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窯是最近這一年來最愛的火鍋店,尤其是他的養生湯頭濃郁好入口,
每隔一陣子就會想來吃,好像吸毒一樣喔!哈哈


以前吃火鍋總是不敢喝湯,因為外面的火鍋高湯不是太鹹就是味精太多,
吃完都好口渴啊!
可是百花窯的不會耶!並不會上火喔,也不會冒痘子。
自從鼎王,無老鍋瘋迷之後,要訂個位都要提早好幾周,
的確,我也愛無老鍋,食材好吃湯頭也好喝,但要是沒訂位,現場可是要等到天荒地老!


會發現百花窯也是偶然之間看到網友介紹,總店在新竹,一次為了到新竹勘場,
就順便去吃了百花窯,沒想到驚為天人啊!!哈哈~我會不會太誇張啦....呵


這是麻辣湯+養生湯鍋底~
鍋底都可無限量加豆腐及鴨血,尤其是白鍋的豆腐真的是好吃~
養生鍋的湯頭喝起來和無老鍋差不多,
不過,我個人覺得又比無老鍋好入口一些,
至於辣鍋,真的就不分軒輊嚕!都好吃啦~
 
 
也是單點菜單,跟無老鍋比起來算是平價,但給得很大方,分量不少!
 


我們這次是來桃園店,桃園店是今年四月才剛開幕的,
用餐環境挺不錯的,因為剛好是上週的颱風天,又是下午用餐,整間店只有我們一桌,
好像被我們包場了一樣~哈
 


醬料區,其實我覺得根本不需要沾醬啊~
湯頭本身就很濃郁了。
不過還是要推薦一下它的醬料~其中芝麻腐乳醬真的蠻不錯的,外面的火鍋店很少有這種醬料。
 


這是我們點的菜菜,肉類是雞腿條,有些食材沒拍到啊,
食材也挺新鮮的。分量蠻多的,加上湯底的豆腐鴨血,真是把我們吃撐了,
一樣有打包服務喔!
重點是打包服務,還會幫你加滿豆腐和鴨血(又可以再吃一餐啦),
因為剛開幕,所以有8折優待,這一餐我們只吃了8百元~~好划算啊!!
 

 

最後來po幾張之前去竹北店用餐的圖吧!
 


我覺得竹北店裝潢比較精緻明亮一點,又有停車場,但對我來說,實在有點遠,
但整體而言,百花窯會是我吃麻辣鍋的第一個選擇啊!

 

 
話說,上週六颱風天雖然沒有影響桃園,但,風還是挺大的,
吃完百花窯後,我和馬克走到旁邊的85c買咖喝,
就看到有一位機車騎士剛買完一個約莫6吋的蛋糕,
才一放上機車踏板不到10秒鐘,就一陣大風吹來,
蛋糕硬是從機車往下飛落,前滾翻了好幾圈(好口憐喔)
,你看看,可見這風有多大啊!(如果是我。。我應該會大哭吧!哈哈)


不怕死的我們,竟然還跑到新屋蓮園去賞蓮花!
究竟...這是颱風無情的捉弄....還是貪婪的慾望在作祟‧‧‧‧‧
讓我們明天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