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鬆餅會讓人一見鍾情...決定要和它廝守一生...


<噹噹噹~噹噹噹~鈴聲多響亮!>
  YA 呼~~今天是平安夜咧~~
大家晚上想好要去哪吃大餐了嗎??
那..不如....先來個甜點鬆餅應應景吧~~~




MR.PAPA開分店嚕!!

好開心又再度被邀請來分享新店的喜悅~

但~一路上,我一心一意只期待要吃鬆餅啦!

(馬克:ㄟ~你也留一點給人探聽一下...╮(﹀_﹀")╭

哇哈哈~反正大家都知道我是愛吃鬼了!~沒啥形象可言啦!


上回,去了永春站店,就已經對他們家的鬆餅和奶酪咖啡念念不忘~

這回,來了新店址~松山車站一樓大廳~新的佈置+不變的好味道,
重點是~有地下停車場,不用再辛苦找停車位了~(歡呼)
以後可以常常來
MR.PAPA嚕!!耶!

*大家要看好位置喔~在一樓大廳/北一出口處*

 



很有美式小舖風格~這裡是外帶區和點餐區,
開放式的廚房,製作鬆餅完全一目了然~~

 


當然,敢這麼開放,製作吧台一定是很乾淨的!
就全民一起來監督他的衛生吧!ㄎㄎ...


 

這裡比永春站店更有美式風,
連W的噗噗車都開進來了~好可愛~呵呵 


 
 

 


好喜歡他的桌椅,是木箱耶!好有特色~好有質感~

只是,淺色,不是很容易髒嗎?!
我看小朋友在吃東西,手都亂擦亂抹的....真替這些桌椅們傷心...嗚~

 

 
 
喔耶~來點餐嚕!
因為是在車站內,客群以通勤的旅客或上班族為主,
所以這裡的口味比較少一點~
 
不過我沒差,因為有我喜歡的草莓和卡士達,
這些口味對我來說,算是很多樣了~

 



飲料的部分,當然不能錯過"比利時奶酪咖啡"
另一杯是主廚推薦:黑糖拿鐵

話說~這兒黑糖拿鐵可不是亂亂推薦的啊!
一口喝下,有濃濃的黑糖焦味,很香~我愛咧!女生們應該也會喜歡!

   
 


比利時奶酪咖啡

(馬克說:諸位兄弟子妹們~由衷的大聲說~~這一定要點的啊!!!
以下是馬克發表(拿麥克風):
一口便可品嚐多重口感,奶泡,奶酪,咖啡,層層分明,卻又搭配的將將好...
喝下口的當下~那各種層次味道,一波波襲來~仿若置身雲端~(建議,絕對要加冰)

PS.
就上回,我外帶一杯給馬克喝完後,他老是一直說要再喝,
這次他知道我要來papa,就愛哭愛對路的跟來嚕~~嘻嘻

其實我不敢喝!因為我不敢喝奶酪啦!對啊~~我就是很奇怪,太奶的都不愛!

 


 
鬆餅上桌~
特製聖誕雪人鬆餅

這次新的造型是為了應景嘛!哈~帽子和身體都適用草莓做的耶!好有創意~

中間一球是香草冰淇淋,周圍一圈的水果做搭配,
沒有過多的奶油,所以不甜不膩,水果份量也不少,女生可以放心的吃啦!

鬆餅是比利時鬆餅,現點現烤,上桌都是熱熱的~
其實上桌時,我們˙花了一些時間在拍照,但吃起來仍是外皮酥酥的,沒有軟掉喔!很讚!
 
 


草莓卡士達鬆餅

草莓和卡士達,我想不僅是我,也是很多女孩子都會愛的吧!

忘了問這次草莓是用進口的嗎?
記得上次是進口草莓,大顆,但很酸,
這次不酸耶!但不大顆就是了~
一樣沒有過多的奶油裝飾,這點我很欣賞~不會油膩!


 



除了今天吃的,上次的香蕉卡是達也不錯捏~~
 來看看我上回點些什麼??請大家複習一下嚕~沒騙人,這餅...吃得到幸福的味道

 

新店面,新擺盤,吃甜食的結果,就是狂拍照,心情超嗨的!
果然甜食讓女人失控啊~~~呵呵呵

 



松山車站也是全新的地下化車站~~
PAPA剛進駐,有優惠活動喔~~趕快去吧!!

這杯子 我好喜翻~~
 拿著馬克杯坐在吧檯喝咖啡~
哇塞!這就是外國影集啊!(馬克:ㄛ買嘎~又再幻想了~~╭( ̄m ̄*)╮
 
 

 



松山車站地下街,規畫得還不錯喔!整個很乾淨也很新,
過陣子~連"瓦城"都要開幕囉!
屆時,應該會非常熱鬧吧!
 


 

這幾天的聖誕節造景紅冬冬的,
好有歡樂的節慶感喔~~不賴!
以後到五分埔,除了小吃,我可以來吃甜點和大餐嚕!讚啦~~嘻


<<延伸閱讀>>

◎吃吃喝喝~ 【N.Y. Bagels Cafe】不管何時都可以吃美式早餐~

◎吃吃喝喝~ 【古典玫瑰園】(美麗華百樂園),來場貴族般的「英式午茶之約」~

◎吃吃喝喝~【安傑蘿家的派對】來玩私家派對吧!◎ 

◎(邀約) 【Mr.PaPa 比利時列日鬆餅】沒騙人,這餅..吃得到幸福的味道◎ 

◎吃吃喝喝~Afternoon Tea之終於吃到"覆盆莓巧克力舒芙蕾"~開心◎ 

◎吃吃喝喝~午茶餐廳大蒐集,蜜糖吐司◎ 



        

     *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