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Eleven限定商品、季節甜點、必買熱門零食泡麵~通通買不後悔!

 

每年初一定要來一篇日本最新必買攻略!

今年也不例外,2020日本7-11必買零食商品不踩雷分享,這篇不就來了嘛!

一樣要請大家先回顧一下去年的超商文↴ 很多常態商品本篇就不再贅述嚕~

(2018)日本超商必敗 (2017)日本超商必敗

本來也是想說一篇就把7-11&全家便利商店搞定,啊不小心照片拍太多,

乾脆來個上下兩篇文章,福利大放送,給大家看個過癮一次買滿買爽啦!

這篇(上集)先來分享7-Eleven

建議大家要注意是否有免稅商店字樣,若未稅結帳滿5000日圓即可免稅!

好嚕~不囉嗦!直接來看商品唄~7-11限定款會特別在文中註明!

每家7-Eleven都一定會把保養品放在最顯眼處,7-11限定款的雪肌粹FANCL

 

 

雖然台灣屈臣氏也買得到雪肌粹,但日本就是比較便宜又可免稅,

所以一次買個一盒6條入是必要的!

然後,雪基粹的酵素洗顏粉我這次也有買來試用,不錯用耶,這個可以買!

  • ------------------------------------------------------------------------------------

 

日本旅遊資訊參考

 

 

另外,不管哪一家超商都一定會在顯眼處規劃一區來販賣當地名產商品!

這次來到名古屋、北陸金澤,走到哪都看得到這款YUKIZURI雪吊り

聽說是金澤很有人氣的熱門得獎商品,不過,價錢很可怕就是了(驚)

 

下面這三款7-11限定其中右下奶油葡萄夾心餅乾早就是必買的常勝軍!

上層的這款是7-11銀のぶどう聯名推出的砂糖奶油樹夾心也很熱門,

這次又發現了左下的這款同是銀のぶどう聯名商品奶油樹焦糖夾心

...完全也是吃了會冒愛心泡泡的超好吃餅乾!

總之,我個人覺得這三款不買,其它你也不用買了啦有沒有這麼激動XD

 

另外,這款7-11限定濃厚係布朗尼也很必買啊!

雖然甜度也不小,但搭配無糖茶剛剛好,重點是真的很濃郁又不貴!

 

7-11限定巧克力軟式餅乾不只7-11,通常每家超商的自有品牌都會有此款,

重點是都還不錯吃,不需要買貴森森的H品牌,這個CP值很高!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來日本一定要買明治巧克力的啊??

可能是從小吃到的日本伴手禮都是明治巧克力,就覺得日本=明治,啊哈哈

 

隨手包也很好買,一次吃一小包也不會覺得太罪惡!

每次必買Kitkat、Ghana兩種品牌的巧克力球,怎樣都吃不膩啊!

 

在日本各家超商都會推出自有品牌的餅乾、零食商品,

7-11限定當然也不例外,自有品牌的餅乾當然是比知名品牌還便宜一些,

味道也不輸知名品牌,就挑自己喜歡的拿,通常踩雷的機會不大啦!

 

喜歡巧克力的朋友,這款巧克力夾心酥我個人很推薦入手一盒試試,

很涮嘴,本來以為會很甜,其實還好耶,還不錯吃!

 

7-11自有品牌洋芋片也是我必買的消夜之一,我最愛左下辣味洋芋片,

不論口感和口味都跟卡辣姆久不相上下!我覺得是必買之一!

 

厚片的話我會推薦這款!第一口還不覺得好吃,但越吃越順是怎樣!哈

 

然後下面這款有沒有覺得很眼熟...賓果!就是日版韓國的小烏龜餅乾啊!

霸特!其實吃起來不太一樣,韓版是比較輕柔酥脆的千層口感,

日版的比較硬脆一點,可以先買一包試吃,有喜歡再買!

 

很多人到日本都會買仙貝,下面這款也很划算,

一大包裡面有六款仙貝,不用日幣300元,買來送禮也很可以!

 

上面那款仙貝是比較厚實酥脆,

下面左邊這款一樣有六種口味,是薄片的蝦餅口感,各有不同風味,

右邊這個其實就是蝦味先啦,只是換了包裝,腦子就會突然失去理智(笑)

 

 

這款玉米餅乾我很喜歡,之前在台灣的大創就買過很多次奶油口味,

只是這次看到桔梗信州玄餅口味覺得很特別就拿了一包,

果不其然是好吃的說!就是黑糖蜜的口味啦!好吃!

 

  •                                                                     (結帳時輸入"annielin"立即享5%優惠)

    •   

另外再推薦右邊這款巧克力洋芋片沒錯!和Royce巧克力洋芋片很像!

其實我根本吃不出差別,

所以也不用去機場買貴森森的Royce,自己吃,買7-11的就可以了啦!

 

兩款長青熱門款的超人氣明治巧克力餅乾

之前秋天還推出紫薯和抹茶口味的,原味巧克力也是不錯吃!

 

梅子梅乾也是整年度的熱門長青款,我推薦打上紅星星的那款話梅乾!

