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607_副本.jpg

 一之軒~把麻糬變時尚,把口味變多樣,把甜點變樂章!!

 

 

一之軒時尚烘焙 

台北市師大路 53 號 http://www.ijysheng.com.tw/

 

 

今個兒要分享之前呢~先謝謝很多人的關心啦...

我的牙齦傷口真的好轉不少,只是還有點紅腫,不會影響品嘗美食嚕!

好險康復得算快..不然看著這麼多格友po美食文的誘惑下~真的會失控砸電腦啦哈!

 

YA~這次很幸福的可以收到一之軒時尚烘培的邀約,

要分享的是~~一之軒的時尚拌手禮"鋼琴麻糬",

哇!話說一收到包裹時就急著打開,先看看這禮盒真的好有質感喔!

 P1310591_副本.jpg

 

不知道女孩們是不是跟我一樣~

我只要看到漂亮的甜點禮盒,整個人都陷入花癡的神態中

(馬克: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沒內涵,愛裝少女情懷嗎?!

(Annie:你你你..好幾篇沒現蹤跡,還以為你吃齋念佛了,沒想到還是一個機車樣

咱先別理馬克

趕緊來看看~~是不是很有特色的鍵盤禮盒啊!拿來送禮,一定不會失禮啦!

 P1310592_副本.jpg

 

 

為避免宅配的時候麻糬的沾黏,還先鋪上一層薄紙咧!

這樣盒子就會乾乾淨淨~不然每次收到宅配都很擔心打開後髒兮兮的影響食慾...

 

產品是冷凍宅配,所以一收到時要先放置冰涼後再食用,風味最佳!

 P1310595_副本.jpg

 

 

一共有4種口味"蔓越莓,香橙,芒果,抹茶",8入裝,還附上很可愛的音符小叉子,

麻糬一字排開,整個很賞心悅目,迫不及待要來享用啦!!

 P1310596_副本.jpg

 

 

盒子背面也很清楚的標示出內容物明細。

 P1310593_副本.jpg

 

 

再來說說口感,上層是麻糬融合不同口味的果泥,所以咀嚼得出一點淡淡的果香或抹茶味,

中間一層是香草乳酪,但我覺得乳酪味不濃烈,所以我還蠻喜歡的,哈(因為我不愛奶味嘛

應該說~三層一口咬下,是吃不出特別的乳酪口味,所以和我一樣怕奶味的請不用擔心啦!嘻

最底層是香酥餅,就類似水果派的底層,是我喜歡的酥綿口感~

P1310612_副本.jpg

 

 

 

 

再者,這款點心的甜度也大大降低,口味也不會太厚重,算是很清爽的一道甜點!

另外我覺得麻糬的口感並不是真的很黏&很Q的那種,

反倒是一點點的QQ彈彈,很好咀嚼,不用擔心老人家或小孩不好嚼喔!

 看看這樣擺盤後,傳這款來宴客,是不是非常華麗且不失大器咧!

 P1310602_副本.jpg

 

目前一之軒的新產品鋼琴麻糬8入禮盒是有在做特價,

一盒原價240元,特價180元,

門市或官網上都可以看得到產品訊息喔!

若有興趣可以先上官網參考參考!

 

 

<<延伸閱讀>>
 

◎(邀約)【初鹿牧場台灣愛文芒果乾】年節最佳伴手零食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