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來吃吧!吃吧!

八道全新餐點+三十餘款沙拉吧...顛覆吃到飽的健康新概念!

 

有輕食沙拉吧 有輕食沙拉吧 有輕食沙拉吧耶(((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我很愛吃蔬菜多多的沙拉吧-->其實是愛吃沙拉的酌料醬,

每每一碗沙拉生菜,醬汁都淋上半碗才過癮(((感覺我的腎在哭泣...噗~

然後一般義式餐廳附的沙拉醬我都很不愛,

我比較偏愛和風醬和芝麻醬,

哇嗚~這次來意舍amba吃吧發現它的沙拉醬汁也太多款了吧!

管你什麼日式,泰式,法式,還是台式醬汁...通通有,

可別以為今天來吃草的 (((笑

自助吧裡還是有其他熟食和肉品,而且還有意不想不到的美味哩!

往下看下企....

 

amba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樓下是誠品商場,

電梯上五樓一開就是酒店接待櫃台和amba餐廳,

嘖嘖嘖...這酒店也太潮了吧!

話說,amba餐廳還真不小,

尤其是這半開放式的酒吧,也太有優閒的法式氛圍了吧!

 

和酒吧相連的就是吃吧,很簡潔舒服的擺設,

超寬敞的開放式工作吧台,

另一邊便是一長排自助吧的取餐區。

 

 

座位區整個充滿樂活風格,

跳脫一般吃到飽餐廳的華麗風格(((雖然我還是很吃華麗做作那一套..(((笑

餐廳使用書櫃來做空間上的區分,表達出隨興不拘束的用餐環境。

 

吃吧餐廳自6月中旬~9月底推出「今夏semi buffet」,

搭配主食或排餐可享自助吧半價的優惠,蠻划算的說

是說,我和馬克一致都認為....

就算不加主食,以單點自助吧的價位來說-->菜色已經打趴很多同質餐廳了((推眼鏡))

  

 

來看一下主食和排餐的部分,詳細菜單請點官網

 

是不是!是不是!就說它的生菜沙拉區種類很多吧!

基本上你想得到可以拿來拌沙拉的生菜,在這裡都看得到啦!

 

就是這個醬!就是這個醬!

讓平常吃套餐都不吃生菜的我,這天嗑了好幾盤!

然後,我一定要超推"日式胡麻醬+一點蜂蜜檸檬油醋"的搭配,真的好吃到鬥舌(台語)

 

還有這一區煙燻鴨肉魚肉...嗯這區跳過,我不太敢吃說~

但是...接下來這個"烤牛排肉"超級無敵嫩,根本不輸單點的品質,絕對讓你吃夠本!

 

再往隔壁的是馬克的最愛"茴香燻鮭魚"和我的最愛"冰甜熟鮮蝦",

還有服務生補菜的速度相當快,不用擔心吃不到啦!

 

油炸類-雞翅&熱狗球

要加番茄醬和芥末醬的要自己來喔!

 

那個熱狗球不吃沒關係(((可以這麼誠實嗎...((斜眼))

但這炸雞翅拜託一要多搶幾隻啦!

 

第一輪的沙拉吧大致就先拿這些...後來再續拿的多以沙拉,鮮蝦和雞翅為主嚕!

 

噢!這鮮蝦也好吃耶!

而且超好剝殼,Q彈又鮮甜,讚!

 

吃吧很貼心的在座位區設置洗手台,剝完蝦立馬就可洗香香,超貼心der啦~

 

湯品也不馬虎,提供2種選擇

 

南瓜濃湯,很濃郁很濃郁,就像在吃南瓜泥一樣,哈!

 

然後,我比較中意的是味噌湯

很少看到味噌湯裡有這麼多料的咧,一般吃到飽的湯,了不起就海帶和豆腐,

這裡竟然還放了魚片和魚板,很有誠意!

 

至於飲料區的選擇就比較少一點,

簡單的汽水和果汁,當然也少不了咖啡機!

 

接著主菜先上桌的是德州牛仔麵包盅

(((感覺連沾板都端上桌,應該會很威...哈

烤得酥酥的麵包盅裡盛著美國牛肉蕃茄、黑豆玉米水牛乳起士

一旁還附上超酥超有口感的amba特製胖薯條

 

這牛肉很結實喔,感覺這隻牛應該是個健美猛男來著...

