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門干貝香辣醬炒蟹,除了香還有停不下來的涮嘴!

 

每年都要來一趟十二籃,這是秋天的慣例!

(((馬克大喊:什麼鬼?我怎麼不知道有這種慣例!!)))

說到十二籃,最有名的就是它的超值生猛海陸粥火鍋(複習)

但今年我想換一下口味,來點個不一樣的...

因為訂不到敦北店,好不容易訂到的逸仙店哪有不來的道理!

是說,逸仙店感覺比敦北店來得明亮許多...

(馬克說,吃個飯就吃個飯,管人家門面這麼多)噗~

 

跟敦北店一樣,

門口都會供上活跳跳的螃蟹和大蝦來誘惑路人這樣壞心(笑)

   

 

老闆看我超興奮,也很大方的主動撈一隻大沙公給我拍,

但它實在太好動了,我完全不敢拿啊(尖叫)

 

一樣是一樓及地下室的座位區,

還是喜歡坐一樓,就感覺有個萬一逃生也比較快這樣XDDD

 

吃火鍋必備的調味料和熱茶等也有提供

 

就說今天是來吃香辣鍋的嘛!

所謂的香辣鍋就是使用店家的獨門香辣醬加數種食材下去乾炒。

看看價位其實也不便宜,

啊來都來了,當然要吃沙公才過癮咩!

  

 

店員說,砂鍋鍋底已有甜不辣,米血糕和年糕,所以我們就沒有再加料了,

不過冰友啊~我必須要說,不加料真的吃不飽的啦!

不然也可以選擇再加350元就有一鍋兩吃,

只是划不划算自己惦惦錢包嚕!

 

因為1480的乾鍋竟然吃不飽,馬克已有點失去理智,哈!

所以又加點了一份瓦罐粥,

其實吃完有點後悔沒點螃蟹粥火鍋的,不是不好吃啦,別誤會,

只是兩人用餐,相較之下,粥火鍋好像比較划算!

   

 

好啦!廢話不多說,還是先來分享~

香辣沙公1480元,四種辣度,我們選擇第二種小辣其實就很有感了說...

一上桌,店員先快速翻炒,媽啊~噴共共,共共噴~啦!

連剛進門的客人都直呼好香...

 

是不是!是不是!就是一隻大沙公無誤啊!

     

 

其實砂鍋不小,但扣掉螃蟹,真的沒啥東東,噗~

 

反正我就是來吃螃蟹的嘛!

不得不說,這炒得真的相當夠味,小辣就足以讓我邊吃邊吱吱叫了,哈!

 

果然是大沙公才有的大蟹螯,一大口的螯肉很滿足,

因為是快炒,所以吃不太出沙公本身的鮮甜,

上面都是香辣醬汁的味道,雖然好吃,但我個人更愛火鍋煮後的鮮味啊~

 

再來,米血糕&年糕和甜不辣的部分也是相當軟嫩入味,

因為調味較重的關係,所以兩人吃這鍋的確會有點小膩啦,

人多一起分享會比較合適!

但真的是不錯吃我還是得再次強調!哈

 

 

因為吃不飽吃不飽吃不飽(是要說幾次)XD

所以又加點了鮑魚瘦肉粥,170元

 

果然是十二籃的招牌!就是這個粥!就是這個粥啦!

我只能說超級美妙的口感,

裡面有瘦肉末和香菇,還有些許柴魚片提味,鮮而不膩!

 

真的有鮑魚片耶!而且還不少片,燉得軟硬適中,

難怪大家除了海鮮粥火鍋之外,也都極推它的粥品,

今天總算見識到它的厲害了!

 

十二籃 粥火鍋 香辣蟹 瓦罐煲粥

(逸仙店)訂位專線(02)2345-5330

 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50巷28號

 

<<延伸閱讀-火鍋&海鮮>>

◎【台北(西湖站) 帝一 帝王蟹海鮮/黑毛牛/伊比利豬 頂級燒烤吃到飽】不用自己烤,還有啤酒喝到飽,根本當大爺!

 ◎【台北(科技大樓站) 方圓涮涮屋】海鮮控必吃~cp值超高的大份量<雙人無敵蝦爆鍋>吃完都飽到天靈蓋啦!

 ◎【十二籃粥火鍋 (逸仙店)】獨門調製辣醬+大沙公,這快炒香辣蟹也太噴火了吧!

 ◎【宜蘭 熊飽鍋物(親子餐廳)】泰迪熊主題鍋物...熊熊森林木屋裡吃涮涮鍋很促咪!

◎【(宜蘭東門夜市旁) OMAYA春川炒雞】傳說中的乳溝起司+辛普森湯,還有爆炸大的棉花糖泡泡,整個超過癮!

◎【十二籃粥火鍋 (逸仙店)】獨門調製辣醬+大沙公,這快炒香辣蟹也太噴火了吧!

◎【 台北(ATT 4 FUN)-冰果甜心 Bingirl】"父親節&情人節推薦餐廳"~豪華手抓海鮮桶之..波士頓龍蝦..也太大隻了吧!

◎【台中 尚牛二館】涮牛肉火鍋之~台灣現宰溫體牛,就是一個 "嫩"字啊!

◎【十二籃粥火鍋香辣蟹(敦北店)】天冷就要吃鍋,秋天就要吃蟹...必點~生猛海鮮粥火鍋!

【松江自助火鍋城】紅翻天之排隊火鍋店~冷颼颼想吃鍋,先排隊再說!

◎【洛神賦麻辣極品鴛鴦】吃到飽也有單點的品質,c/p值很高耶!

◎【台北(捷運中山) ちりとり鍋 金太郎 台湾-kintaro tw 】本來的韓式鍋物,台灣第一間海外分店!

◎【紅通通韓味鍋物-馬鈴薯豬骨湯】不用飛韓國也能解饞之...湯頭越燉越濃越對味!

◎【Tigertopoki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阪急B2)台灣1號店,李光洙代言的年糕火鍋店!

◎【高雄 廣東汕頭勝味火鍋店】明星也愛來的鹽埕老店,大推特製牛肉,好好吃啊!

◎【高雄 劉家酸菜白肉鍋 】天氣冷颼颼,最適合來一鍋酸溜溜湯頭暖暖胃!

◎【醉麻辣】醉具水準麻辣鍋食材+醉奢華馬卡龍~真令我醉心啊!

◎【十二籃粥火鍋香辣蟹】秋天到了,螃蟹正肥,天氣漸冷,還不快來吃火鍋粥!

◎【桃園 百花窯鍋品】以後不用再去無老鍋人擠人嚕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