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實惠的韓式料理店~好誇張~兩個人...雙人套餐吃不完啊!



這家韓牛村是連鎖店~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也有設櫃

我們今天是來宜蘭新月店吃的
這天也是完全誤打誤撞進來用餐的

因為平日的中午,所以沒什麼人耶!
反正就傻傻的給他進來囉!

 


不知道要點什麼,
就乾脆來個雙人套餐好了!
主要是覺得的套餐內容還挺多的,

698元就可以吃到以下~
人參雞湯+韓式煎餅+辣炒年糕+石鍋拌飯+炸人參+小菜&飲料

完全就是一個貪小便宜的心態啊~哈哈

 


先上3樣小菜~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中間的海帶啦....那,豆芽不夠入味耶!噗~

 

 

喔~對了!
還有沙拉說~
很少韓式料理有沙拉吼~
這沙拉不是沙拉醬,是和風的醬汁,
我平常不喜歡吃生菜,但,因為這醬,我喜歡!

 



辣炒年糕,是小份的,意猶未盡
味道還不賴,不太辣,但口味甜甜的,也好吃!我下回要點一整盤來吃個過癮啦!呼~

 


炸人參
吃起來苦苦的,但沾旁邊的蜂蜜,尚可接受~唉喲~人家就吃不了苦嘛!!

 


有三種石鍋拌飯可以選,
我們選辣味的~泡菜燒肉食鍋拌飯
甜辣醬汁的口味還不錯,但,我覺得最近和民的石鍋拌飯更好吃咧!哈哈

 


 



韓式煎餅

這煎餅不會很油耶!
還蠻有厚度的,料也不少,好吃,因為不太油,所以不會膩!

 



哇~人參雞湯
是一鍋耶~
我以為是兩碗而已說....
真是大份量啊!一點都不小器啦!
可是...我們兩個上面的菜都快吃不完嚕,看到這一鍋出現,都冒汗啦!哈哈哈

 

  

是一整隻童子雞咧~

但,還是要說一下,跟我在韓國喝到的味道不一樣咧~~╮(﹀_﹀")╭

這裡的湯很淡,我愛重口味嘛!!呵~

所以還會給小盤的胡椒鹽沾,但終究是不一樣的啊!!

但是雞真的燉的很爛啦~幾乎是入口即化,也不太需要啃,撈起來就骨肉分離啦!

雖然淡了點,但熱熱的喝還是不錯啦!

 


哇塞~這天真的是吃超飽的,

連馬克晚餐都吃不下咧!就知道份量有多多嚕!哈

  
 




     *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