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432_副本.jpg    

 涼涼秋意也要美麗,韓國連線高質感穿搭百變一整季!

 

Halo ShopHalo Shop

https://www.facebook.com/loveHaloshop

 

聽說這周末有東北季風來襲~挖哩咧~這周六我要去福壽山露營咧!

還記得去年此時我和馬克在福壽山快凍到變雪人慘況,

今年我可要帶足一堆零食(誤)是暖暖包啦!大家等我肥來發文嚕~嘿嘿

回歸正題~

這次要分享的不是吃吃喝喝呦!我也要來趕流行發穿搭文了說~~(旋轉灑花)

(Annie:別再說annielin只會吃了...

(馬克:大家沒說錯啊!咳~用一篇穿搭文就想來逆轉妳的style!

我說~馬克你那張嘴真的會千古不化咧!懶得理你啦!

---------------------還是來個分界線好了!XD


秋冬的衣服都比較厚重,這時質料就很重要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穿到質料好的衣服都覺得自己整個高貴起來了

這次收到"Halo Shop",比我想像中的質感還要好,而且韓式風格很強烈!

 

先來看看第一件"綠色無扣輕柔風衣外套",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啦!

FB照片請連結

這件外套很適合這種涼涼的秋天~

料子很輕柔,有點滑布的觸感,垂墜度也不錯,所以不用擔心會澎澎的感覺很胖,

因為垂度夠,所以有修飾身材的效果捏

 SAM_7321_副本.jpg

 

 

我身高只有158CM,這件我穿起來剛好,現在韓國很流行這種寬鬆的大外套,

把袖子捲起來,感覺多了點率性!

裡面我加了件連身的窄身背心洋,視覺上整個人俐落多了,

有點帥氣又不失女人味!

 SAM_7333_副本.jpg

 

 

另外,我覺得這件長度對我來說也夠長,腰間加條皮帶,

或像我一樣綁條粗繩腰帶(注意~現在很流行這種繩子腰帶呦),

腰身瞬間都出來了,又可以當作洋裝穿啦!我是不是很聰明~

 SAM_7336_副本.jpg

 SAM_7362_副本.jpg

 SAM_7365_副本.jpg

  SAM_7363_副本.jpg

 

 

這種有點OVERSIZE的外套,這2年真的很夯,尤其韓劇裡的女主角最常穿,

像我一直在發落的尹恩惠,從年初"想你"到現在ON檔的"未來的選擇"

裡面都不乏這種寬鬆大外套耶!

多點巧思,你也可以變身韓劇女主角啊!哇哈哈~~

 SAM_7343_副本.jpg

 SAM_7354_副本.jpg

 

 

接著這套"正紅色無扣粗針織毛衣外套",

 

FB照片請連結

 

我覺得這件很實穿耶!像這種微涼的天氣一直延續到冬天,

這種毛衣外套最好搭配了,是我出門時會隨手一抓的外套單品。

 SAM_7385_副本.jpg

 

 

注意囉!因為我們不是麻豆身材啊!

所以這種大大外套,裡面盡量就是合身一點的衣服或褲子,

這樣比例才會比較好~

像這樣微涼的天氣,搭個合身短褲,就有小女生的隨興可愛風啦!

 SAM_7394_副本.jpg

 SAM_7369_副本.jpg

 

 

等到冬天來換個skinny牛仔褲,再搭個高跟鞋或裸靴,

 拉長下半身線條後,性感又不失俏皮~哇塞~一定超正點! 

 SAM_7411_副本.jpg

 

 

還有一點很重要~它的粗針織並不會刺刺的喔!

最怕的就是那種刺刺的毛衣料,搞得脖子很不舒服,

但是,這件不會ㄟ,很舒服的料子,我的手指頭會不由自主地一直摸袖口耶!呵

 SAM_7407_副本.jpg

 

 

第三套"氣質紅格翻袖輕毛料洋裝

店家FB照片連結在此

 話說~這件洋裝一穿上身時,我整個愛上它了啦

 我必須要說實話,起初看到店家FB上照片時,還覺得不怎麼樣!

