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終於吃到好吃的德國豬腳,皮酥脆,肉嫩夠味,沒想到賣咖啡的餐點也好好味~


哈瓦那咖啡(宜蘭新月廣場)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6號

當初看到GOMAJI的網站上,難得有宜蘭的新餐廳,而且現在寫部落格還能拿回饋金
想當爾~要來吃吃看嚕~
因為之前對"哈瓦那"這個品牌不熟悉,
所以並沒有很大的期待說~

但這次來,真的有讓我的驚喜ㄋㄟ!!一定要大推
啦!!


話說~~它所在的位置真的很不優耶!
在新月廣場1F的最角落,來數十次新月,我這回也是第一次走到這個角落,
可能是只有這個角落才能有這樣大的空間吧!

 


有一大面的LOGO標誌的大牆,好海洋風啊~

比一般咖啡廳更有氣氛,坐位全是沙發區,非常舒服~ 

 



牆壁上掛滿電影海報,聽說每一家分店都是如此,應該是他們特有的風格之一吧!
 
 



哇塞~有三組冰滴咖啡組耶~~當然一定要來一杯的啊~ㄎㄎ......

 


新開幕,還有一些優惠活動,好像還蠻划算的

 


來看看GOMAJI的菜單,這些餐點在哈瓦那菜單上也有喔!

 



生菜沙拉~~第一道,我就很喜歡,因為有芝麻醬~~

重點是生菜是冰冰涼涼的,生菜沙拉就是要冰冰涼涼的吃啊!生菜很新鮮,很漂亮,代表不是隔夜的~

 


塔塔醬麵包,麵包就是法國麵包啦!有烤得酥酥的,塔塔醬不會很奶,這也不賴!

 


玉米濃湯,很中式的口味,有點不搭這兒的風格耶!哈

 


我們選擇先上飲料,因為每次因料餐後上,根本就喝不下啊!

所以如果可以選擇,我一定會要求餐前上啦!

喔YA~我的冰滴咖逼來嚕!

好有大人味喔~~很香醇,在口中會有濃濃的咖啡香~~這絕對不是心情好才說的,是真的好喝咧!!


 



 


杯子的顏色看起來,像不像在喝威士忌~~哈哈哈

 


 
我的主餐~~英式南瓜燉牛肉義大利麵

味道中規中矩,算是好吃的,牛肉燉得很軟了,也不會有腥味,倒是南瓜味道淡了點,

但我加上辣椒汁後,夠味多了~

 


真是萬中選一的好味道~酥烤德國豬腳

分量挺大的,馬克吃完超飽的,旁邊還有一杯水果醋,用來中和一下味覺。

旁邊的配菜是烤地瓜和酸菜絲~烤地瓜來當配菜很妙,算是中西合併啦!哈
︿( ̄︶ ̄)︿ 

重點重點~~肉質真的很不錯,馬克說,不輸五星飯店的口感,外皮有烤得挺酥的,
      在切開的過程就會發現挺有膠質的,算處理很好的一道料哩!

 


 


 
 


竟然還有甜點,因為MENU上沒有啊~~哈哈哈~~有得吃當然好啊!

奶酪~我喜歡上面的醬,好像牛奶糖溶化後淋上去的喔!好好吃,剛好蓋得過奶味!  
 

 
 
 
 


最後,還送上50券,我想~這不會放在我口袋裡太久的啦!哇哈哈~

 

總之~~
這家新店的餐點都出乎意料的美味,份量也十足,
以這樣的價格算是很值得再訪的店家啦!
下回,我要來試試"甜蜜分享餐"蜂蜜吐司盅,才150元耶!
不知道好不好吃就是了,我可是對他抱著很大的期待啊!


<<延伸閱讀>>

◎吃吃喝喝~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內湖店,吃德式大餐,圍繞滿滿的聖誕節氣氛~

◎吃吃喝喝~【義式屋 古拉爵】N訪  超值午餐...真的很划算◎

◎吃吃喝喝~ 宜蘭【香料廚房】田野中的南洋鄉村風餐廳~





   *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