下面都是已經去籽的梅肉,中間星號那款是乾燥的梅乾肉,

微鹹微甜微酸,總之會讓人一片接一片!

 

這款梅片也是紅翻天的長青款,以前很喜歡,後來就覺得比較沒口感,

我比較愛有梅子肉可以咀嚼的口感!

 

再來就要進入我最愛的甜點區!

話說,每次逛超商花我最久時間在挑選的就是甜點區啦!

下面的甜甜圈是7-11和日本最新電影七つの会議合作推出的新品,

有原味、草莓、巧克力口味,

我自己吃的是巧克力口味,外層的巧克力裹得挺厚實,不錯吃,可以買!

 

中間的栗子捲心蛋糕是新款,蛋糕本身很濕潤,夾心餡是真的栗子泥,

但對我來說過甜,除非搭配無糖茶或咖啡,不然很難完食!

 

我超愛最中

7-11的最中外皮很薄酥,雖然內餡泥也是甜滋滋,

但和菓子不甜就不叫和菓了咩!哈

論cp值來說很值得買,我覺得愛吃日式和菓子的朋友可以買來試試!

 

雪莓娘我個人也超推!內餡真的是一整顆草莓啊!

你知道我在外面的和菓子店裡買一顆要600日圓耶!!我哩咧~

 

有沒有覺得7-11的和菓子和甜點也太多了吧!哈哈

下面左邊和右邊兩款我也覺得很不錯!

都是麻糬的口感,右邊內餡是一層奶油包裹內層黑蜜(類似黑糖醬)

左邊是綠茶麻糬包裹紅豆泥,我個人喜歡右邊多一點,口感比較豐富啦!

 

下面都是新產品!

最左邊那個被我卡掉的也很好吃喔!是濃厚係的生巧克力麻糬

中間&右邊圓形的是生巧克力蛋糕

 

生巧克力蛋糕切開會有巧克力醬流出來!!!

蛋糕本身也非常濕潤,這新品也非常值得入手,吃一個意猶未盡啊!

 

巧克力薄餅夾巧克力奶油餡,還可以啦!我覺得上面的那款比較好吃!

 

是說,日本的7-11真的很好逛,連酒類、氣泡酒、水果酒都一堆!

 

如果妞兒也跟我一樣有酒就開心的話,很推薦下面這三款,

酒精濃度不高的水果酒,左邊的蜜柑酒很不錯可以試試嚕!

 

再來飲料的部分其實跟台灣的品項沒有差很多,

下面這系列的7-11自有品牌優酪乳是我每次都會買的一款!

 

來日本怎麼可以不喝牛奶(就我啊xd)

啊我是真的不喝牛奶的人,所以我不算!哈

但馬克每天都要來一瓶,據他說是真的比較濃醇香,誰知道?? 哈哈

 

如果你跟馬克一樣出國就大不了便便的話,很推薦明治這款優酪乳!

 

我是很順暢沒有大不出來的問題,

所以吃優格純粹是嘴饞,再來就是吃得到果肉又不貴,更重要的是期間限定啦!

 

三明治絕對是自由行的好朋友!

日本的三明治都好大一個,妞兒吃一個就解決一餐啦!

 

消夜和泡麵的好朋友-明太子!而且好便宜有沒有!

很厚實的明太子,晚上吃泡麵的時候可以搭配享用,還不賴說~

 

如果民宿有微波爐或是電磁爐就可以採買下面生鮮配料,

不管煮泡麵還是濃湯都可以加料!經濟又實惠!

 

再來就是每種看了都好想吃的冰品區!

真的沒有鬼扯蛋,就算來到天寒地凍的下雪天一樣要吃冰!

因為室內暖氣都開得像夏天,不喝冰水不吃冰會受不鳥!

然後,每回來日本都有新發現,草莓季當然有草莓雪糕,

至於巧克力口味,絕對是一年四季的熱門款!

 

7-11的泡麵區最有名氣的應該就是山頭火,北海道旭川的白湯口味必買!

 

博多豚骨拉麵口味也很濃郁,可以買,不踩雷!

 

另外,我個人很推的是担担麵,

湯頭非常濃厚,相當重口味,我覺得不輸知名廠牌的耶!

 

還有熱湯隨手包,味噌、雞白湯、玉米濃湯...口味很多,

一次可以只買一包,就一人份,只要有熱水就可以沖泡很方便!

 

這款calbee穀片也是紅了好一陣子了,現在還是很暢銷啊!

這次新發現-右邊這款是calbee跟7-11聯名推出的穀片新包裝,

重量加大,超級滑算的,喜歡吃穀片的朋友可以入手!

好嚕!以上,7-11落落長的必買推薦,希望大家沒有看到霧煞煞(笑)

下一篇,姐我接著再來分享全家FamilyMart必買攻略,敬請鎖定!!!

 

日本旅遊資訊參考

◎【日本必買 (2019最新) 7-11、全家FamilyMart 攻略(上)】7-11篇之限定款、新發售、常態熱門商品~不踩雷攻略!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