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任何時間來都可以一邊吃東西,一邊發呆的望向無敵大海!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屏東民宿網

 

 

樂水 Hotel de Plus(官網

08-8802277  0985-004201 

屏東縣滿州鄉興海路36號(台26線51.5km處) 

 

在規劃墾丁住宿時,其實一直三心二意,想住的特色民宿太多,

可以看得到藍藍大海是我的唯一條件!

本來沒訂到+樂水,一度還很悲傷,後來得知+樂水有提供餐點服務,

原來不用住宿也可以進來用餐參觀咧,整個太開心了啦

+樂水的位置也很棒,位在滿州往佳樂水的公路上,

一邊是大海一邊則是高山,民宿前的大片草原,讓視野好開闊,

這景像..分明就是一張明信片無誤

 

 

 

不知道為何,感覺白色特別適合墾丁這個地方,

牆上開了許多不規則大小的窗戶排列著,讓純白建築多了巧妙的設計元素。

 

 

 

大片的人物塗鴉牆面,還蠻逗趣的啦!

 

 

 

瞧瞧那超飽和的藍藍大海&青綠色的草坪,

這這這...不就是一個字嗎?!

 

 

 

 

接著咱趕緊進去填飽肚子先~

往民宿的大門進入後,立馬就被櫃檯上的手術燈給嚇到

是說,把這玩意兒擺在這兒,也太有才了吧!

加上整個櫃台刻意的仿舊模式,特別,也相對有意思!

 

 

 

另一邊則是民宿客廳,除了復古外,也帶點工業風的味道~

 

 

 

 

今個兒是來吃東西,不是來check in啦!直接就繞進餐廳瞧瞧吧~

又是一大面美式作風的凌亂塗鴉牆,

馬克說:嘖嘖...我來畫都比它美啦!

噗~ㄚ不就是要這樣醜醜亂亂的才有fu咩(笑)

仔細看,還蠻有趣的,畫風就是...平易近人的啦!哈

 

 

 

因為超多大大小小的格子窗,把室外風景向室內一一延伸,

坐在餐廳裡就可以欣賞戶外的大海嚕!

 

 

 

餐廳沒有紙本菜單,全寫在黑板上,

要一直抬頭,字體也忽大忽小,很容易點錯!

反正來這兒,吃啥不是重點啦!

我是來這裡看著大海放空,享受民宿氛圍的啦 (張大雙手)

((倒是這馬克很不以為然的說:要放空是吧??

來來來,哩來..我帶你去買便當坐在海邊礁岩上吃,不用花大錢,保證你空!空!空!

((我說,阿~你是懂擠摳芋頭番薯啦!

 

 

 

很美式的餐廳布置,壁磚和地上磁磚都很有趣,

連桌椅都是設計強烈的休閒風格,不繁複,簡單就有型!

 

 

 

 

就說看著黑板忽大忽小的字點菜也容易出錯咩!

黑糖拿鐵,沒看到下面那一行小字寫著...只有hot,

這麼大熱天,誰會想喝哈特啦!我想要冰的冰的啦 (跺腳)

 

 

 

番茄燉肉飯,180大洋,

這裡全都是單點,沒有套餐,不過這盤飯份量好大,

還面還鋪了一片起司和太陽蛋

 

 

 

口味算適中,還不錯吃啦!

而且大份量,終於可以堵堵馬克的賤嘴先!哈

 

 

 

培根奶油義大利麵,200大洋,

才說它份量大,這盤馬上漏氣!

麵超極少,我在懷疑他是不是麵不夠煮,怎麼可以這麼少?!

 

 

 

我大概五口就可以完食了吧!

但,很怕吃完他會來趕我們走,硬是要慢慢嚼,分成15口吃

 

 

 

嗯!這張的主題是~原來愛自拍不是女人的專利!

 

 

 

我當然要再來一份餐後甜點布朗尼,來個完美endding!

話說,來這裡好不好吃已經不是重點,老話一句,我是來放空的啦!

那其實也不難吃啦!若要拿它跟台北餐廳比當然是有待加強,

但在墾丁地區來說,口味算是挺不錯的了!

 

 

 

重點是,這裡賣得無敵海景和整片舒適的空間才是無價!

飯後還可以到室外發懶曬太陽,

有這等美景相伴,曬成黑碳也甘願啦!

 

 

 

<<延伸閱讀>>

 

◎【墾丁 迪迪小吃 & 漁夫現撈海鮮】來墾丁就要大口吃海鮮,大啖南洋料理才過癮啦!

◎【墾丁 聽著海聲 迷路 旅居】在濱海小漁村 遇見絕美海景,住一晚就對了!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