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AM9500_副本_副本aa.jpg

 

  假日就是要下午再吃早餐才有放假的fu~

 

樂子(The Diner) 08:00-24:00 http://www.thediner.com.tw/

台北市敦化南路103巷6號(遠企附近)

 

看到第一句有沒有很有同感,哈!

感覺假日就是要賴床賴到太陽曬屁股,再慵懶的爬起來吃早午餐才有放假的感覺嘛!是不?!

上篇看了韓劇...所以跑去吃韓國烤肉,

阿~這篇是因為看了空中美語的短片,突然好想學歪國輪吃早午餐哪!

嘿嘿~所以就立馬跑來樂子享用美式早午餐啦!

咦~大家應該覺得這時馬克怎會無聲無息?!沒吐個2句不像他啊?!

因為馬克說~他要先暫別幕前,太受歡迎的話,他還沒準備好要成立粉絲團

他太自我感覺良好了吧!請問:幕(墓)前在哪?!我怎麼沒看到??

--------------------------------

樂子吃過很多次了,每次都是去ATT,這次換跑來敦南店看看,

果然從院子就可以嗅得到優閒的假日氛圍,

我也想坐戶外用餐,好隨興自在捏(扭)~

  _SAM9414_副本.jpg

 

顯然,這麼熱門的餐廳,沒訂位,所以還是得等一下下啦!

不過坐在這個小院子等等,其實也挺愜意的,

只是一旁的油煙不時會竄出,有點破壞氣氛咧!

 _SAM9575_副本.jpg

 

室內分成一樓和地下室,我覺得一樓的空氣比較好一些些啦!

雖然座位之間有點太過壅擠,連起身上個廁所都怕撞到隔壁桌的盤子,

沒錯!真的就是這麼誇張的"擠"啊!

 _SAM9446_副本.jpg

 

話說~室內的木造桌椅,牆上擺飾營造出些許的美式復古風,

吊扇和吊燈又帶點鄉村藍調的感覺。

 _SAM9561_副本.jpg

 

而這個通往地下室的樓梯,是我最喜歡的一處,

黑白照片的磚牆,加上頗有趣的吊燈及牆角木箱,

活潑不單調又很契合復古的主題。

 _SAM9441_副本.jpg

 

樓梯的一邊,隔著落地窗是高腳椅座位區,

感覺坐在這兒用餐,也挺有fu的耶!

 _SAM9443_副本.jpg

 

後來我發現,只要在落地窗旁的位子都是絕佳座位耶!

泥看看,這窗邊的復古沙發,是不是特別浪漫!

這樣大家知道以後來要先指定哪些座位了吧!!哈哈

 _SAM9554_副本.jpg

 

來看我這天吃了啥?!

早午餐一定是要點的啦!甜點也是一定要點的啦!哈

想吃得實在太多,經過我們深思熟慮,決定早午餐和甜點各來一份,

再加點馬克最想吃的薯條!

 _SAM9430_副本_副本.jpg

 _SAM9428_副本.jpg

 

 先上桌的早午餐果汁和冰咖啡,冰咖啡不能續杯,只有熱咖啡和可樂才能續,

有點後悔沒選可樂,冰咖啡老實說就普通囉,因為已調入糖和奶精所以不是我的菜啦!

   _SAM9449_副本.jpg

 

接下來的2道一起上菜嚕!

辣味牛肉薯條&香腸蘑菇蛋捲,這2盤份量都不少耶!

好險沒點2份主餐,否則應該會淪落到打包的命運!呵呵

 _SAM9486_副本.jpg

 

美式蛋捲套餐三顆蛋,附吐司,現煎薯餅或炒薯塊

三顆蛋做出來的蛋捲份量十足,我覺得得炒薯塊也挺不錯吃的,不會過油,又夠入味,

全麥烤土司也烤得挺香酥,一旁還有附上奶油和水果,相當滿足的一份餐點!

 _SAM9454_副本.jpg

 _SAM9457_副本.jpg

 

 

來看看切開蛋捲照,ㄟ~怎沒有牽絲照??!!

哈!因為我不愛起司,所以刻意請廚師別放起司,所以沒有牽絲啦(大家會失望嗎?ㄎㄎ..

蛋捲裡頭的香腸甜椒蘑菇,著實的都爆開來了,沾著上面的番茄醬汁,好好吃啊!

 _SAM9500_副本.jpg

 

 

我也喜歡蛋捲裡面半生不熟的口感,絲絲滑滑,

和內餡炒過的醬汁拌在一起,好美味啊!

 _SAM9502_副本.jpg

 

 辣味牛肉醬薯條,薯條上鋪了滿滿的肉醬咧!

雖然還有可惡的起死不過馬克會把起死的部分處理乾淨滴!反正甭別擔心!哈~

 _SAM9464_副本.jpg

 

這肉醬可不普通耶!裡面還伴著紅豆?,沒錯!是紅豆沒錯耶!

綿綿密密,雖然吃不出紅豆味,但把肉醬的口感變得更多層次了捏~

 _SAM9512_副本.jpg

 

薯條要好吃,不外乎要炸得夠酥!重點是還要趁熱食用,

一口薯條加上微辣的肉醬,好好食啊!

但因為太大盤了,我們倆根本來不及吃,一開始熱呼呼又酥又香的時候超好吃的說~

底盤的薯條因為悶得有點出油,軟爛了,口感就不佳了捏!

務必趁熱食用啊!!

 _SAM9481_副本.jpg

 

核桃派+香草冰淇淋,報告~~這核桃派真的非常好吃!!我喜歡

剛上桌時是熱熱的核桃派,滿滿的核桃加上不甜膩的派皮,微熱的堅果,

一入口,嘴裡充滿了核桃香味,我一整個陶醉其中了!

 _SAM9521_副本.jpg 

 _SAM9524_副本.jpg

 

一小塊核桃派搭配一小匙香草冰淇淋真是冰火雙重奏!!

 _SAM9541_副本.jpg

 

 

我的人生不能沒有甜點啦!吃到美味的甜點真的會有滿滿的幸福感耶!

 _SAM9527_副本.jpg

             

 

今個兒小食記分享給大家,好久沒吃樂子,隔了一段時間再來吃,

依舊還是不錯食啊!

 _SAM9569_副本_副本.jpg

 

ps.我最近愛上了一款新零嘴耶!忍不住跟大家分享~星巴克的手工餅乾

不知道大家吃過沒啊?!

有三種口味,巧克力棉花糖,杏仁,蔓越莓,三種口感都不一樣說~

我最愛巧克力和蔓越莓還蠻大片的,又厚實,1片35元左右,

我這幾天大概吃了10片有了吧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哈

 

 

 <<延伸閱讀>>

 

◎吃吃喝喝~【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超有童趣的鄉村風,來這~一定要帶相機啦!

◎吃吃喝喝~【阿肯美式餐廳】(忠孝店)美式早午餐,漢堡,...止不住的誘惑!

◎吃吃喝喝~【麵家三士&咖啡弄】Att for fun ,午餐+午茶

◎吃吃喝喝~ 【N.Y. Bagels Cafe】不管何時都可以吃美式早餐~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 】 我和奧黛麗·赫本一起享用早午餐~

大大滿足!

◎吃吃喝喝~【安傑蘿家的派對】來玩私家派對吧!◎

 

 

 

 * 加個油~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