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雞排21臭豆腐之真的超好吃~會紅不是沒道理的啦!

 

這幾年我超愛逛逢甲夜市,總覺得每次都能發現新大陸!

根本熟到哪家店位在哪條巷子,閉著眼睛都能走到 (((有沒有這麼搖擺...XD

至於一中夜市,因為多年來也只去過一次,所以跟它非常的不熟,

這天也是臨時才上網爬文,

滑了幾頁後發現~~

哇ㄎㄠˋ!這間胖子雞排最誇張,落落長的一堆讚頌文....

果真到了現場,也是圍了超多人在排隊的,

阿~來都來了,不湊個熱鬧排隊一下怎行!

 

點了一塊雞排,拿了號碼牌後,我就先去對面的21臭豆腐拿號碼牌占位子,

留馬克在胖子雞排這兒等待叫號,

兵分二路果然有聰明!

最後幾乎是同時拿到雞排和臭豆腐啦

 

因為大家都推雞排或雞丁,

我們也不敢多點,第一次來就先點個雞排聞香一下!

果然,肉質軟嫩且帶點揪西的肉汁,真的是不錯吃!

只是切過後,外皮和肉也分家了,

吃雞排就是要酥酥的外皮和鮮嫩的雞肉一起入口才豐富嘛!

下次來要記得不要切,整塊大口大口咬才過癮!

 

胖子雞排隊面的21臭豆腐

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人潮滿滿滿,更是驚人!

要內用的客人要先拿了號碼牌後再自己找位子坐,

是說,來這種店齁...沒有眼明快是不行的啦(((手插腰

我也是拿了號碼牌後,一個箭步趕緊坐到人家剛離開的位子上,

雖然馬克說,我怎麼挑了一個垃圾桶旁邊的位子,

厚~有得坐就要偷笑了,還挑!

(((唉啊!反正臭豆腐也是臭啊,最後也搞不清楚是誰在臭了啦,到底!噗~

 

然後桌上有三種醬,當然是通通加啦!

下面這個應該是蔥蒜薑辣混合的醬汁~

 

辣椒醬,這個很提味!必加!

 

蒜泥也是重口味者必加!

 

吃得時候要再塞一小塊泡菜到豆腐裡面,

嫩嫩的豆腐內餡塞滿了醬料和泡菜後一起入口,

天哪!超有層次的口感,好吃到要流淚了啦

不誇張!超好吃!超好吃的!(((尖叫)))

OMG~這大概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臭豆腐吧!

皮薄又酥脆,咬下去會有ㄎㄠㄎㄠ的口感,重點是不油膩也不乾硬!

以上這兩間一中街爆紅小吃,真的極推啦!

話說,這天全程都用手機拍的啦!

所以照片很模糊,大家就將就著點看嚕~

但是,好吃度絕對不含糊啦!

我想我以後吃小吃的版圖可以往一中街這兒延伸了哩,

沒想到不只逢甲好吃,一中街的小吃也是很美味的說!

 **胖子雞丁**     **21臭豆腐**

台中市中區一中街20號    台中市中區一中街21號

 

  <延伸閱讀~台中> 

◎【台中 三時茶房】巷弄,老宅,再一杯古早杏仁茶~滿是懷舊味兒!

◎【台中 伊麗莎白酒店】既古典又時尚的鄉村風,住一晚不過癮!

◎吃吃喝喝~【台中逢甲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就算沒有初雪,我也要學全智賢吃炸雞!

◎吃吃喝喝~【台中Deer Caf'e 迷鹿咖啡 】絕對讓女孩兒微笑之~搖搖馬咖啡拉花!

◎【台中KUN HOTEL & Panda Caf'e 胖達咖啡】逢甲新飯店,走1分鐘就可逛街; 胖達咖啡,等到天荒地老還是不上餐! 

◎【台中商旅】(台中) 號稱全台少有的大坪數標準客房,舒適,果真不假!

◎台中【放送局】城市裡的小確幸,享受異國的羅馬風!

◎吃吃喝喝~【德國秘密旅行】(台中) 德國旅行遇見睡美人&白馬王子?!

 <延伸閱讀>

◎【台中后里 落羽松】絕美!竟在台灣?根本就像外國風景畫!

【羅東運動公園 落羽松】12/29現況~正冬紅色風暴,走進迷霧的落羽松林!

【新社 梅林親水岸】1/1花況~寒流一波波,梅花一朵朵梅啥好說~就是美而已啦!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