醬汁很不錯吃,把麵包切下來沾醬非常對味!

 

喜歡外皮烤得酥酥的麵包,

有點類似法國吐司的口感,卻不會硬邦邦,不賴!

 

另一份主餐我選擇的是amba私房料理~碳烤美國穀飼霜降牛排搭明蝦

光看這上桌的擺盤氣勢就不容小覷!

 

牛排是使用美國穀飼牛的prime等級,五分熟的烘烤顏色相當誘人哪~

 

果然這塊牛排沒讓我失望!

碳烤過的霜降牛,切開後的粉色肉質很漂亮,入口鮮嫩又微微的帶點嚼勁,

沾上一點點的玫瑰鹽可以讓牛肉更加提味,

一旁也各附上一碟牛排醬和蒜味牛油,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沾玫瑰鹽的滋味我最愛啦!

 

另外兩隻碳烤明蝦肉質厚實Q彈,

入口超有份量,整隻蝦子塞滿嘴的滋味,吼~超級滿足der!

 

吃完主餐免不了再來個甜點!

自助吧也提供兩種口味的蛋糕,口味每日會不會變換我不知道,

但這天的蛋糕沒有亮點就是了((攤手))...還是多吃幾隻雞翅比較實際!嘻嘻

 

倒是很意外的水果是一大亮點耶!

沒想到冰香蕉這麼好吃...回家我也要來試試,不過香蕉不能在冰箱裡放隔夜會黑掉喔!

然後這西瓜也是爆甜的啦!

大家都一窩蜂的搶西瓜和香蕉,卻不是搶蝦子牛肉,的確是很妙的吃到飽畫面哪!哈

整體而言,吃吧新推出的buffet餐,論價位和菜色都很不錯!

也可隨意決定是否要加價點主餐或排餐,

雖然用餐客人不少,但餐廳補菜速度也挺迅速的,不會有吃碗內看碗外的情況發生啦!哈哈

以上和大家分享嚕~

(本篇為邀約試吃)

          *吃吧*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5樓
                    (02) 2375 2075
午餐11:30~14:30 , 晚餐17:30~21:00
平日午餐新台幣390元起,平日晚餐及假日午、晚餐450元起

 

延伸閱讀-飯店午茶buffet> 

◎【寒舍艾麗酒店 La Farfalla義式午茶buffet】<期間限定>不用搶,每人都有熱騰騰的現烤"舒芙蕾"!

◎吃吃喝喝~【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螃蟹,蝦子海鮮任你吃飽飽,有誠意的下午茶吃到飽!

<延伸閱讀-異國料理>

◎【Bellini PastaPasta(華納店)】全新改版之北歐工業風,絕對必點之「B.B.Q.醬碳烤豬肋排」!

◎【Tigertopoki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阪急B2)台灣1號店,李光洙代言的年糕火鍋店!

◎【UZNA OMOM杏桃鬆餅屋 (阪急店)】台灣限定!熔岩鬆餅~香濃奶油+果仁覆蓋著熱呼呼的厚鬆餅...絕對必吃!

◎【開飯川食堂(阪急店)】川正味料理,保證火辣辣之胃口大開!

◎吃吃喝喝~【KONAYUKI 粉雪 北海道 Style Cafe】來自北海道的厚燒鬆餅,當真有如雲朵般輕盈口感?!

◎(窩客島體驗)【瑪可緹 Mocktail Tea】不只是好茶,連輕食和甜點都表現不俗哪!

◎吃吃喝喝~【 Mee’s Café 】來自日本涉谷~胖胖的舒芙蕾歐姆蛋,竟有雲朵般的無敵鬆軟!

◎吃吃喝喝~【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突襲4公分彈力厚鬆餅,來自日本,東區現正放送!

◎吃吃喝喝~【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 西門店】<西門限定>法式可麗餅一上桌,果然世界都變美好了 

◎吃吃喝喝~【Melange Cafe 米朗琪咖啡館】鬆餅界的五顆星,原來就是它!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