩嫩,軟軟的,超好吃的喲,<還給我翹起小指咧>)
(annie:可以不要這麼娘嗎?!這位太太...) 

可惜貴森森,又沒幾塊,不過癮啦!

 



鮮嫩去骨雞肉
這個也還不錯,肉質的確鮮嫩

 



油條~
這個也要ㄅㄜ一下,我不喜歡太薄的油條,
它還蠻厚實,不會一煮就爛,下鍋30秒,撈上來還有點脆脆的又帶點湯汁,好讚

 


手工先蝦丸~
服務生一送來就下鍋嘞~QQ,也還不錯吃

 



最後會贈送的憂格冰沙,剛好可以解膩一下


 


今天位置太舒服啦~馬克整個是卯起來大吃大喝的,哈哈

 


這落地窗很有FUL,所以就照了一張,完全與菜色無關啦~嘻

好像來到一間客棧....
 


 


無老鍋的確是蠻好吃的一家火鍋店啦~
但是單點,畢竟份量不多啦~真的是有些小貴,
湯煮到後面也是太濃郁了,有點不好入口,
我覺得最後應該要加水比較好才是!

所以~
如果只有我和馬克,兩個人我還是推薦<百花窯
>啦~請見食記
桃園【百花窯鍋品】
湯頭一樣好喝,單點便宜多了喔~

            

<<延伸閱讀>>

◎吃吃喝喝~【紅通通】不用到韓國,韓式鍋物來解饞~ 

◎吃吃喝喝~無老鍋市民店~嗜鍋的天堂~◎    



            

         * 喜歡 就 ~ 
加個油~""or ""一下吧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