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伯花廊咖啡,也是耳聞已久的好景點,尤其對於住在宜蘭的我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了,
每次都往外縣市跑,沒想到宜蘭也有這樣一個令人心曠神怡的好景點。

鄧伯花廊咖啡(庄腳所在民宿)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69-9號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鄧伯花廊
,不是主人的名字叫鄧伯啦~哈哈
是一種花朵名稱,每到6-8月淡紫藍色的花串會掛滿長廊,
這種爬藤類植物,
全年都能開出淡紫藍色的花朵,每年六到八月是盛開期。
 



門口的布置也不馬虎,入口旁也有休閒桌椅給遊客歇息,很貼心!
 


一到入口處,便是長長的花廊,上面攀爬的便是鄧伯花,我竟然忘了拍花的近照,看來下次又
要再跑一趟嚕!(馬克說:是藉口吧!)哈~

別以為就看當的這麼小範圍,過了長廊後,可是別有洞天的啊!!
 



我們算是來得早,大約是下午1點左右,因為是順便來吃午餐的,
大部分的遊客都是2,3點才會來喝下午茶,
所以中午這時候還蠻好拍的,不需要拍個照還要等來等去的
 

 

 

鄧伯花廊咖啡廳的主要建築物就是這棟三層樓木造房,加上花園裡的木造迴廊
和休閒涼亭,我覺得這一塊區域很有巴里島的休閒風!
 

 

 



室內並無華麗的裝飾,還是一貫的休閒氣氛,
簡簡單單,卻令人感覺很放鬆
 


樓梯間的可愛小裝飾,就很適合木造房子
放在這裡很有味道~
 


 


室內空間都不算大,因為大家來這裡都想做戶外吧!
這裡不熱喔~來的這天,天氣還不錯,但這裡風吹過來還蠻舒爽的,
一點兒也不覺得悶熱...
所以做室外,或靠著窗邊坐欣賞風景,很愜意啊!
 


中午先來用餐吧!
聽說這裡的鬆餅很厲害啊!一定要點來吃吃看的啊!
避免馬克的肚子咕嚕咕嚕,又點了一道正餐.
正餐選擇沒有很多,可能大家來都只吃鬆餅吧!哈哈
 



正餐~牛腩飯
是地瓜飯喔,我有吃一口牛腩,肉燉得很嫩,也很入味,好吃,
竹筍雞湯也不錯喝喔!只是這樣的份量,男生好像不太夠吃啦!
所以再加一個鬆餅才會有飽足感嚕~~
 



噹噹~抹茶紅豆鬆餅+蔓越梅冰茶
這餅真的好吃耶! 聽說是抹茶粉和紅豆直接拌入鬆餅粉裡攪和的,
吃得到抹茶的香氣,配上這冰茶並不會太甜,嘟嘟好啊!
馬克難得跟我有志一同覺得好吃,哈哈哈! 
 


 


這裡真的隨處都好有悠閒氛圍,
二樓的小陽台,好想賴著不走~
 


真的是隨處都好拍啦~
為什麼木造的景觀都好有ful喔
 
 


 


 



花廊後的另一個天堂~
跟花廊的景緻不同,
這裡拍起來,簡直可以媲美巴里島villa的戶外花園了嘛~哈哈
 


我好喜歡逆光逆光,自以為有拍雜誌的味道!!嘻嘻
 


 


 


這裡又有另一種風格,
我叫它~淳樸鄉村風~呵呵
是不是和剛剛那兒又感覺不一樣了
所以我說這裡真是中西合併耶!哇哈哈


這是整個園區的最裡面,
有一大片的草原,在往裡邊走,鴨子和小雞,就這麼在地上胡亂走,
還有一個大池塘和周圍的果樹,就是一個農村生活啊!

真的是多說無益,多放些照片比較實在啦!哈
 


 


 


 



 


 


 
又被我找到一個好去處嚕, 
就這麼在裡頭逛了一個下午,一點都不覺得無聊喔~
以前都覺得桃園有很多景觀咖啡廳或農場,
現在宜蘭也開始開發起觀光嚕~宜蘭加油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lin 的頭像
annielin

annielin的玩樂兜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