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必買商品!這些沒買齊...保證你會哭哭搥心肝!

 

好滴好滴!我知道大家最想看的還是超商採買文啦!

這不就來分享了咩!夏季最新必敗零食文之前呢,

請大家先複習之前陸續發文的超商必敗攻略

【韓國GS25,CU,7-11攻略】韓妞都在瘋~剁手也要拿!

【韓國GS25,7-11攻略】蟹醬膏,4D樂高軟糖,3D鳳梨軟糖

【韓國(春季)明洞超市&哈莫妮超市】間超市買翻天

因為這次的夏季超商必買呢只分享一些新推出的商品,

至於常態性的商品,要請大家去之前的春季分享文做功課嚕!

這篇就先從CU開始...

ps.因為這次又住弘大L7,正對面就一家CU,採買超方便!

   大家應該都誤以為我很愛它...雪片般飛來問我住起來好不好之類的..

   說穿了就只是圖個地點方便,論CP值來說真的是..點點點(斜眼+挖鼻)

第一項必買商品就是泡麵

KAKAO FRIENDS三養辣雞麵合作的「屁桃」奶油培根泡麵

-----------------------------

  • 韓國旅遊資訊參考

  • 各景點便宜票券/乘車券這裡買點我
  • 韓國-全國城市詳細地圖工具點我

 

還有紙碗包裝的...

之前春季超商文就有分享粉紅辣雞-奶油培根泡麵(點我)

這次多了屁桃魚板也是一樣的奶油培根麵啦,

上次有示範不小心煮成湯麵的結果也一樣好吃說!

 

韓國超商每到夏天都會推出的冷麵系列,我個人覺得也不錯吃,

但冷麵用泡的泡不開,一定要用煮的,煮完再過冰水就會很Q彈!

 

還有這個三養新款杯麵-火辣雞肉鐵板炒麵

聽說這是黃色和紅色兩個口味的綜合,我有買還沒吃,

感覺辣度應該也不容小覷!

 

湯麵類的話很推薦這一款,農心辣牛肉湯麵

我覺得湯頭沒有想像中的辣,是可以喝光光的湯底!

起碼不會有辣到想舌頭著火那樣的自虐感XD

但真心覺得這個就是在吃止么的啦..

所以不要拿來跟台灣的豪華版牛肉泡麵比啦,你會幹譙在心內xd

 

農心浣熊泡麵,浣熊泡麵很多種口味,真心覺得海鮮口味的最好吃!

我通常都會買回台灣自己加菜加料煮乘豪華版的,湯頭很海味啦!

 

農心雜醬麵,聽說這是第一名的雜醬麵,

我是覺得肚子餓的話也是不錯吃啦<-大家應該懂xd

調味料加一整包的話會太重鹹,建議可以加2/3比較剛好!

 

還有CU自有品牌的辣海鮮泡麵,蛤蠣泡麵,五木的熊本熊豆皮烏龍麵

吃來吃去,除了三養的奶油培根咖哩口味我很愛,

農心浣熊海鮮麵也還不錯之外,

其他有興趣的其實在韓國買個一碗當消夜就好,不用刻意打包帶回來啦!

 

第二項必買商品-CRUNKY巧克力夾心捲

上層三種口味都必買!真心不騙!每一種口味都好吃到併軌啦!

後來在仁川機場內的巴黎貝甜對面的免稅店裡有看到整盒裝的說,

重點是免稅啊!可惡我竟然沒下手!

 


第三項必買商品-卡通造型軟糖

在上一篇分享過4D樂高軟糖,3D鳳梨軟糖,幾乎都熱賣到要用搶的啦點我

是說,韓國的軟糖真的都蠻超的不騙你!

然後這個很可愛喔,是造型軟糖!買回來騙小孩很超值啊!

 

白巧克力&黑巧克力蝴蝶酥餅乾,甜甜鹹鹹的搭配茶一起享用還不錯!

 

第四項必買商品-烏龜餅乾

有鮮蝦,洋蔥和鹽味三種口味,口感超酥的,

不是硬脆的那種,是空氣的酥脆感,一層一層的,非常涮嘴!

 

這也是新款餅乾,但其實就是韓國版的蝦味先啊!哈

 

第五項必買商品-KAKAO FRIENDS果凍飲料&荔枝水果飲

荔枝和水果袋裝飲料,強調低熱量只有78大卡,

重點是買2送1,喜歡喝果汁的親辜可以試試看!

 

還有每家超商門口都一定看得到的常溫袋裝飲料,

買袋裝飲料通常會再加買一杯冰塊杯,將飲料倒入冰塊杯裡喝才爽快啊!