心想~完了,要怎麼搭啊哈哈....

是我太小看它了,果然衣服不能只看照片!!

我只能說根本就是幫我量身訂做的嘛

 SAM_7437_副本.jpg

 SAM_7433_副本.jpg

 

 

這件洋裝適合S~M號女生穿,以我158的身高來穿,

長度大約在大腿1/2處,這樣的長度不會穿幫,也可小露一下性感!

直筒剪裁的洋裝,穿起來很舒服,報告各位:不用刻意縮小腹啦(這點很棒)

大家是不是每次穿合身洋裝時,都快憋氣憋到缺氧,但這件大家可以鬆口氣啦!哈

既合身卻又不緊繃,真是OL的一大福音哪!!

  SAM_7445_副本.jpg

 

袖口有點類似皮質,當然也可以不反摺,只是折起來比較有時尚感咧!

輕毛料的材質,冬天穿也可以很保暖喔!

 SAM_7480_副本.jpg

 SAM_7482_副本.jpg

 

 

第四套"黑白格紋輕皮質洋裝

FB照片請連結

這件穿起來很有小女孩兒的俏皮感,

當然OL也可以搭配西裝外套,感覺就比較莊重些!

因為是皮質的關係,袖子比較合身,沒有彈性,這件比較適合S~小M的女孩呦!

相對的,穿起來很挺,現場看非常有質感滴!

 SAM_7516_副本_副本.jpg

 

 

我喜歡袖口處的小花苞樣式,很可愛,和裙襬有相應襯到

一點點的設計感,就會讓整件洋裝變得更有特色~

 SAM_7497_副本.jpg

 SAM_7505_副本.jpg

 

 

再冷一點的話,配上一雙細跟長靴,就會很有小千金的味道喲!

 SAM_7541_副本.jpg

 SAM_7521_副本.jpg

 

 

最後一件"藍黑格紋滑布小砰裙洋裝",

FB照片請連結

我名字會不會取太長了~哈哈

這次我收到的衣服都以洋裝居多耶!

可能老闆娘覺得我很有氣質吧(整個很敢講)

(馬克:是老闆娘看得出來~妳很有假掰的天分啦!!

 SAM_7582_副本.jpg

 

好啦~不管是啥原因,這次收到的洋裝我都還蠻喜歡的

而且老闆眼光真準,洋裝都很合我的身形,長度也都將將好啊!

像這件~有沒有看到....上面就寫著我的名字啊(唉呦~被巴頭)

這件完全就是走小清新路線,好有鄰家女孩兒的FUL咧~

 SAM_7560_副本.jpg

 

 

滑布的觸感很舒服,我穿起來略為寬鬆,這件S&M的妞兒都可以穿喔!

如果想要再俏皮一點,可以搭個黑色平底長靴,就會變身~英倫女孩風嚕~

 SAM_7569_副本.jpg

 

袖子的部分也有小心機,是一圈黑色皮質,感覺又多了一點點的大人味兒!

 SAM_7573_副本.jpg

  SAM_7551_副本.jpg

 

第一次大穿搭文,其實很緊張,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捏!

還有啊~這次Halo Shop韓國連線秋冬的衣服真的很還蠻令我生火的~

剛剛又上去看了一下"本週新鮮貨",好多洋裝和大衣,我都快被燒昏頭了啦

下面這幾件看起來也超好看的~po給大家看看...

 

注意呦~他們家目前還沒有官網,所以都是以FB為聯絡方式~

*Halo Shop 的結帳方式是FB私訊留言獲得帳號, 匯款後才會追貨

*約7天內須匯款完成,追貨約20天

 

 打完收工囉!! 

      

 

 加個油~一下吧  3Q非常MUCH!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