右下的熊貓西瓜果汁我有買,

不過坦白說,這種就是在喝香料的啊不然大家以為!噗~

 

第六項必買商品-冰品

果汁冰,一顆一顆的不錯吃,邊走邊吃也很方便,

夏天逛街很熱的時候衝進去買一包吃很消暑耶!

 

HERSHEY'S的冰棒之前就分享過嚕!

這次有看到冰淇淋夾心餅乾感覺也蠻好吃的,

然後右上鯛魚燒冰淇淋這個我個人很推喔,裡面有夾一層紅豆餡,

右下方這個巧克力餅乾是新推出的產品,大家可以試試看!

 

冬天是草莓,春天吃櫻花,夏天就是哈密瓜!

也是新產品-哈密瓜冰棒

就是小時候都會跟媽媽盧小小討著要吃的十元冰棒啦!

沒想到在韓國還是很紅耶!

 

第七項必買商品-即食熱狗香腸

三養辣雞香腸,我找了好幾架才找的它,

是韓國近期很夯很熱賣的即食產品!

啊之前分享過的起司熱狗,鮪魚起司熱狗等,都還是很紅啊!

 

 

這個可以請超商店員幫忙微波再食用!

(藉機撩一下小鮮肉店員XD<-啊不幸是阿伯店員的話就自己飄去微波唄)

 

好不好吃很難說,我是辣到舌頭麻痺根本無法好好品嘗,

如是可以生吃辣椒等級的果親辜們,這個可以去挑戰看看啦!

 

第八項必買商品-甜點蛋糕

便利商店的蛋糕常常會挖到寶!

所以我超愛逛超商的蛋糕啊麵包的,重點是踩雷的機率很低又便宜啊!

下面這個奶油麵包,之前買過,

其實口感不輸知名的甜點店,就差在內餡沒有爆漿而已啦!

 

唯一要提醒大家的是...包餡的麻糬類的通常都是糖不用錢的甜使人!

如果你是螞蟻人就沒差!

下面的「돼지바」這個經典商品今夏也推出巧克力草莓夾心麻糬,

雖然還不錯吃,但真的好甜,真心覺得一定要搭配茶飲才可以!

 

蛋糕類我個人也是覺得不錯,可以拿!

尤其是巧克力捲或提拉米蘇,幾次買下來都不錯吃,巧克力很濃郁!

----------------------------------------------------------------------------------------------------

好嚕!上面分享完了CU商品,接著繼續來看一下GS25必買商品

一般泡麵品牌大家都有賣,剛剛一開始就報告嚕,現在就不多說!

下面的泡麵這是GS25的自有品牌,

別小看自有品牌,除了價格比較便宜之外,有時候還蠻好吃的說~

 

下面這個兩款辣起司麵辣海鮮麵廣告打很大!

可惜在韓國每天都吃到要撐破肚,根本沒機會吃泡麵啊(攤手)

 

第九項必買商品-調味乳

不用懷疑,下面這排通通都要拿就對了!

左邊兩款,哈密瓜牛奶&草莓牛奶,是新產品,不只GS25,超商都有得買啦!

右邊的LINEFRIEND調味乳又是走一個裝可愛路線,

重點是瓶蓋逮開還有附小玩具,說穿了根本不是為了要喝牛奶才買的啊(笑)

 

GS25的自有品牌的調味乳賣得嚇嚇叫,當然是立馬手刀丟進購物籃!

 

第十項必買商品-季節限定&GS25限定冰品

通常超商都會推出季節限定冰品(廢話),也不一定每家都會鋪貨喔!

所以通常有些熱賣商品就要到比較大間一點的超商才有啦!

 

像下面這個GS25新推出的CRUNKY雪糕

最近SNS上超火的這款,我也是找了好多家才找到它的!

我個人對雪糕其實沒多大興趣,但吃過的朋友都很推薦啦!

 

還有下面的小小冰雪糕&提拉米蘇雪糕也挺有話題性的,

回國才聽粉絲說"提拉米蘇冰淇淋"很好吃...可惡又沒吃到!

好嚕!好嚕! 以上是6月份去首爾超商的採買分享...大多都是新產品,

或是之前沒有分享過的商品,

啊如果要看常態性的零食商品,記得點下面看分享囉!

 

 

  • 韓國旅遊資訊參考

  • 各景點便宜票券/乘車券這裡買點我
  • 韓國-全國城市詳細地圖工具點我

 

*Hanboknam韓服體驗(景福宮分店)

*N首爾塔(南山塔)門票

*首爾Eland Cruise漢江遊覽船

*南怡島 & 晨靜樹木園 & 小法國村一日遊

*韓國春川南怡島 & 江村鐵路自行車一日遊行程

*首爾AREX機場快線單程車票(仁川機場/首爾站領取)

 

◎【首爾 <明洞路邊攤小吃20家> 2020總攻略】起司扇貝,烤串蝦,一整隻小章魚燒,烤肉蔬菜餡餅...不只10種必吃,要通通吃一輪才過癮!

◎【首爾 <廣藏市場>元祖裸鮪魚起司飯捲、蔬菜拌飯、綠豆煎餅、麻藥紫菜捲】走!跟著白鐘元、Running Man再去吃到手撐肚!

 

 

◎【韓國(春季最新) GS25,CU,7-11攻略】草莓、櫻花零食飲料...韓妞都在瘋的季節限定~剁手也要拿!

 

  • << 延伸閱讀釜山必去>>

◎【釜山必吃(海雲台)密陽血腸豬肉湯飯就是這一家】24小時營業

◎【釜山熱門必吃(西面站) 釜山烤肋排一次就上癮】

◎【釜山網美必去(青沙浦)Cafe Roof Top 270度露天海景咖啡廳

◎【釜山The bay 101 極美夜景、水中倒影&網紅必吃炸魚薯條】

◎【釜山(海雲台) 伍班長烤肉 】平價烤肉界的極品,沒吃對不起自己!

◎【釜山必吃!BIFF廣場、西面~三家堅果糖餅一次報給你】

 

◎【首爾(鐘路) HERO 塗鴉秀】大人小孩笑嗨嗨!出神入化勁爆笑...連續三年外國遊客觀看人數第一的演出!

◎【首爾 CHEF廚師秀 (BIBAP拌飯秀)】精彩必看!沒有語言、年齡限制,全程超爆笑、豪無冷場太厲害!

 

◎【韓國(釜山)最新資訊-鎮海軍港櫻花節】滿滿櫻花才是櫻吹雪余佐川羅曼史橋+帝皇山纜車賞櫻~跟著專車爽爽玩! 

◎【韓國 三清洞北村八景】怎會?傳說中的photo spot只剩空格,那只好自個兒拍爽爽啦!

◎【韓國 N首爾塔】百萬夜景+千萬愛情鎖~我也被浪漫沖昏頭了!

    •         

      • << 延伸閱讀-吃喝韓國首爾必吃>>

◎【首爾-弘大 二代祖(李大祖)馬鈴薯排骨湯~24小時營業】一個人也有小份的個人鍋可以點,湯頭濃郁超過癮!

◎【首爾(東大門) 元祖元奶奶傳聞中的一隻雞】白鍾元的三大天王強力推薦,不吃行嗎!

◎【首爾(益善洞) 昌華堂 韓式煎餃】拜託~這家絕對必吃!永遠在排隊的天堂級美味!

◎【首爾(弘大烤肉) 왔쏘WATSOO 來牛-四種牛肉無限吃到飽】不用台幣550,上等牛肉、小菜無限任你食!

◎【首爾-新村 大方排骨(巨大排骨)-烤肉無限吃】嘖嘖嘖...好吃到100m內開了兩間店,竟然還要排隊!

◎【首爾(三清洞) EGG DROP 超好吃的 "滑蛋厚三明治"】網美新寵!除了ISSAC,這家吐司三明治~你一定也要試試看!

◎【首爾(弘大) 興夫家部隊鍋】在地人極推~40年傳統部隊鍋,一人不用300台幣...章魚、螃蟹、拉麵、魚板通通有!

◎【首爾(弘大) 河南豬肉家 (張Hanam pig五花肉專營店)】超人氣排隊烤肉店,在地人都吃這間正宗國產豬肉

◎【首爾 <三清洞麵疙瘩米其林指南推薦必吃】喔摸~怎麼這樣好吃!一年四季用餐時間沒有不用排隊的啦!

◎【首爾 <廣藏市場>元祖裸鮪魚起司飯捲、蔬菜拌飯、綠豆煎餅、麻藥紫菜捲】走!跟著白鐘元、Running Man再去吃到手撐肚!

◎【首爾(安國站) cafe onion 3號店 】超火熱~韓屋建築魅力,一開幕便洗版IG!

◎【首爾(明洞店) BILLY ANGEL CAKE CO.極推!彩虹千層】吃過一次就回不去的美味,連巧克力蛋糕都怪濃郁的!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